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喝茫 結果共384筆

  • 酒測值爆表!男酒店喝茫仍上路 剛起步就撞公車 

    台北市24歲許姓男子,昨(27)日凌晨到酒店飲酒狂歡,但結束後執意開車返家,豈料才剛上路沒多久,許疑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後猛力撞上公車車頭,許男雖然未受傷,但他自知闖下大禍,竟下車逃離現場,不過馬上遭到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8 11:16
  • 「醉」失態!女喝茫搭計程車 甩門還嗆司機

    桃園一名女子,20日凌晨跟朋友酒後搭計程車回家,才剛抵達,女子大力甩門,接著下車到駕駛座,對司機叫囂辱罵,司機也被激怒,說女子整路亂踢椅背,喝醉鬧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處理,雙方決定不提告,其他計程車司機就說,遇到喝醉鬧事客人,都盡量忍耐,就怕像這樣衝突。
    2022/11/21 13:38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萬聖夜喝茫!醉男車頭撞爛一路跑 熱心民眾指認幫抓人

    高雄小港萬聖夜當天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46歲的鄧姓駕駛喝了還酒開車上路,行經街口高速衝撞一部過馬路的轎車,鄧男即使車頭全爛,也不下車查看對方傷勢,反加速逃逸,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向巡邏員警指認肇事車輛的特徵,警方很快在附近的社區逮到鄧男,酒測一測高達0.8毫克,事後將其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2 12:46
  • 喝茫上路!男酒駕撞車再撞護欄 翻車受困

    台中74線上一名林姓男子喝酒開車,不勝酒力,失控碰撞其他行駛中車輛,再衝撞護欄,翻車受困,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2/10/24 12:58
  • 幫閨蜜慶生喝茫還逆向 女怨警「高雄怎麼抓那麼嚴」

    一名女子特地從台中開車到高雄,幫閨蜜慶生,在酒吧狂歡後,她認為飯店就在附近,開車很快就抵達,結果在一處路口左轉彎,逆向開錯車道,來車嚇得趕緊閃避,接著迎面而來的就是兩部巡邏車,當場攔下來。女子酒測值0.64,還跟員警抱怨,高雄怎麼抓那麼嚴。
    2022/10/22 17:28
  • 扯!媽媽喝茫連撞2車 12歲兒骨折遭丟包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騎機車載12歲的兒子去上學,結果發生車禍,她竟丟下手骨折的小孩,肇事逃逸,沒想到騎不到200公尺,又再度撞車!警方到場聞到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13!
    2022/10/14 13:11
  • 喝茫了! 不滿叫車得等候 男酒後失控持刀揮舞、恐嚇管理員

    台南傳出住戶酒後失控,持刀恐嚇管理員的暴力事件!1名曾經擔任主委的住戶,不滿讓管理員幫忙叫車要等待,氣得拿出刀子刺破住戶的包裹,還要管理員開門,並在大廳裡持刀揮舞叫罵,管理員緊急報警,但警方抵達時他早就跑掉了!現在,管理員嚇得離職,住戶也十分恐慌,因為,這名男住戶酒後失控已經不只1次了。
    2022/10/10 14:37
  • 23名外籍非法留台!移工飲酒作樂喝茫 移民官伺機全逮走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的一處民宅內,來來去去許多外籍移工,飲酒作樂,讓附近居民覺得妨害安寧,於是通報相關單位處理,經過多日埋伏與查證後,一口氣逮捕多名非法外籍人口,以及非法雇用外籍人士的雇主,將30多人通通被依法究辦。
    2022/10/07 12:10
  • 喝茫醜態百出! 台中KTV慶生變酒後大亂鬥

    台中兩派人馬到KTV慶生,原本是幫同一位壽星慶祝,結果大家酒後喝醉,其中兩個不認識的男生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勸架後他們還繼續打,最後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2/09/16 17:39
  • 通緝犯喝茫躺馬路!自己報名字 警上前逮頻喊「找媽媽」

    昨(9)日凌晨1點,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路倒遭逮的案件,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突然倒在路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馬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林男竟然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其逮捕,但男子醉言醉語,喊著要找媽媽、要和媽媽說話之類的話語,讓警方十分傻眼,將其帶回所內偵訊。
    2022/09/10 16:39
  • 喝茫撞2車!扯斷管線「瓦斯深夜狂洩」 居民嚇爆

    今(24)日凌晨0點,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37歲的湯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一處巷內,不慎撞到路旁停放的兩台小貨車,還肇事逃逸,卻意外扯斷天然氣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天然氣公司派員前來協助,遭管線割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後續依據監視器逮人,將湯男依酒駕且肇事逃逸逮捕,移送法辦。
    2022/08/24 11:58
  • 速食店有命案?2男倒地不起 竟是員工喝茫

    新北市鶯歌一間連鎖速食店,有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倒在地上叫不醒,還以為發生命案,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們只是醉倒,但誇張的是兩人是速食店員工,當天在店外烤肉開趴,不勝酒力竟醉倒在店內,讓客人看傻眼,還有外送員抱怨,因此耽誤了取餐時間。
    2022/08/21 13:10
  • 阿Ken爆喝茫接吻女友人「晚上很瘋狂」 安心亞:你這麼浪漫

