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啤酒罐 結果共55筆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年輕人騎車等紅燈拿「啤酒」喝!好友全都錄還PO網

    高雄前鎮區,有多名年輕人,騎機車等紅燈時,拿起啤酒罐飲用,還沒戴安全帽騎車,同行好友覺得好玩,拍下來po到社群平台上,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搖頭,只是啤酒罐裝的是水,還是酒,警方要找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3/12/06 12:42
  • 大谷翔平就是商機 啤酒商出「爆裂看板」紀念款

    天使隊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已經連續三場冷坐板凳,不過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他日前在大都會打壞啤酒商廣告看板,卻成了另類商機,業者把它印在酒罐上,順勢推出「紀念款」。而大谷目前因為右腹部不適,接受精密檢查,缺席天使拍攝團體照,改由替身上陣拍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7 15:30
  • 5億高中生啤酒罐 含麻醉藥 中檢:體內沒驗出

    彰化地區發生的五億高中生命案引起了廣泛關注。賴母委任的律師向地檢署提出再議,質疑賴姓高中生喝的啤酒罐中含有麻醉藥物利多卡因。然而,中檢表示賴小弟的體內並未驗出利多卡因。此外,除了賴小弟喝過的啤酒罐,夏姓配偶的啤酒罐和衛生紙上也驗出微量的利多卡因。中檢指出,要致死需要一定劑量的利多卡因,排除了利多卡因導致死亡或昏迷的可能性。律師質疑中檢對利多卡因檢驗可能是針對利多卡因代謝物而非本身進行的。然而,中檢澄清表示利多卡因成分也存在於止癢藥膏中,不排除可能是受到污染的因素。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也表示,根據法醫研究所的回覆,賴小弟體內未驗出致癲癇或失去意識所需的高劑量利多卡因。
    2023/07/05 13:52
  •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律師遞狀啤酒驗出麻醉藥 中檢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連2天「遞狀」,他在受訪時提及,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利多卡因」,希望檢警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澄清,死者體內並未檢出酒精或足以致死的烈性毒藥物,該利多卡因應為死者當時的啤酒罐遭到污染所致。
    2023/07/05 13:47
  • 5億高中生墜樓案疑點多!律師再度遞狀 啤酒罐驗出麻醉藥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這兩天皆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是針對不起處份書裡面的內容,還有不明白的部分申請再議,其中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希望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
    2023/07/04 13:27
  • NBA/金塊奪冠遊行頻傳意外 約基奇妻子遭啤酒罐砸中臉部

    NBA丹佛金塊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讓丹佛市民欣喜若狂,不過在慶祝狂歡之餘卻也頻頻傳出脫序事件,金塊今(16)日舉行奪冠遊行,沒想到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妻子娜塔利亞(Natalija Jokic)竟遭球迷丟出的啤酒罐砸中臉部,所幸並無大礙。
    2023/06/16 12:39
  • 真相未明!5億高中生再添2疑點 律師控:「配偶3度重返現場」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命案,至今仍疑點重重,昨(6)日上午檢方三度召開偵查庭,向警方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偵查庭結束後,賴母的委任律師許哲維提出2疑點,指出警方並未在第一時間封鎖現場,放任嫌疑人夏男及家屬「3度重返現場」,且調查人員甚至到了案發隔日才將關鍵證物「啤酒罐」扣押。
    2023/06/07 09:10
  • 宮廟遶境成潑酒節?男喝嗨亂丟啤酒罐 少年被噴濕怒開嗆

    新北市新莊中港厝福德祠昨(20)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相當熱鬧、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殊不知在活動準備結束時,陳姓男子竟將自己喝完的啤酒罐隨手一丟,雖然沒砸到人,但裡頭殘留的啤酒意外噴濺的一旁另名張姓少年身上。當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好在現場早有警力佈署,火速上前制止,並將酒醉的陳姓男子壓制予以保護管束。
    2023/04/21 13:24
  • 忘年之交酒後翻臉!7旬翁啤酒罐攻擊失敗 慘被打趴腦出血

    新北市一名72歲陳姓老翁,今(7)日凌晨和羅姓友人一起到板橋區溪崑公園喝酒,兩人喝多了,講話越來越大聲,情緒也跟著高漲。這時陳姓老翁突然火氣上來,和羅姓友人吵了起來,竟直接拿起手邊的啤酒罐當武器,朝對方臉部狂毆,羅姓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徒手朝他揮拳,雙雙受傷濺血倒地,直到警方到場,才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2/07/07 17:38
  • 隱藏版?啤酒驚現無破洞「空氣罐」 網嗨翻:不愁吃穿了

