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單據核銷 結果共13筆

  • 中油大林廠再爆採購弊案 2員工自首獲緩起訴

    中油大林廠再爆採購弊案,黃姓消防課長和林姓油駁駕駛涉和廠商勾結、製作不實單據核銷報公帳,因兩人事後主動自首,雄檢處分緩起訴,但各須支付公庫10萬、30萬。
    2022/10/12 15:41
  • 涉詐領10萬採購經費 檢調約談新北某國小教務主任

    新北市某國小陳姓教務主任,涉嫌以不實單據核銷採購經費,涉嫌貪污、偽造文書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搜索陳女住處,並約談陳女說明。
    2022/03/24 17:54
  • 保護區弱勢民眾生活扶助金 經部擬推免據核銷

    對自來水水質水量保護區內弱勢居民,經濟部去年起推動生活扶助金,考量蒐集單據不易,經濟部正與行政院主計總處、監察院審計部研商開放免據核銷,以造冊入戶方式發放生活扶助金。
    2019/03/07 15:08
  • 詐領考察費5千遭判刑 議員喊冤:有可能這麼缺嗎?

    高雄市議員唐惠美、柯路加及俄鄧.殷艾等3人,日前遭控2013年11月到屏東考察觀光時,涉以不實餐廳、民宿單據核銷考察費用,共詐領經建考察費1萬7500元,高雄地院認定3人各詐得5674至6518元,依公務員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皆判3年8月徒刑、褫奪公權3年,全案可上訴。
    2018/08/07 22:24
  • 曾文惠要求辦興票案? 扁新書爆料

    陳水扁在看守所撰寫的第二本書「50封信」已經完稿,書中爆料說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曾要求他把興票案辦到底,另外給李前總統的信裡則說,基於尊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卻又指出李登輝連私人打小白球,都用國務費單據核銷,依舊是炮火四射!
    2009/03/17 14:00
  • 假租寶徠「珍」詐財? 呂秀蓮聲援扁

    扁家先前對外宣稱現在居住的寶徠是用租的,不過吳淑珍卻向檢方坦承,房子是自己買的,扁家是不是真買屋,利用假租約跟國庫詐財,總統府說會在星期一上班後進行了;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卻替陳水扁說話,強調禮遇金怎麼運用都是陳水扁的權利,不過總統府說,需要單據核銷的事務費,還是必須用在公務支出。
    2009/03/01 18:18
  • 扁付郝廣才2千萬 府查非國務費

    陳前總統的國務機要費到底怎麼花?他說拿了2千萬請媒體人郝廣才製播2支公益廣告,不過總統府調閱會計帳目,發現扁的國務機要費支出中,根本沒有單筆2千萬的項目,而且府方與郝廣才之間的經費往來,也完全沒有動用過國務機要費;對此,扁辦澄清,是以領據支出,所以沒有單據核銷,不過府方表示他們有進一步查證,還是沒有發現扁用國務機要費付給郝廣才。
    2008/09/24 17:31
  • 特別費/首長特別費案 許陽明貪污起訴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長許添財、前副市長許陽明特別費案,今天偵結,在需檢具單據核銷的半數特別費部分,許陽明被查出以130張不實發票,核銷31萬餘元,依貪污罪嫌起訴,但許陽明下午出面喊冤。
    2007/03/12 12:03
  • 特別費/特別費怎用 朱立倫:照支出領現金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北台灣和上海城市交流論壇,現場來了8位藍軍執政縣市首長,特別費立刻成為話題,桃園縣長朱立倫每個月領現金,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是用支票支領不用單據核銷的部分,兩人都強調特別費使用沒問題,面對馬英九身陷風暴,藍軍首長都力挺馬英九,相信他的清白。
    2006/11/28 13:19
  • 特別費/〈快訊〉特別費入私帳 徐國勇再批馬英九

    今天立法院要針對三度罷免陳總統的案子來進行表決,不過一開始大家還是持續鎖定在馬英九特別費的問題,民進黨立委徐國勇又再度的砲轟馬英九。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表示,特別費不需要單據核銷的部分,匯入私人帳戶是沒有錯的,但是把它變成私人用途,這樣就是變成貪污,並說翁岳生不只是陳水扁恩師,也是馬英九的恩師,應該要對老師尊重,但他自己作錯事卻把老師也拖下水。
    2006/11/24 09:46
  • 馬特別費風暴  謝長廷冷嘲熱諷

    台北市長馬英九宣佈,要捐出不需要單據核銷的特別費,總額高達1500萬,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極盡嘲諷,他呼籲各個社團,趕快去領這筆捐款,謝長廷再痛批,不沾鍋的馬英九竟然也會偷吃。
    2006/11/19 00:19
  • 特別費/平均1天3張發票 「假發票核銷」起疑竇

    台北市長馬英九假發票事件,解釋是工作人員為了減少核銷3754張發票的工作量,才想出來便宜行事的行政瑕疵,TVBS追查發現,如果把這些單據加以平均,每天所產生的單據還不到3張,為什麼需要大費周章用別的發票核銷?審計部認為,用「不真實」的單據核銷,就是報假帳, 所有不當支出,都必須追回。
    2006/11/16 12:09
  • 綠委指控馬英九 特支費變生活費

    陳總統國務機要費被查出疑似不法,民進黨立委則把矛頭對準台北市長馬英九,要求清查馬英九一年408萬的特支費是怎麼用的,由於首長特支費有一半不需要單據核銷,立委認為,這一半的錢都直接匯入馬英九的戶頭,變成生活費,對此,馬英九強調,全國首長特支費使用方法都相同,而他都用在公益上。
    2006/08/0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