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喜愛 結果共6,333筆

  • 全聯超夯便當再推新口味!只要79元再送飲料 購買攻略曝

    全聯美味堂便當因為好吃且CP值高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如今,繼「黃金厚厚雞排」重磅回歸後,全聯又推出新口味啦!這次推出的是精選100%國產雞胸肉所製成的「世大運鹹酥雞」,只要79元就能品嘗,而且還送能量飲1瓶!熱銷的全聯便當讓許多人常常搶不到,食尚小編也這就來公開搶購訣竅,讓大家怎麼買都不怕撲空~
    9小時前
  • 愛吃「1款國民零食」竟罹肝癌!肝細胞凋亡了 醫認:高肝毒性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食物開封後沒食用完畢,可能會有「黃麴毒素」,尤其大家喜愛吃堅果當作零食,習慣一次購買大包裝,沒吃完更要特別小心!家醫科醫師李思賢指出,黃麴毒素具有非常高的肝毒性,會導致肝細胞損傷,甚至肝癌,另外也教大家如何避免黃麴毒素對身體的危害。
    1天前
  • 李多慧來台1年走下坡?網曝「人氣退燒」2關鍵:沒有那麼頂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去年球季震憾加盟「樂天女孩」後,迅速靠著開朗個性與精湛舞技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李多慧雖本季繼續留台打拼,但似乎有「路人化」的跡象,好奇為何她的討論度開始下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1天前
  • 神曲點閱破億好猛!男星來台開唱撂台語 竟意外被吳汶芳電到

    以一首〈失眠飛行〉在YouTube創下億萬點擊的創作才子沈以誠,出道以來受到喜愛,其中一首《蒼蘭訣》的插曲〈我還記得那天〉,被封新一代OST小王子,25日他飛來台北於華山Legacy舉辦「沈以誠『盛宴』2024巡演番外篇·台北站」演唱會,當晚吸引近千名爆滿歌迷朝聖,更為台粉獻上「台北場限定歌單」,重新翻唱了歌神張學友的〈情書〉及演唱台製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的主題曲〈超喜歡你〉,讓在場歌迷耳朵受孕直呼:「凍別條(受不了)」。
    1天前
  • 防客人口紅沾新衣!NET「超強警語」曝光 他讚:說話的藝術

    國產服飾品牌「NET」因產品豐富且價格親民,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前去NET光顧時,發現試衣間內貼了一張警語,十分「委婉」地提醒女性顧客留意口紅別沾到衣服,讓他忍不住大讚這是「說話的藝術」。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1天前
  • 好市多1夯品大漲!「多2字」貴100元 會員怒:漲幅堪比黃金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CP值高的商品,其中深受會員喜愛的貝果2袋12個原本只要159元,不過有網友發現,貝果最新的售價一口氣漲了100元,只因為多了「水煮」兩個字,也讓網友大嘆「小確幸商品又少一樣」。
    2024/04/27 21:52
  • Apple ID突被登出!蘋果大規模災情 用戶哀號「無法登入」

    受到廣大用戶喜愛、客群遍及世界各地的蘋果手機驚傳災情,台灣時間27日起全球災情頻傳,有越來越多用戶反映遭遇「Apple ID」被登出的情況,且被強制登出後還無法直接登入、需要優先重制密碼,對此蘋果公司尚未做出說明。
    2024/04/27 19:41
  • 錄一半停機飆罵!主持人怒批「女星中邪」 委屈認:他情緒不好

    女星瑤瑤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以來,以姣好身材、亮眼外貌和自然大方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並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座上賓,她近日在節目中回憶曾在外景錄影時,遭情緒不穩定主持人質問「剛剛為什麼不接哏」,讓她備感壓力與委屈。
    2024/04/27 12:41
  • 布林肯北京突訪黑膠唱片行 入手泰勒絲、王菲前夫專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完成在中國的訪問行程,雖然他此行肩負著中美關係的重大責任,但他在前往機場時特別繞道、來到北京當地1家唱片店,最後更入手了2張黑膠唱片:分別是天后泰勒絲(Taulor Swift)和中國搖滾歌手竇唯的作品,再度展現布林肯喜愛音樂的個人魅力。
    2024/04/27 11:49
  • 全球「最臭食物」排名出爐!台灣臭豆腐輸慘 冠軍竟臭20倍

