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喊冷 結果共22筆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 日本北海道櫻花季降雪 札幌白天3.7度民眾喊冷

    北海道的札幌,15號才剛剛宣布觀測史上最早的櫻花季開始,當天的最高氣溫來到攝氏11.9度,沒想到星期一氣溫驟降,清晨七點多僅1.5度,白天溫度也只有3.7度,民眾大喊吃不消,雪花飄落櫻花瓣上,形成特別的景象。
    2023/04/17 21:41
  • 獨/吳姍儒老公設鬧鐘「擦肚子霜」超甜! 她等太久喊冷:完成了老爺

    吳姍儒(Sandy)挺7個多月孕肚與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老公想幫她擦妊娠霜的甜蜜舉動,「他的手機會設定『擦肚子霜』的鬧鐘,但鬧鐘響了,我已經擦好躺平,我會說『有有有,完成了老爺!』他有服務過,但我冷到,自己擦比較快。」
    2023/01/17 12:19
  • 丁噹睽違5年開唱!「破億男神」無預警衝上台喊冷血 台下粉絲暴動

    丁噹11、12日一連兩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他距離上回的台北開唱已5年,這場演唱會吸爆滿粉絲,其中有遠從屏東來的歌迷前來赴約,一見到丁噹就感動落淚,丁噹走下台給他一個暖心擁抱,當天丁噹還邀請師弟蕭秉治到場力挺,合唱他寫給丁噹的〈冷血動物〉,今年雙11丁噹熱血滿滿、感動滿滿,不孤單。
    2022/11/12 15:03
  • 我可以開車!累犯3度酒駕上路 友勸不聽

    繼續追蹤這一名酒駕釀成1死3傷的黃姓男子,其實他根本就是累犯,早在95和98年就曾經因為酒駕上路被逮,這回三度酒駕,剛與朋友聚會喝酒完要回家,原本同車友人還有勸阻不要開車,不過他疑似執意要上路,結果發生車禍!事後他一臉醉茫茫的坐路邊,員警到場詢問,還喊冷討衣穿。甚至找朋友送來食物,拒絕夜間偵訊。
    2021/12/27 13:00
  • 冷氣「29度吹整天」電費曝 他喊冷掀論戰:不如別開

    近日天氣炎熱,許多民眾都想待在冷氣房內避暑,不少人更是24小時不關機,有網友分享,他將冷氣設定29度狂吹整天,甚至還感到有點冷,意外掀起兩派鄉民論戰,不過他也透露家中「驚人電費」,令網友直呼「很省耶!」
    2021/08/27 15:36
  • 客喊冷氣不冷又耗電 師傅一看翻白眼:機器差點熱死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家裡都會開冷氣,但有時吹出來的風不涼,想必事出必有因。最近有一名冷氣維修師傅分享,曾有客人向他抱怨自家冷氣不涼且又耗電,當他走進陽台一看,才發現室外機的擺放位置出了大問題,當然不涼又耗電。
    2021/07/23 19:51
  • 2歲童「只穿尿布逛街」喊:好冷 男遞衣遭父拒

    昨天(2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大台北地區低溫15.2度,卻有民眾發現有男童在公園只穿了一件尿布,讓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好冷,還有人在當天晚上發現父子都光著上身,脫下衣服要給男童穿,卻被爸爸拒絕說孩子不想穿,不過男童當下明明喊冷,社工介入了解沒有聯繫上父親,不過鄰居表示確實看過孩子不想穿衣服。
    2020/12/21 20:01
  • 國父託夢「冷到要死啦」 議員替銅像發聲遭諷觀落陰

    台南市民生綠園的孫文銅像在3年前時被獨派人士蔡丁貴拉倒破壞後,至今仍被暫放於柳營科技工業園區,日前國民黨議員質詢台南市文化局長蔡澤山時,竟語出驚人地說「孫文託夢給他喊冷」要求將銅像重回公園內,讓蔡澤山哭笑不得,而影片被PO上網後意外引發熱議。
    2017/12/15 17:10
  • 翻車脫困!婦喊冷發抖 警脫外套保暖

    台中豐原大道凌晨,發生貨車自撞翻覆意外,車上母子檔自行爬出車外脫困,低溫12度,67歲婦人站在路邊,只穿了薄長袖加背心,不斷發抖喊冷,員警當場脫下警用外套,讓婦人保暖,這一幕感動好多人
    2015/01/17 17:42
  • MLB/提前返美訓練 飛抵紐約建仔「喊冷」

