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員榮醫院 結果共11筆

  • 女警抽中免費健康檢查 意外查出卵巢癌 治療後順利產子

    中部一位女警,4年前因為抽中機關的限額健康檢查,竟然在她婚前查出卵巢癌,在切除一側卵巢後,也順利產子,年輕女警感謝員榮醫院健檢幫大忙,也慶幸在限額的健康檢查抽中後,有去做健康檢查,救回了一命。
    2023/11/20 17:00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蒙古排球少女膝關節十字靭帶斷裂 跨台求助員榮骨科重建

    蒙古國16歲少女Khulan ,今年二月間在學校打排球時受傷,左膝前十字靭帶斷裂,6月底飛來台灣,到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接受骨科陳建甫主任重建手術,昨天最後一次回診,15日飛回蒙古。她與家人都十分感謝陳主任醫術高超,員榮醫務人員服務良好。Khulan說,離台前最想去看海,會到野柳看「女王頭」。
    2023/07/17 08:17
  • 大雄哭了!彰化男駕車撞進醫院 哆啦A夢慘遭斷頭分屍

    彰化員榮醫院外今(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直接開車衝撞醫院外的大門前柱,車輛零件瞬間四散,「哆啦A夢」造型石柱也遭撞毀,當場斷頭分屍,滾到馬路邊。由於案發於醫院外,車內兩人直接被送入急診室救治,所幸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4 17:44
  • 員榮、彰化醫院抗疫! 供「清冠1號」給輕症確診

    彰化員榮醫療體系以及彰化醫院,為了幫助確診病患改善症狀,免費提供可以改善,新冠肺炎輕症的科學中藥,清冠1號給確診患者使用,並提醒民眾清冠1號不適合拿來當作保健食品,請大家對症下藥,別擅自服用。
    2021/05/28 18:03
  • 「芋圓」也是急診禁忌! 吃一碗來19輛救護車

    鳳梨是業務人員很喜歡的拜拜水果,但對醫護警消等職業剛好相反,彰化員榮醫院認養當地社區的鳳梨公園,打造防疫燈會,有遊客聯想難道醫院也要旺旺來嗎?有一些食物因為諧音,醫護人員會盡量避免在上班時享用,像急診醫護不吃芋圓,有人說曾經值班時吃一碗,結果一個晚上接了19輛救護車!
    2021/02/24 13:19
  • 她生第6胎獲10萬元補助 同事讚勇氣可嘉

    彰化員榮醫院藥劑科主任聶幼安因生第六胎獲醫院補助10萬元,聶幼安說,要鼓勵大家生小孩關鍵不在於錢,重點在於政府和社會要營造對生小孩友善的環境,大家才敢生兒育女。
    2017/12/28 16:49
  • 法官開庭中途癱倒 腦中風緊急送醫開刀

    彰化地方法院一名法官,10日上午處理一件毒品案件,會議中途他突然腦中風癱倒在法庭,緊急送往員榮醫院搶救後,轉送台中榮總醫院開刀,術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目前病況暫時穩定。
    2017/11/11 18:12
  • 醫院斥資百萬元  買iPhone X送醫師

    iPhone X今天開賣,員榮醫院也斥資新台幣百萬元購買42支,選在醫師節前夕贈送醫師。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說,iPhone發音與愛、奉獻相近,感謝醫師愛心付出。
    2017/11/03 18:46
  • 天氣熱補充水分 醫師籲注意心肌梗塞

    天氣熱也要注意心肌梗塞,員榮醫院副院長張木信說,日前有民眾運動時心肌梗塞過世,夏天若缺水血液變濃稠,加上運動讓心血管內皮細胞變脆弱成為血栓,就容易發生心肌梗塞。
    2017/08/14 17:28
  • 點滴「滴」咖啡 醫生奇想獲專利

    許多人鍾情冰滴咖啡的香醇,但您有喝過點滴滴出來的冰滴咖啡嗎?彰化員榮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就因為幫病人調整點滴時,想到用這種方法來「滴」咖啡,因為速度穩定,又能維持低溫,據說滴出來的咖啡滋味讓人難忘,而這個特別的設計,也已經獲得專利。
    2014/02/0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