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員警查訪 結果共6筆

  • 剛好遇見你!警赴通緝犯老家巧遇 想跑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蘇姓通緝犯,先前因涉及毒品案未前往法院開庭遭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打零工,連家都不敢回。日前他正打算回汐止老家看看父母,沒想到碰上員警查訪,嚇得拔腿就跑,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雙方追逐一百多公尺後,蘇姓通緝犯先行體力不支。警方正準備靠近將人上銬時,他竟還想趁機脫逃,馬上被噴灑辣椒水,控制行動後逮捕。
    2022/09/10 14:23
  • 全國高再犯性侵犯23人!新北7狼 員警查訪觀察約制再犯

    全國「高再犯性侵犯」共有23人,其中7人在新北市!當他們出獄後,回到社區,必須到警察機關報到,員警也會依「再犯程度」不定時查訪,沒想到一名性侵慣犯,服刑結束,又鎖定落單女子下手,一被抓,就被預防性羈押,就怕他出來趴趴走,有無辜婦女受害。
    2022/03/02 21:20
  • 工作有摩擦? KTV代班員工遭4惡煞追砍

    疑似工作上有摩擦,卡拉OK的代班員工遭離職同事撂人追砍!流血衝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騎車逃跑,連忙將背部中刀的林姓男子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雖然被害人語多保留,不過員警查訪後,掌握四名嫌犯的身分,後續將傳喚通知到案!
    2019/01/09 12:35
  • 直擊掃賭! 警「愛的鼓勵」節奏敲門建功

    直擊警方查緝職業賭場!台中一名男子和親戚合開賭場,招攬朋友聚賭,賭場才開2天就因為進出人士複雜,引起警方懷疑,員警查訪時發現大門深鎖,突發奇想用《愛的鼓勵》節拍來敲門,賭場放下戒心自行開門,讓警方一舉破獲。
    2016/02/28 23:31
  • 女友吸毒兒搶劫 爸媽竟幫忙銷贓

    台中市最近發生多起機車搶案,警方逮捕嫌犯,意外發現,他的爸爸、媽媽竟然幫忙銷贓變賣搶來的手機,甚至在發現員警查訪時,幫兒子搬到新的租屋處,躲避員警查緝,最後一家三口都進了警局。
    2011/10/27 12:26
  • 糗!查案遭民質疑 警被罵到落跑

    通常作奸犯科的人心虛碰到警察就跑,但您聽過員警查案被民眾質疑時,卻急著落跑的糗事嗎?離島金門,23日晚上就發生這麼一起鬧劇;4名員警在飯店外頭查訪,正在抄車牌號碼時,被民眾要求出示證件,員警不願拿出來,民眾又不斷追問,最後員警居然落跑,丟下警備車在現場,讓民眾看傻。
    2009/06/2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