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拍我!民宿大廳狂歡 竟拿布遮監視器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3:26

花蓮吉安鄉一家民宿業者抱怨,一群約20位房客在7日包棟入住,但隔天她要來整理大廳時,卻發現滿地都是菸蒂、啤酒罐,沒吃完的晚餐也直接丟在桌上,想調閱監視器來看這些房客到底是怎麼弄的,卻發現令人傻眼的一幕,其中一名男子在跟大家玩樂過程中,直接拿一塊布蓋住監視器。

圖/TVBS

 
一群人在民宿大廳,邊抽菸邊打牌,這時一名灰衣男子,手上抓了一塊布,直接踩上椅子,往監視器一遮,畫面瞬間整片黑白。

就是像這樣,一塊紅布把監視器,蓋的密不透風什麼都拍不到,只是民宿老闆要整理房子時,看到這一幕超傻眼。

圖/TVBS

四處都是菸蒂、啤酒罐,大廳變得亂七八糟,讓老闆傷透腦筋,這要怎麼清。
 

民宿業者:「我回來的時候,看到情形就是這麼亂啊,然後也都沒收啊,煙灰啊酒瓶啊麻將,全部都亂七八糟的啊,監視器也被蓋住嘛。」

大約20人,7日這天來到花蓮吉安鄉,包下這一整棟民宿,一個晚上時間,大廳弄得一團亂,而且旁邊明明有貼禁菸告示,但他們根本不理會,只顧自己狂歡,菸蒂、檳榔渣,甚至還有沒吃完的餐點,散發出濃濃臭味。

圖/TVBS

民宿業者:「用那個臭氧機,就是打打一整天臭氧機,然後把這些味道給散掉,(那會來跟客人求償嘛),沒關係啦因為已經習慣了。」

除了用臭氧機,窗戶更全開一整天,再用電風扇往外吹,才勉強能清除味道,老闆無奈地說,開民宿碰到這類情況難免,也只能自己清掃恢復原狀,不過還是希望,所有來入住的房客能將心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吉安鄉#房客#包棟#菸蒂#啤酒罐#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1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