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問話 結果共198筆

  • 罵警不好!遭前妻指控偷錢 男警所前咆哮

    來看看這場面真的太火爆!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前妻指控他,偷走機車置物廂的錢,就在派出所門前,他似乎不滿員警問話的方式,像在質疑他是小偷,情緒失控咆哮,要對方拿出證據,把一旁的女兒都嚇哭了。
    1天前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整修出意外?伊斯坦堡夜店惡火29死 死者全是施工人員

    據土耳其官員和媒體報導,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一家整修中的夜總會今天中午發生火警,已經造成29人喪生,至少一人受傷送醫。當局已逮捕多人進行問話。
    2024/04/02 23:02
  • 多名留學生遭美被盤問、遣返、拒入境! 中方:不可接受

    中國大陸是美國留學生的最大來源國,不過,最近,又傳出多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入境美國時被帶進「小黑屋」盤查,檢查電子設備並問話,甚至,註銷簽證遣返、拒絕入境,對此,中國大陸表達抗議。
    2024/01/30 14:10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吃炒米粉涉賄? 立委候選人請吃「披薩、烤肉」吃到飽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這個月初在民雄成立後援會,請選民吃披薩、烤肉,遭到基進黨質疑,免費吃到飽是否涉及賄選,之前曾有位村長,親自下廚請吃炒米粉,就被檢舉涉賄,警調還傳人去問話,其實法務部有公告,選舉造勢場請吃飯,可提供適當的簡便餐飲,並沒有具體的金額限制。
    2023/12/24 19:49
  • 證件呢?失聯移工心虛「跑給警追」 熱心民眾借車秒逮人

    日前桃園有員警於路邊攔車值勤,意外查出車上有名2年前就通報失聯的移工,多次問話對方都避重就輕,果然下一秒就當眾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過程通通被密錄器拍下,場面火爆。
    2023/12/10 18:50
  • 左看右看! 7旬翁過馬路多次確認仍遭撞

    8日下午,花蓮吉安,一名7旬老翁騎單車穿越馬路,結果後方轎車駕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昏迷不醒,送醫搶救後雖然人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而轎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問話時,他卻表示,真的沒看到前面有人。
    2023/12/10 12:35
  • 柯文哲辦開講!喊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

    8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釋出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也有民眾提問,犀利問話如何和大陸交流不會下跪,柯文哲見招拆招,而民眾黨鎖定空戰,蔡壁如專訪頻道也專訪柯文哲,被問到如果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柯P也不諱言,說就算賴清德不動手,新潮流也會動手。
    2023/12/08 23:59
  • 男座車內疑遭開3槍 控警帶風向「想用私人糾紛解決」

    台中高鐵站附近傳出槍擊案,駕駛爆料,他把車停路邊停車格,在車上用平板時,旁邊一台車經過,他先是聽到槍響,接著發現車上中3槍,車主還抱怨,做筆錄時警方問話帶風向,想把整件事用私人糾紛解決。
    2023/12/07 20:17
  • 送壽麵涉賄?信義、南松山里長等7人被約談 徐巧芯:司法追殺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下午在臉書稱遭到司法追殺,指出其選區有多位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因「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遭指控活動當日裝在徐巧芯的袋子內,所以涉及賄選。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是清清白白,知道民進黨對他的不滿,會用國家機器報復,所以做事特別謹慎小心。而北檢證實帶回7名被告、1名證人,對於徐巧芯言論表示案件依法偵辦,不便回應。
    2023/12/01 16:53
  • 天氣冷?刺青男一下車就緊抱外套 竟是藏了36包毒品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市民大道三段設下酒駕臨檢站,攔下一輛iRent租賃轎車,發現女駕駛與楊姓男乘客異常緊張,便將人請下車配合調查,而整個過程2人對於警方問話都正常對答如流,唯獨楊男不明原因,一直將外套抱在身上,員警覺得怪怪的,請他將外套交出來,赫然在外套口袋內找到一大袋毒品,當場將人依《毒品危害條例》送辦。
    2023/11/13 10:19
  • 時間管理大師!渣男腳踏4條船被抓包 慘遭「女友們」包圍問話

    感情中,最忌諱的是對另一半不忠誠。在大陸,近日就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渣男被指控對感情不忠,同時一腳踏4條船。誇張的行為被揭穿後,其中一位較為強勢的女子直接在校園內給男子難堪,並要求他向「女友們」道歉,受害的「女友們」也團結一致,給這個世紀大渣男教訓。
    2023/10/30 05:10
  • 駕駛是「警消」!重機騎士遭撞 控員警偏袒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騎著重機載著妻子,跟一群車友去合歡山玩,結果行經花蓮白楊步道附近,一名尤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從停車場開出來,雙方發生碰撞,而這名駕駛身分是一名警消,騎士懷疑,警方問話過程中似乎有些偏袒,而警方表示都依法行事,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0/11 19:44
  • 拜登「文件門」掀波 白宮:總統已接受特檢訊問

