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喬治城大學 結果共13筆

  • 進大學念什麼很重要 美研究點名4科系「未來錢景堪憂」

    隨著念大學成本愈來愈可觀,不少美國年輕一代開始更仔細評估,大學學位的真實投資報酬率。外媒引述最新研究顯示,雖然擁有學位必然是值得的,但有些特定科系的報酬率,就是比其他領域更高更吃香。喬治城大學的研究報告中,甚至直接點名科系優劣,其中統稱「STEM」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科系的學生,預期出社會總體收入更優渥;其次則是健康與商業類,至於最慘的四種專業,則分別是教育、心理學、社會工作與藝術,其中教育是收入最低的一個專業領域。
    2024/03/15 14:29
  • 跨族裔支持白紙運動 華府中國使館外嗆中共下台

    反封控「白紙運動」蔓延海外,旅美中國人、維吾爾人與台灣人團結不分你我,今天分頭在華府中國駐美大使館外、喬治城大學校園內聲援抗爭群眾,高喊習近平下台、中共下台。
    2022/12/01 14:45
  • 美學者討論美台 稱承諾不應是台獨提款機

    美國喬治城大學針對美國的台灣政策舉行線上研討會,近期提出美國對台政策應改為「戰略清晰」的學者哈斯認為,美國對台承諾不是台獨提款機,過去美國影響過台灣外交政策,未來也做得到,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則表示,台灣務實的政治人物不會這麼做,除非瘋了。
    2020/10/13 15:11
  • NBA名人堂球星尤英染疫確診 住院隔離治療

    美國職籃NBA名人堂球星、現任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尤英(PatrickEwing),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住院。
    2020/05/23 13:55
  • 快訊/前NBA名將尤英確診 已入院接受治療

    美國職籃NBA前紐約尼克明星中鋒派崔克尤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入院接受治療。尤英目前是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學校運動部門也馬上發表聲明,表示他是男籃唯一確診的人,正在醫院接受良好照護。
    2020/05/23 11:50
  • 資優高中生「性向不對」被趕出家門 神逆轉0元上大學

    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8歲高中畢業生歐文(Seth Owen),就學時成績優異,被頂尖學府喬治城大學錄取,卻因為他性向不為家人所接受,被父親掃地出門。他孤身打工,依然無法負擔2萬美元的學費,老師與好友幫募款,加上校方調整學費,讓歐文最後可說是「0元入學」。感謝之餘,他準備用募款的錢成立獎學金,幫助更多有類似遭遇的人。
    2018/08/08 18:29
  • 放棄美5名校研究所 女學霸選擇當公務員

    畢業於浙江大學經濟學院的女大生徐靜,在校成績十分優異,先前還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統計學、杜克大學經濟學、喬治城大學經濟學、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維吉尼亞大學統計學等5所美國知名大學的研究所錄取資格,是一位標準的「學霸」。正當外界和親友在猜想她要選擇哪校就讀時,徐靜卻做了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決定,到寧波當公務員。
    2018/04/23 14:13
  • 希拉蕊重出江湖 華府演說大開川普玩笑

    前美國國務卿、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敗選後沈寂4個月,最近這個禮拜開始慢慢重出江湖,今天在華府喬治城大學發表演說,川普上任以來華府政壇氣氛有不少改變,但重回鎂光燈焦點的希拉蕊仍然維持小心謹慎的作風,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4/01 11:00
  • 籃球交流變調 北京友誼賽大打出手

    美國副總統拜登目前正在北京友好訪問,而同時也在北京進行體育交流的喬治城大學籃球隊,則感受不到友好的氣氛,昨晚和大陸CBA八一火箭隊比賽時,雙方打來小動作不斷,比賽終了前終於爆發,雙方大打出手,比賽被迫腰斬,喬治城球員離開球場時,還遭到觀眾丟水瓶攻擊,非常狼狽。
    2011/08/19 11:49
  • 【校園爆好料】喬治城杯子蛋糕 年收1億台幣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將目標開拔到美國首府華盛頓,創校已經有222年的喬治城大學,這所在全美大學排名第23名的明星大學附近,也有一間不排隊買不到好料的店,不少學生更會在上課前會特別繞去買點心,這是一間專門賣Cupcake杯子蛋糕的小店,開幕至今2年時間,不管是攝氏30度的夏天,還是零度低溫的冬天,門口永遠有人在排隊,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0/04/11 18:05
  • 美牛開放/吃牛絞肉? 美兩岸專家也難安心

    放寬美國牛肉進口,在台灣引起反彈聲浪,美國華府的兩岸問題專家,今天在一場研討會中指出,台灣民間的反對情緒,確實讓不少人感到意外,但長遠來看,不致於衝擊到美台關係;而在談到牛肉問題時,喬治城大學教授「唐耐心」說,她在買牛絞肉的時候也是很擔心。
    2009/10/29 11:38
  • 哈佛槓上喬治城!副總統、宋楚瑜交鋒

    當選無效官司宣判,讓兩位昔日的副總統候選人隔空交戰!哈佛畢業的呂副總統,先質問喬治城大學畢業的宋楚瑜,為何不能學習美國的民主風範?宋楚瑜則是反諷副總統是哪一間學校畢業的,搞不清是非黑白。
    2004/11/05 18:03
  • 提起蔣夫人 老輩美人敬愛有加

    1995年7月,美國國會有33位參議員作主人,邀請蔣宋美齡女士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事實上,美國國會參議員向這樣一位早已經不在政界的人士特別舉行酒會表示敬意,不但是絕無僅有,而且是破天荒的頭一遭。當年推動這場演說的喬治城大學教授王冀,也在專訪中談起這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夫人。
    2003/10/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