    買啤酒竟買到空鐵罐!有民眾至臉書社團分享,近期去賣場購入一手啤酒,返家後要將啤酒放進冰箱時,意外發現有罐竟空空如也,原PO還與媽媽做了多項測試,網友紛紛在文下嗨喊「值錢了」。
    2021/09/26 21:06
  • 台中男子凌晨酒駕撞死70歲婦 現場還發現啤酒罐

    台中市方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行經南區一處路口,撞上過馬路70歲陳姓女子,陳女送醫傷重不治,方男經酒測後酒測值超標,現場還發現疑似他飲用的啤酒罐,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1/05/05 10:59
  • 別想拍我!民宿大廳狂歡 竟拿布遮監視器

    花蓮吉安鄉一家民宿業者抱怨,一群約20位房客在7日包棟入住,但隔天她要來整理大廳時,卻發現滿地都是菸蒂、啤酒罐,沒吃完的晚餐也直接丟在桌上,想調閱監視器來看這些房客到底是怎麼弄的,卻發現令人傻眼的一幕,其中一名男子在跟大家玩樂過程中,直接拿一塊布蓋住監視器。
    2020/12/11 13:26
  • 快訊/58歲婦陳屍租屋處浴室 同住友人嚇壞報警

    高雄鳳山晚間九點多,一名58歲的曾姓婦人被同住的友人發現,倒在浴室裡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住處有多瓶啤酒罐,而死者生前有酗酒習慣,也是路倒常客,這回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的浴室內,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2/07 00:18
  • 野溪溫泉倒啤酒、洗頭 民宿業者遭撻伐

    這樣玩真的對大自然好嗎?花蓮有間民宿業者,帶著遊客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文山溫泉溯溪,但玩水就算了,竟然還被發現在野溪溫泉中,用啤酒淋身體,甚至還用洗髮精洗頭,被質疑根本是破壞環境,不過業者澄清,解釋啤酒罐裡不是酒R,只是一般的水,也為觀感不好道歉。
    2020/05/11 13:46
  • 聶永真設計正副總統就職紀念啤酒罐 綻放民主

    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台啤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啤酒,在鋁罐上印有各種形式的煙火,代表民眾各式各樣的聲音,在民主社會下都能自由表述、多元綻放。
    2020/05/04 13:10
  • 酒駕躲警?進口車加速逃 飛越水溝撞山坡

    台中警方今天凌晨盤查一輛進口休旅車,對方卻加速逃逸,和警車拉開距離,員警趕到時,發現這輛車失控飛越水溝,卡在山坡,駕駛不見了,車內有喝完的啤酒罐,懷疑駕駛可能酒後開車,才會心虛落跑!
    2019/12/29 13:51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驚傳解散

    大陸山東2名少女日前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助,讓其「不愁吃穿」,現在又傳出「辦公室小野」的團隊已經解散。
    2019/09/20 16:13
  • 女兒仿影片身亡!網紅付錢和解「不愁吃穿」 結果逆轉

    日前,大陸山東兩名少女,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而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物,讓其吃穿不愁,最後雙方簽下和解協議。
    2019/09/18 08:44
  • 拉環斷掉怎麼辦?「1張紙」妙招讓你輕鬆喝啤酒!

    夏天到了,正是喝啤酒、汽水解暑的好時機,不過啤酒罐的拉環如果不小心斷掉,真的很掃興!有網友PO出解決妙方,只要1張普通的「A4紙」就能輕鬆開瓶,讓網友紛紛大讚原PO是「生活智慧王」!
    2019/06/30 13:23
  • 畢業典禮送罐頭塔 學長笑納「步步高升」

    畢業季節給畢業生的祝賀品琳瑯滿目,也顛覆傳統,苗栗仁德醫專,在校生送了啤酒罐頭塔,這是"生命事業關懷科"畢業生開心的說,這是祝福步步高升,一飛沖天。還有高雄樹德科大,出現一對花圈,寫大器晚成,延畢快樂。
    2019/06/13 12:10
  • 嫌幼稚園太吵 女住戶丟酒罐嗆「砸死一個賠140萬」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因不滿住家附近的幼稚園太吵,竟從高空扔擲啤酒罐、礦泉水等物品,砸到住處旁的幼稚園的操場,幸好當時無人在場,該女子更嗆聲「砸死一個賠30萬」;事後她改口稱因工作關係,幼稚園排練音樂影響她睡覺,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2018/05/29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