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啤酒廣告 結果共21筆

  • 新垣結衣要當媽了? 遭爆推掉啤酒廣告!「寬鬆穿搭」遭直擊

    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2020年與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交往,兩人在2021年中宣布結婚喜訊,令不少粉絲瞬間失戀。而新垣結衣即使結婚人氣依舊不減,擁有無數廣告代言的她,今(15)日傳出已經不再續約啤酒廣告,讓人懷疑是否「有喜了」。
    2023/01/15 12:39
  • 啤酒廣告神預測世界盃韓國逆轉勝 網友搶朝聖

    韓國3日在世界盃小組賽中,在最後的傷停補時階段成功逆轉勝,以2比1爆冷擊敗葡萄牙,相隔12年挺進世界盃16強。韓國網友在歡慶之餘發現韓國啤酒CASS一個月前上傳的廣告影片竟神預言此戰結果,紛紛前往朝聖留言。
    2022/12/04 21:11
  • 生完兩胎近況曝!44歲蔣怡比基尼「洩超狂身材」網驚呆

    前香港名模蔣怡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曾和周星馳一起拍攝啤酒廣告的她,16年前轉到台灣發展,不僅主持節目,也參演過《籃球火》、《泡沫之夏》及《天使情人》等偶像劇。2013年她嫁給珠寶設計師翁狄森,婚後育有1女1子,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不過近日蔣怡曬出火辣比基尼照,超狂身材完全看不出已44歲。
    2021/09/30 12:44
  • 接棒天后蔡依林! 五月天代言玩「排擠」哏

    五月天最新代言的啤酒廣告出爐,五位團員大玩排擠橋段,不過前年五月天也曾拍過類似產品的廣告,劇情橋段很雷同,差別就在原本排擠的是瑪莎,這回排擠冠佑,而這回代言,可是擠掉了已經連續代言6年的天后蔡依林,也因此格外受矚目。
    2017/05/13 16:59
  • 影像錯覺影片 手機App動動手指就能辦到

    啤酒廣告玩的視覺魔術創意,靠電腦特效和道具合成,感覺很複雜,在美國有個25歲的年輕人金札克,不用道具,光靠創意跟手機APP軟體,動動手指就拍攝超多讓人發出驚嘆的影片,如果你有創意,摸熟定格攝影軟體,一樣能將影像玩弄鼓掌之間。
    2015/07/09 19:07
  • 就是要你記住! 「洗腦廣告」內容像跳針

    「洗腦行銷」在廣告學裡,是快又有效的方式,因此常常在廣告中可以看到這種手法,最近楊丞琳代言的啤酒廣告就是這樣,30秒的廣告,不斷重複唱同一首歌,跳同一個舞步,乍看還以為電視壞了,雖然廣告內容跟產品沒太大關聯,但的確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2013/06/16 19:00
  • 棒球廣告錯誤百出 網友:亂演一通

    棒球熱除了帶動球賽票房跟周邊商品的業績成長,就連廣告商也紛紛搭上順風車,但有個柯震東和阮經天的燕麥廣告,以棒球為主軸,玩盜壘觸殺,但根本沒觸到跑者,跑者卻被判出局,被說演出內容錯誤百出,而Jolin啤酒廣告也是玩棒球梗,不過她幸運拿到的全壘打球,卻被質疑看起來跟壘球一樣大,拿錯球了。
    2013/05/29 18:39
  • 陳柏霖新啤酒廣告 網友爆:疑似抄日本

    陳柏霖的新啤酒廣告才剛推出,不過就傳出抄襲糾紛,因為廣告中陳柏霖跟20到50歲的自己互相對話,一人分飾4角,但廣告橋段,卻跟日本藝人岡田准一的廣告幾乎一模一樣,因為同樣也是4個分身,坐在餐桌前互相對話,負責陳柏霖的廣告公司則是回應,內容是原創,加上提案時間也比日本廣告播出的時間早,絕對沒有抄襲。
    2013/05/15 12:28
  • 搶400億啤酒商機 業者違法架廣告

    國內啤酒市場一年大約可創造400億商機,業者趁著夏季來臨前,猛打啤酒廣告,其中國外知名廣告啤酒商砸大錢,特別在忠孝東路上3個明顯地標,包括微風忠孝店、明曜百貨等架設巨幅廣告,號稱台北市最大戶外廣告,但其中一棟微風忠孝店上的廣告,被台北市議員踢爆,根本沒有向台北市政府申請,加上大樓施工鷹架是不能架設廣告,而且還堵住大樓住戶逃生出入口,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將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強制拆除並處以4萬元緩罰。
    2013/04/18 17:41
  • 松嶋菜菜子新廣告顯老態? 細紋藏不住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清麗的臉龐和氣質,一直讓她深受觀眾喜愛,但日前她上節目宣傳新戲時,卻被日本網友發現藏不住魚尾紋,就連最近拍的啤酒廣告也露出老態,而網路上還外流出,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的一組照片,也被網友批評皮膚鬆垮,肚子一圈圈的贅肉就像沙皮狗一樣。
    2011/10/09 11:34
  • Jolin啤酒代言鬧雙包? 粉絲口水戰

