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優高中生「性向不對」被趕出家門 神逆轉0元上大學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8:29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8歲高中畢業生歐文(Seth Owen),就學時成績優異,被頂尖學府喬治城大學錄取,卻因為他性向不為家人所接受,被父親掃地出門。他孤身打工,依然無法負擔2萬美元的學費,老師與好友幫募款,加上校方調整學費,讓歐文最後可說是「0元入學」。感謝之餘,他準備用募款的錢成立獎學金,幫助更多有類似遭遇的人。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歐文在高中時期成績非常好,獲得華盛頓特區的頂尖學府喬治城大學青睞,列入錄取名單中。原本得知此事應該是全家歡欣鼓舞,但歐文卻面臨窘境,因為他已被父親趕出家門。

 

歐文家中信仰基督教,他從小明瞭自己的性向不同,長大後對家人坦承喜歡男性,但雙親不接受此事,要求他到教會「接受治療」,在過程中,因同志性向讓他不停被攻擊,產生抗拒心理。父親最後放話,若不願繼續去教堂進行「治療」就滾出家門,於是他選擇離開。

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被名校錄取,但歐文知道大學學費高昂,他試圖申請助學金,卻被家人拒絕,因此只能身兼多職不斷打工,但2萬美元對他是天文數字,而他已經拒絕其他學校,因此毫無退路。

 
歐文的老師與好友們得知此事後,6月中時主動幫他設立募款網頁,把他的故事放上網,希望大家能幫助這名優秀的學生,沒想到獲得廣大迴響,原本預計募款2萬美元,至今已經有14萬美元的捐款,加上喬治城大學主動調整對歐文的收費,讓他等於是「0元入學」,達成上大學的夢想。

歐文事後受訪時表示,如果沒有校方主動釋出善意,或朋友們的幫忙募款,他不可能有機會上大學,他預計將把學費之外的款項全部捐出,成立一個獎學金,幫助更多跟他類似處境的學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eth Owen#性向#同志#喬治城大學#教會#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1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