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喝茫 結果共387筆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啦啦隊女神玩瘋了!出國「醉到坐輪椅」回家 喝茫慘樣全被拍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人氣成員琳妲,也是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團員,其自創頻道經常邀請同行辣妹一同泡溫泉,並挖掘往事為廣大男性謀福利。近日她與反骨大家庭飛往長灘島度假,沒想到到當地夜店喝到斷片,一度被大夥抬上輪椅推行,爆笑過程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22 12:02
  • 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到一起開直播,宣傳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李明珊以火辣旗袍迎戰3位優質男性,不忘討揹替自己謀福利,郭泓志「老公力」爆發,但下一秒隔空對著老婆求饒:「我有老婆喔!我老婆也會看直播。」
    2023/09/04 15:20
  • 女家中受傷急打119求救 喝茫友人竟趁亂「偷走救護車」

    日本熊本近日傳出一起離譜的「救護車失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受傷請友人撥打119報案。救護人員3人抵達現場後,幫忙報案的友人竟趁亂把救護車悄悄開走。救難人員要安排女子送醫時,發現救護車不翼而飛,相當錯愕。
    2023/09/02 16:12
  • 酒駕之都?57歲駕駛喝茫釀連環車禍 9人受傷

    台中發生重大酒駕車禍,地點就在明道中學正門口,警方調查是駕駛酒駕,酒測值高達0.71,事發後第一時間,駕駛「閃雙黃燈倒車停路邊」,這起車禍造成9人受傷送醫。
    2023/08/23 14:05
  • 2乘客喝茫搭小黃想「後座直接來」 司機被遞1千趕下車:給點空間

    計程車載客時,往往會遇見一些客人提出奇葩的要求,對此,計程車司機豪哥分享載客經驗,表示曾載過一對從酒吧出來的男女,兩人耐不住在車上就想發生關係,豪哥見狀後試圖阻止,怎料乘客卻遞出一張1千元打發他,拜託他下車「給一點私人空間」。
    2023/08/20 09:26
  • 酒醉失態!男酒吧撩妹遭制止 怒拿酒瓶砸友頭

    今天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吧,酒客喝茫了,搭訕女服務生,遭同行友人制止,男子心生不滿,拿起桌上酒瓶,砸朋友的頭部,被害男子撿起碎玻璃瓶反擊,而警方到場,嫌犯掙扎不配合,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上銬。
    2023/08/18 12:28
  • 喝茫!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困車內」 抽血酒測逼近0.8

    嘉義市凌晨,一起驚心動魄的車禍事件發生。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刺耳的煞車聲在靜謐的夜晚中響起。猝不及防之下,車輛急速衝出並撞上了路燈桿,造成路燈桿損壞,車子彈跳並翻了90度,不少熟睡中的民眾驚醒,他們急忙報案求助。
    2023/08/13 19:20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新北男喝茫硬要上路!開出停車場就連3撞 險撞路人肇逃

    新北市中和區67歲洪姓男子昨(4)日晚間,喝完酒後執意開車上路,不料才剛駛出停車場沒多久,就疑因不勝酒力接連擦撞路邊的3輛汽機車,還險些撞上路過行人,洪男自知大事不妙,嚇得趕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沿路追查,在肇事處不遠處逮獲洪男,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當場將他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5 17:08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喝茫了! 男「醉倒路中央」遭轎車輾斃

    上個月底晚間時段,桃園一名男子喝了酒,跟朋友坐在路邊聊天,聊一聊他突然起身,走到路中央躺下,嚇得路過的騎士緊急閃避,但有一名駕駛沒發現地上有人,直接開過去,導致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23 14:49
  • 你在罵誰!大稻埕煙火散場 女譙警「廢物」

    台北市大稻埕昨晚(7/12)舉辦第二場煙火活動,吸引超過3萬人參加,但一名女子似乎喝茫了,散場時無故對著警方飆罵,也不管員警耐心安撫,竟然出口罵「廢物」,一旁同行朋友嚇傻了,想勸也勸不了。
    2023/07/13 13:16
  • 又是酒駕!台中男喝茫逆向猛撞3車 騎士急「扭腰」躲過

    台中市東區今(9)日清晨6時許,43歲楊姓男子酒駕開到一半,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一路猛衝,撞倒3台汽機車,有一台機車緊急「扭腰」閃過,這才逃過一劫,還有民眾當時在路邊嚇壞雙手抱頭逃命,警方事後對楊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48,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7/09 12:51
  • 酒吧臨檢遇衝突...警噴辣椒水 波及自己人

    高雄苓雅分局警方,前往轄區一間酒吧臨檢,一群酒客本來是朋友,喝茫後起肢體衝突,現場20多個人,為了控制混亂場面,警方祭出辣椒水,結果自己人也被波及,因為酒吧空間狹小,好幾名員警眼睛被薰到,結束勤務趕緊拿礦泉水沖洗。
    2023/06/25 13:20
  • 喝茫!巷口撞車肇逃巷尾再撞2車 酒測值1.1毫克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逆向開進巷子,先在巷口一個轉彎處撞車,他沒停下來等警察,竟加速逃逸,但開到巷尾,遇到第二個彎道,他又撞車了,這次再撞上兩輛車,不只車毀,自己也受傷逃不掉了,警方到場對他酒測,數值高達1.1毫克,接近神智不清的狀態!
    2023/06/15 20:34
  • 友人喝茫電梯抽菸 職軍幫敲監視器嗆管理員

    台南陸軍某單位士兵,趁著休假到友人家喝酒狂歡到早上,但一旁友人喝茫了,直接在電梯裡面點菸,這名軍人還動手拍打電梯裡面的監視器嬉鬧,甚至還對管理員咆哮,更嗆住戶就算報給軍方,懲處也不會太嚴重。
    2023/06/08 18:17
  • 一拳超人?友起內鬨 運將載客慘遭「破窗」

    台北市一名29歲男子,日前和朋友到酒店聚會,離開時叫計程車回家,但在等車過程中,自己人卻喝茫了,爆發口角,小黃到場後才剛停好車,這名男子氣得揮拳,當場打破車窗,讓運將相當無奈。
    2023/06/06 21:18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喝茫了!跟柯文哲海誓山盟、郭台銘酒醒「忘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0日晚間跑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榻的民宿,兩人還去看海談山盟海誓,但一夜過後,被問到是講什麼山盟海誓,郭台銘說因為前一晚喝得有點茫,所以不記得了,柯文哲則說自己很無辜。
    2023/05/31 19:31
  • 喝茫!?男大生校門口自撞路緣石 重傷送醫

    花蓮東華大學頻傳意外,28日凌晨12點多,一名英美系男大二生,出校門時,自撞路緣石,面部有嚴重傷勢,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0.7,校方回應,校內禁止販賣酒精性飲品,至於學生到底是在校內喝酒還是校外,仍待釐清。
    2023/05/31 14:33
  • 1.62怎喝的!北市男喝茫撞翻小黃 超高酒測值警傻眼

    又是酒駕!36歲林姓男子,今(20)日凌晨2時許,駕駛自家休旅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建國高架道路南往北時,疑似不勝酒力,未注意車前狀況後直接高速追撞前方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被撞翻,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駕駛都僅有輕傷,並無生命危險,警員事後檢測林男的酒測值竟高達1.62,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20 16:00
  • 喝茫了!衝撞路邊賓士車 騎士送醫不治

    喝了酒真的不要僥倖上路,前天(5/13)桃園有一名57歲騎士,行經中壢民族路三段,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賓士車,當場人車倒地,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趕緊出來查看並報案,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經抽血換算,騎士酒測值達0.13。
    2023/05/1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