    蔡依林今年代言滿檔,全身超過20支廣告,卻傳出代言鬧雙包,因為她年初才接金牌台灣啤酒代言,日前又接拍大陸漓泉啤酒廣告,引發代言競爭商品疑慮,兩岸網友展開爭辯,認為Jolin怎可代言台啤又代言對岸啤酒,蔡依林經紀人則表示,合約有載明合作區域,台灣買不到漓泉啤酒,代言沒衝突。
    2011/06/28 12:27
  • 周董電影劇照被當廣告 電影公司付高賠償金

    去年,以年收入5.5億勇奪最會吸金歌手的天王周杰倫,上個月鬧出侵權糾紛!周董在電影蘇乞兒客串演出,但他的電影劇照,卻被電影公司拿去與啤酒廣告做結合,侵犯到肖像權,本來周董打算提出告訴,不過現在雙方已經和解,電影公司除刊登道歉啟事外,也付出高額賠償金,至於賠多少,電影公司非常保密,但周董的公司也表示會把賠償金捐給育幼單位。
    2010/03/24 13:34
  • 啤酒廣告登電影肖像! 周杰倫擬提告

    吸金功力一流的周董,電影作品一部接一部,最近客串演出新電影,卻反而被電影公司跟廣告商看上,電影劇照「刻意」被放上啤酒廣告的片尾,連影像都比電影的男主角還要清楚。周杰倫的公司方面表示,對於廠商刻意將周杰倫的圖片跟商品結合,完全不尊重藝人肖像權的行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0/02/24 12:14
  • 雲門浴火重生 代言啤酒找財路

    藝術團體除了靠政府及企業補助,還得表演、授課來找財路,而現在也得靠形象來拍廣告賺錢。像是國際知名的雲門舞集,最近就拍攝啤酒廣告,為酒商代言。儘管代言價碼雙方都很保密,但對於歷經大火的雲門舞集,絕對是一大收入。拍廣告貼補舞團,又可以增加曝光機會,因此創辦人林懷民認為,藝術結合商業並不衝突,還希望能接更多廣告。
    2009/07/31 19:14
  • 破天荒! 北韓電視台啤酒廣告吸睛

    北韓驚人之舉再一樁!儘管是共產國家,不過國營電視台卻破天荒,在新聞節目後,播放資本主義味道相當濃的啤酒電視廣告,讓從沒有廣告的新聞增添商業氣息。
    2009/07/04 00:32
  • 阿妹代言啤酒 千萬酬勞入袋

    以8位數千萬的價碼接下啤酒廣告,天后張惠妹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性酒類代言人;在拍攝電視廣告時,阿妹坦承還差點喝醉了。
    2006/07/07 18:52
  • 吳佩慈化身蜘蛛女 拍啤酒廣告

    吳佩慈被相中,出任某啤酒品牌的代言人,她之所以被選中在廣告宣傳照中扮演蜘蛛女,是有特別原因的。
    2005/10/18 20:56
  • 〈獨家〉「一朵雲」效應 學生拍性暗示廣告

    導演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在柏林影展中奪得大獎,蔡明亮回國後到彰化中州技術學院演講,結果蔡導演深深影響了視訊傳播係系的學生,學生現在拍出一支搞笑的啤酒廣告,片中還加了充滿性暗示的舔酒瓶畫面。
    2005/05/01 11:03
  • 五月天啤酒代言 現場Live秀

    最會喝酒的五月天,受到廠商的青睞,以七位數接下啤酒廣告,面對很多長輩級的經銷商,最能帶動年輕人活力的Mayday,可是面臨到不小的考驗。
    2004/04/21 21:15
  • 啤酒廣告挑戰公權力 廣告「非常紐約」

    美國一家啤酒廠商推出了一系列廣告,目的不只是賣酒,而且還以有趣的手法來諷刺紐約的禁菸政策,不過紐約的彭博市長可是相當不爽,認為這則廣告等於是鼓勵民眾向公權力挑戰。
    2004/04/18 12:44
  • 揭開神秘面紗 台東比魯溫泉美極了

    台東比魯溫泉原本是排灣族人的禁地,不過自從一齣啤酒廣告打響了它的名氣後,引起國內許多愛好大自然人士的注意,以往排灣族人認為這裡是神明居住的地方,不敢靠近,但是為了發展觀光,地方相關單位特別深入會勘,初步決定將以限量開放的方式,讓大家有機會一遊這個神秘之谷。
    2004/01/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