    由阿Ken、安心亞和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這些爸媽不知道的事!原來出國留學玩得好荒唐?!」阿Ken曾到加拿大留學,有段浪漫的往事讓他超回味。
    2022/08/09 11:54
  • 你喝茫了!高雄情侶凌晨吵架被制止 撂醉友打人又砸車

    高雄市爆發打人砸車糾紛!凌晨1點多,1對情侶在夾娃娃機店前大吵大鬧,太大聲被店家制止十分不滿,離開後打電話給友人訴苦,沒想到,這名49歲的友人喝醉了,跑到娃娃機店怒嗆「誰對我兄弟大小聲」,隨即與店家爆發口角,進而打人又砸車!
    2022/08/03 19:03
  • 警消火速搶救昏迷駕駛!毒蟲喝茫醉倒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新北市淡水警方,前日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有名小轎車駕駛疑似身體不適、昏迷在駕駛座上,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拍窗並大聲叫喊,終於喚醒41歲吳男,吳男下車後散發濃濃酒氣,原來他因不勝酒力才醉倒在車上,不僅如此,警員還在他的身上搜出1小包海洛因,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29 13:46
  • 士官長變色狼!營區內2度襲胸女下士 還嗆聲「摸一下會死喔」

    在桃園某國軍部隊任職的林姓士官長,2017年5月漢光演習期間,趁著午睡時伸出狼爪襲胸同單位的1名女士官;豈料,半個月後一行人外出聚餐飲酒,林男又趁該名女士官喝茫時,將她載回寢室後二度襲胸,事後林男更大言不慚地反嗆對方「摸一下會死喔」,最高法院審酌林男已賠償20萬元和解,今日依乘機猥褻罪判1年4月徒刑,緩刑3年,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全案定讞。
    2022/07/18 13:56
  • 失控撞車!女喝茫上路 婦買完水果遭波及

    宜蘭一名25歲楊姓女子,22日下午,開車經過三星路一段、柯林五路口,卻失控連撞路旁2輛車,一旁剛買完水果,準備離開的婦人也被波及,跌坐在地上,事後,肇事駕駛竟然還想落跑,被附近居民喝斥,她才停下腳步,警方調查,她的酒測值高達0.83,而且不是第一次酒駕,這次開著別人的車去喝酒,返程還車的途中出事。
    2022/06/23 12:39
  • 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台北市32歲潘姓男子,昨(16)日晚間喝得爛醉後,不顧自身以及用路人的安危,酒駕騎機車出門,豈料,潘男疑似已喝到斷片,索性將機車停在路口,隨後拿出球棒,走到路中央比手畫腳、胡亂揮舞,當起交警指揮交通,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滿身酒氣的潘男帶回安置,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6/17 10:48
  • 美女等地鐵被推下月台 男辯「喝茫了」一查滿滿黑歷史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恐怖隨機攻擊事件。當時一名女性乘客在月台等候列車,沒想到背後竟有人抓住她,並且將她推下鐵軌,導致女乘客骨折,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所幸當時並無列車經過,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懸賞緝凶,目前已經將那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06/09 17:20
  • 督察喝茫酒駕自撞 警高層震怒重懲拔官

    高雄高階警官酒駕肇事,一名「三線一星」警局督察,涉嫌酒駕自撞安全島,酒測值高達1.0毫克,對於高階警官知法犯法,市警局高層震怒,表示令人深惡痛絕!除了記一大過懲處,並將涉案警官降調為一般專員!
    2022/06/01 23:15
  • 喝到早上還蛇行 高雄男警局前自撞安全島露餡

    早上七點多,上班交通尖峰時間,高雄一名男子喝超醉還開車在街道蛇行,結果行經中山、中正路口,正好鄰近警察局,小客車自撞安全島,員警到場要進行酒測,男子喝茫情緒激動不肯配合,被強制上銬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1.13毫克。
    2022/05/05 12:17
  • 丈夫喝酒騎車被警攔下 妻子「下跪」求情拒測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疑似喝茫了,看到警察後繞路,最後被員警攔下,他苦苦哀求不要酒測,甚至打電話叫妻子來幫忙求情,妻子到場後,先是跟丈夫擁抱,接著跪下來向員警求情,最後警方依「拒測」開單。
    2022/03/28 18:41
  • 喝茫?里長與友人當街大打出手!毀損7機車 社維法裁罰

    高雄鳳山區的里長蘇志明,17日清晨4點多,疑似酒後與友人發生衝突,竟然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他們揮拳相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還推倒了路旁7輛機車,導致機車受損,雖然事後雙方互不提傷害告訴,但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2022/03/18 13:18
  • 喝茫紅燈右轉 警追1公里「酒駕男」苦求饒

    高雄一名男子,喝了幾杯高粱開車外出,紅燈違規右轉,警方追逐一公里,將駕駛攔查,他酒測值0.36超標,駕駛苦苦求饒,說隔天要到新竹,有焊接工作要忙,警方還是依法將他送辦。
    2022/03/17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