    世界各地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以不同的製法及調味帶出當地的特色。當中有不少食物受本地人喜愛,但對外地人來說就會非常衝擊。最近有專家就列出的全世界最臭的食品排名,當中臭豆腐亦有上榜但只排第十位。而第一位竟然比臭豆腐臭近20倍?!
    2024/04/27 11:08
  • 台灣獨有玩法?好市多美牛見「台日1差異」像開盲盒 曝最賺錢的秘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零食餅乾、大至家電等商品應有盡有,其中生鮮食品的牛肉更是廣受會員喜愛,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日本好市多販售美牛,會把邊角料分裝另外賣,而台灣卻會藏在盒底售出,掀起消費者熱議,更有人諷刺怪不得台灣是好市多全球最賺錢的分公司。
    2024/04/26 14:34
  • 薔薔突曬神秘眼鏡男合照!甜喊「讓我們形影不離」 網刷一排恭喜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因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沒想到,今(25日)她疑似公開新戀情,在臉書曬出與一名神秘眼鏡男的合照,甜蜜寫下「讓我們形影不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
    2024/04/25 13:19
  • 反覆高燒!女星「心悸又血尿」撐不住  曝發病過程:快死了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為《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流利的談吐深獲觀眾喜愛,累積不少人氣,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透露發38至40度高燒,心跳快速都維持在120以上,身體極為不適,直呼「覺得快死了!人生走馬燈一輪了!」
    2024/04/25 12:41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2024/04/24 20:20
  • 衰捲黃子佼醜聞!Lulu「離台遠離紛擾」 愛情事業雙重擊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然幽默、反應機智的主持風格受粉絲喜愛,實力備受肯定的她,已集滿金鐘、金曲、金馬「三金主持」,站穩國內主持界小天后地位,星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期卻衰受師父黃子佼醜聞牽連,沉默一段時日表態切割挨批現實,今(24)日又傳出原定新節目卡關,與網紅張瑞夫婚約告吹,事業愛情雙雙打擊,昨(23)日啟程飛往模里西斯,暫時遠離紛擾。
    2024/04/24 10:50
  • 動物護林、鬣蜥遭濫捕 歐洲野牛復育成功

    國內綠鬣蜥過度繁殖造成生態危機,這些外來種都從哪裡來的呢?哥倫比亞與厄瓜多一帶,生物多樣性豐富,每年有100億美元的動物走私市場。現在是鬣蜥產卵季,偷獵者「傷蜥取蛋」案件也暴增。16世紀是受歐洲貴族喜愛的毛茸茸大牛「歐洲野牛」,曾被列為皇室財產,但本世紀初仍因盜獵滅絕。現在歐洲多國配合野牛習性,在禁獵區放養復育,效果相當好。有些難以野放的瀕危動物,也展現強大生命力,美國芝加哥一隻擱淺獲救的盲眼母海豹,最近在園內生下健康小海豹。
    2024/04/23 20:00
  • 麥當勞地瓜條今掰掰!「捲捲薯條」睽違11年回歸 限時42天開吃

    喜愛麥當勞地瓜薯條的麥粉們注意了!金黃地瓜條只販售到今(23)日,緊接著暌違11年的「捲捲薯條」,將於4月24日起限時42天於全門市限量開賣,單點價格為66元,套餐加購價則是59元,售完為止。
    2024/04/23 16:31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2024/04/23 10:40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2024/04/23 08:15
  • 「韓最紅貓熊」登上大銀幕!和爺爺相愛相殺全被拍 今秋上映

    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的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文創內容製造商Animated Documentary宣布製作愛寶樂園大貓熊家族「寶家族」相關電影的消息,而福寶的故事講述著和飼養員從相遇、相知相惜,到最終分隔兩地的感人故事,想傳達因為有福寶所以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這件事。
    2024/04/22 16:07
  • 飾品「免費舊換新」!中山超美新地標開幕 藝術特展同步看

    飾品竟然能免費直接舊換新?!沒錯,許多女孩喜愛的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即日起推出首創的「永續假期」計畫,不只攜手環境藝術家李霽老師,展出由超過1萬2千件舊飾品打造的藝術作品,還同步推出「免費飾品舊換新」期間限定活動,4/29前快把家中舊飾品帶來換全新飾品,項鍊、耳環、戒指通通OK!
    2024/04/22 11:01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2024/04/22 10:59
  • 小S同框女兒們下廚!合照「獨缺許老三」 原因曝光網笑翻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PO出了和Elly和Lily一起下廚的畫面,但合照卻獨缺小女兒許老三引來網友好奇。對此,小S也幽默回應了。
    2024/04/22 08:15
  • 陸4歲童「吃雞蛋猝逝」!突昏倒身亡 醫示警:冷藏出問題

    拉麵作為風靡全球的美食,其標配性質的糖心蛋幾乎可以被視為靈魂素材之一,而除了拉麵之外,糖心蛋在各種類型的餐廳中也是相當常見、同時也深受饕客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出現體虛、昏迷的情況,即便緊急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令家屬悲慟不已;對此醫生也指出,糖心蛋在冰箱的冷藏時間或許就是致命主因。
    2024/04/21 21:54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