    王建民跟辛辛那提紅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今天從台灣飛抵美國紐約,準備進行自主訓練,為春訓全力備戰,一下飛機,王建民就直呼,紐約真的變得好冷,由於紅人投手陣容堅強,建仔要先在春訓有好表現,才有機會擠進大聯盟25人名單,伺機進軍大聯盟。
    2014/01/08 19:35
  • 日月潭大霧!遊艇停開 遊客霧煞煞

    天氣又濕又冷,但中部許多知名景點還是湧現人潮,南投天空之橋擠滿遊客,光是上橋排隊就超過400公尺,遊客在橋上喊冷,但還是要玩,日月潭纜車也擠滿遊客,排隊得耗1個小時,離奇天氣影響最大的是日月潭遊艇,下午突然大霧,200多艘船都停開,遊客在碼頭上看著一片霧茫茫,相當失望。
    2012/12/30 14:04
  • 〈獨家〉空調壞降到20度 民掏錢看展直發抖

    花錢看展覽,卻因為展場的空調太冷,讓民眾冷到看不下去!在高雄大東藝術中心舉辦的百年動畫展,就有民眾投訴展場溫度太冷,向館方反應卻說是沒辦法調整,記者實際走一趟,不只民眾喊冷,就連現場員工都穿著長袖外套,坦言溫度真的有點低,實際測量展場溫度才20.7度,和室外溫度就差了10度。
    2012/06/17 19:03
  • 畢展倒數7天趕作品 建築系學生猝死

    最近溫度下探,因為感冒熬夜造成的猝死案例,又多了一個!20歲的鍾姓建築系學生,因為要趕畢業展的作品,和同學徹夜討論,只睡了1個小時,原本感冒的身體沒有多休息,只喝了點熱湯和咖啡補充體力,還一直喊冷,沒想到竟然因為心律不整引發猝死,讓家屬和同學們難以接受。
    2011/03/27 12:19
  • 墾丁高溫25度 沙灘現日光浴人潮

    過年遇上好天氣,屏東墾丁陽光普照,最高溫達攝氏25度,遊客們來到海灘玩耍,衣服一件一件脫,每個人身上都穿著短褲短袖,玩水玩沙都不喊冷,只是後悔沒帶防曬用品,也讓飯店業者業績長紅,平均每天訂房率都達到9成5。
    2011/02/04 12:28
  • 急凍北半球! 連「溫暖佛州」都喊冷

    北半球因為冷氣團南下,氣溫直直落,從歐洲、北美洲一直到俄羅斯,全都降下大雪,紐約一片銀白世界,連美國最南端的佛羅里達,也發布了低溫特報,至於西歐地區受到大雪影響,陸空交通還是一團亂,有人在路上,一塞就是7、8個小時。
    2010/12/08 22:30
  • 不滿建八輕煉油廠 學生裸泳抗議

    環保團體去年曾經在行政院,以裸體方式抗議政府漠視「京都議定書」,通過八輕煉油廠以及台塑煉鋼廠的興建案,事隔1年興建案依舊沒有停擺,環保團體上午又來到煉油廠的預定地裸泳抗議,不過冬天泡在海水裡游泳,他們也忍不住喊冷。
    2006/02/15 14:32
  • 俄虔誠教徒 零下30度冬泳不畏冷

    俄國莫斯科的東正教信徒舉行了一場紀念主顯節的冬泳儀式,許多人在冰天雪地裡勇敢跳入水中冰泳,沒有一個人喊冷。
    2006/01/19 11:30
  • 夠虔誠!俄教徒雪地冰泳不喊冷

    冰天雪地裡打赤膊在河裡游泳是什麼滋味?俄國莫斯科一群東正教徒,為了紀念一年一度的主顯節,扶老攜幼一起冰泳,沒有一個人喊冷!
    2005/01/20 08:25
  • 低胸露腿 小S代言瘦身霜喊冷

    藝人小S代言瘦身保養品,為了展露成果,下午忍著寒風,以清涼的打扮出場,日前她在節目中義賣費翔的胸毛,反應熱烈,小S說,如果是為了作善事,她也可以做類似的犧牲。
    2005/01/08 17:58
  • 楊千樺、白靈接受蘇逸洪專訪 鬼月談鬼  棚內冷颼颼

    為新戲「三更2」來台灣宣傳的楊千樺、白靈,特地接受TVBS晚間新聞主播蘇逸洪專訪,不知道是鬼月作祟的關係,還是因為談的是陰森森的鬼片,棚內錄影一直不順,不是楊千樺的麥克風收不到音,就是攝影導播的畫面出現雜訊,棚內冷氣明明已經調到最小,白靈還是頻頻喊冷,種種現象讓所有在棚內的工作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希望早早錄完,加上白靈頻頻表示,她覺得身邊有八個小精靈圍繞著她,更是讓大家不寒而慄。
    2004/08/1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