    美國總統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寓所和其擔任副總統期間的私人辦公室先後被人發現不當保留政府機密文件,白宮今天表示拜登已接受問話,作為執法當局調查的一環。
    2023/10/10 13:26
  • 北投士林剪刀怪客落網!隨身帶剪刀趴趴走 警問話都不說

    台北市北投、士林近期接連發生民眾被陌生男子持剪刀恐嚇欲攻擊事件,讓人擔心受怕,警方也在鎖定男子身分後擴大搜索,果然在今(14)日上午,於石牌附近將人查緝到案。據悉,這名江姓男子過去就有恐嚇、傷害等前科,平時沒有工作四處閒晃,剪刀更是隨時帶在身上,但面對員警時情緒卻異常冷靜,面對案情均閉口不談,問什麼都不願回答。
    2023/09/14 15:44
  • 噁舔拉麵店筷子又放回 日少年向警曝:只是想炫耀

    日本餐飲店惡搞事件頻傳,年初有2名少年前往大阪知名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拉麵」,抽出桌上給客人用的免洗筷含入口中後,再次歸回原位,還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痛罵。日本大阪府警今(30)日表示,已將涉妨礙業務的16歲與17歲少年函送偵辦。2人在警方問話時表示,只是想跟朋友炫耀,才做出這種行為。
    2023/08/30 18:36
  • 「口罩」蓋車牌被抓! 19歲騎士辯:上山拍照忘拿下

    放暑假了,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點,昨天6月30日晚間在稽查違規車輛時,一位19歲男騎士用口罩遮擋車牌被攔下,面對警方問話,騎士心虛表示忘了拿下,違規遮擋車牌的行為,也讓他當場被開單。
    2023/07/01 12:00
  • 壓力大就DIY!他尻到「手破皮發紅」 妻無奈:老公永遠吃不飽

    每個人抒發壓力的方式不同,但是千萬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日前有醫生分享,一名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地想去廁所「來一發」,崩潰求診「我是不是病了」,讓人看了心疼。對此,性治療師曾寶瑩也遇過數例類似個案,其中一人上班前要先自慰、一到公司再尻一發,只要主管問話、開會都忍不住想DIY,妻子以為他性慾大天天獻身做愛,最後無助喊「他好像永遠吃不飽」。
    2023/05/03 09:03
  • 「逮就補」日男不勝酒力路倒 警「撂日文」溝通

    民眾報案,台中市區有人酒醉路倒,警方到場,問話都沒甚麼回應,改用日文,果然是日本人,這才問清楚男子從日本台台,不勝酒力,就住在附近,解決狀況。還有南投一名三歲男童,清晨騎車出來,好心擔心車多發生意外,先拉回屋內,再報警,警方順利協助返家。
    2023/04/26 20:32
  •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2023/03/31 18:34
  • 國安局曝二膽兵被對岸「3單位」問話 陸委會揭密回台關鍵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本月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2)日質詢時關切此事,國安局長蔡明彥透露,據了解陳嘉壎到對岸後,至少有3個單位對陳進行詢問,來瞭解實際情況。至於是哪3個單位,因涉及到情報來源,所以不方便詳說。另外,對於陳嘉壎傳出不想回台一事,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說,回不回台決定權不在陳嘉壎而是在對岸,很多人關切時程,兩岸都有固定的詢問跟司法程序。
    2023/03/22 15:48
  • 大貨車來了!男躺馬路中吸膠 民眾趕緊移人

    在桃園大園區五青路上,一名41歲男子,躺在大馬路中間吸食強力膠,完全不顧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民眾發現趕緊將人移開並且報警,但他精神恍惚就連員警問話,他也都回答不出來,最後先將他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11 14:19
  • 夫妻莫名被酒客打!警到場也遭嗆 噴辣壓制他喊:我想放尿

    昨(5)日下午,一對夫妻一起到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的卡拉OK唱歌吃飯,但才吃到一半,隔壁桌突然衝出一名酒客,對兩人拉扯衣領、出拳攻擊。當下夫妻倆反應不及就此受傷,員工見狀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動手的酒客已經離開,但對夫妻問話到一半,他又再度衝回來,甚至還對員警咆哮。警方眼看他已經失控,隨即噴灑辣椒水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酒客痛的哇哇大叫,躺在地上還求饒大喊「我想放尿」!
    2023/01/06 13:52
  • 群組名慎取!法官狂喊犯罪集團「大懶X俱樂部」 網一排笑歪

    群組名稱不少人都會取些有趣的名字,然而,網紅巴毛律師(陳宇安)就在臉書呼籲民眾,「群組名稱不要亂取」。她分享有犯罪集團的群組名稱是「大懶X俱樂部」,開庭時法官問話不斷提到「大懶X」,另巴毛律師忍不住直呼「我都不知道要怎樣不笑出聲音」。
    2022/12/2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