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喬友大廈 結果共8筆

  • 地標變廢墟!員林「黃金帝國」等都更 二樓攤位93萬拍出

    「黃金帝國大廈」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前,曾經商場林立、車水馬龍,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從921大地震後傾斜變成危樓後,因長期缺乏管理、產權複雜,許多空間閒置,幾乎成為廢墟,近期彰化縣政府積極辦理督耕作業,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於本月6日聯合拍賣,黃金帝國大廈吸引不少投資客的興趣,該大廈2樓的攤位以「93萬2千元」被拍出。
    2023/06/08 16:45
  • 城中城惡火曝建物無管委會問題 內政部長下這指令

    高雄城中城大樓昨發生大火,釀嚴重傷亡,而城中大樓沒有管理委員會,未落實大樓消防安全管理。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表示,《公寓大廈管理條例》1995年正式實施,之前取得使用執照的大樓沒有強制成立管委會的要求,而先前彰化喬友大樓大火也是複合式大樓,將會由營建署、消防署將消防安全漏洞補上,內政部也會修法強制老舊大樓成立管委會。
    2021/10/15 15:53
  • 「樓梯間都是煙」 隔離者:不信演習、急逃生

    檢警偵辦彰化喬友大廈火災,初判起火點在二樓,但這邊閒置斷電已久,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導致發生火警,要傳喚火災前進出大樓的裝修工人、防疫旅館員工,以及外送員等16人到案說明。我們也訪問到兩名在旅館內的隔離檢疫者,有人聞到煙味,聽到警報說是演習,卻看到樓梯間都是濃煙,決定找濕毛巾逃生,也有人聽指令在房內等待救援。
    2021/07/02 20:01
  • 恐人為縱火!喬友大廈奪四命 初判「非電器起火」

    檢警偵辦彰化喬友大廈火警案,懷疑是人為縱火!因為起火點在二樓,現場堆放28台電腦螢幕,但2樓閒置斷電已久,初步排除是電器起火。檢警目前扣走旅館監視器過濾清查,發現案發前曾有裝修工人、防疫旅館員工,以及外送員進出,已初步約談16人到案說明。
    2021/07/02 12:30
  • 彰化地標!喬友大廈「四度」大火 恐再荒廢

    持續追蹤彰化這起火警!喬友大廈有28年歷史,是彰化火車站前地標,而且不是第一次失火,包括民國85、86還有94年,都曾經因為突發還有人為因素,導致整棟大樓陷入火海,隨後進駐的百貨、餐廳等業者都陸續退出,也讓風光一時的大樓變成廢墟,雖然管委會主委砸下千萬經營旅館,悲劇卻再次上演,不過火調科指出,旅館範圍安檢都合格,起火點疑似是2樓空屋。
    2021/07/01 13:48
  • 大樓火警濃煙竄升快 「1秒4公尺」難逃

    持續追蹤彰化喬友大廈火警!起火點在2樓,但4名死者卻都在9樓,旅館業者也透露,現場沒有火燒痕跡,只有濃煙燻黑,那死傷怎麼如此嚴重,其實一般發生失火,濃煙速度向上竄升快,一秒鐘可達4至6公尺,這次搶救重點在旅館的受困民眾,但礙於大樓空間狹隘、入夜斷電後視線黑暗,增加了救援困難。
    2021/07/01 12:41
  • 惡火吞噬防疫旅館 釀4死20傷、1勇消殉職

    彰化喬友大廈百香果商旅,昨天晚上發生大火,造成4死20傷,其中包含一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但這其實不是這棟大樓第一次發生火警了,早在10幾年前3度傳出火災,雖然現在有智能旅館進駐,但1、2樓還是荒廢狀態,目前初步判定,疑似是2樓堆放的雜物釀災。
    2021/07/01 08:56
  • 彰化防疫旅館火警 釀4死、1消防員殉職

    彰化地標15樓高的喬友大廈,昨晚(6/30)二樓發生大火,由於樓上是防疫旅館,包括29名檢疫民眾和2名員工,一度在8樓和9樓等待救援,警消穿著防護衣救人,歷經9小時才將火勢撲滅,但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共有4人送醫不治身亡,其中1名還是消防員。
    2021/07/01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