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哈勇家 結果共53筆

  • 受「索隆」新田真劍佑影響!黃信赫僅上7堂空手道 參賽奪第一名

    黃信赫因演出電影《哈勇家》、戲劇《讓我看見妳是誰》優異表現受矚目,外型清雋的他,私下卻是運動健將,日前在「台中市空手道松濤流協會錦標賽」大專組乙組個人形項目,勇奪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他僅上完7堂課,公布結果當下,黃信赫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從沒想過可以參賽,是教練突然要我報名」,他花1個月積極備戰,腳底板還因而磨出厚繭,所幸辛苦換來優異成績。
    2023/12/21 13:24
  • 方志友偕「帥尪」赴陸 6國片相隔12年再度踏上四川

    主辦第14屆兩岸電影展的「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近期帶著6部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將於8月14日至8月18日於四川雅安舉行台灣電影展。分別有《本日公休》、《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詐團圓》、《你在我心上》及《童話·世界》。
    2023/08/02 19:31
  • 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青春並不溫柔》的葉曉霏與《哈勇家》的洪金輝奪下,洪金輝成為史上最年長的新人獎得主,也是北影史上第一次最佳新演員獎上開出雙蛋黃。
    2023/07/08 19:51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 《讓我看見你是誰》限量開賣

    本屆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將於7月3日晚間在中山堂放映青春校園劇《讓我看見你是誰》1、2集。該劇由新生代亮眼女星雷嘉汭、近期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網路討論的詹懷雲、演出BL劇與電影《哈勇家》享有高人氣的黃信赫、台韓混血新星金東昱及潛力新人鄭宇恩共同主演。
    2023/06/10 19:14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台北電影獎/張孝全再搶影帝 林柏宏擠下許光漢入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
    2023/05/15 15:15
  • 75歲金馬女配熬長途飛行 義大利影展「合影柯震東」幫她圓夢

    由陳潔瑤執導的電影《哈勇家》去年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屢在國際上受到肯定,獲得歐美多個重量級影展邀請,75歲的女主角林詹珍妹也在4月底和導演一起飛往義大利參加遠東電影節,在《哈勇家》放映現場獲得熱烈的掌聲,她開心的說:「這是我死前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啊!」
    2023/05/11 15:20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2022十大票房國片/《咒》唯一破億 周興哲處女作雙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也讓影視娛樂產業造成重大變遷,隨著OTT平台的興起,不只改變了世人的觀影習慣,也讓電影產業走向轉型的交岔口,本屆以《燈火闌珊》拿下金馬影后的女星張艾嘉,獲獎時在台上感慨的直說:「我心中感到很感嘆!我真的是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了,我希望電影可以永遠永遠地存在。」短短感言道盡了電影人的惆悵,《TVBS新聞網》就整理今年台灣國片前10名的票房數據,讓大家重溫今年精彩的台灣電影。
    2022/12/28 11:13
  • 金馬女配成地方巨星 獲頒「台中市傑出市民榮譽獎章」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在獲得金馬獎肯定之後,林詹珍妹不但獲頒台中市傑出市民的榮譽獎章,還有不少部落活動都邀請她出席,已從地方奶奶變身成為地方明星!讓林詹珍妹本人都覺得意外。
    2022/12/09 14:41
  • 跨國肯定! 《哈勇家》金馬導演陳潔瑤再獲新加坡國際大獎當生日禮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導演獎,昨(4)日再傳捷報,導演陳潔瑤於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亞洲長片競賽」中,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讓今(5)日生日的陳潔瑤開心的說:「最棒是《哈勇家》可以跨越國籍感動不同的觀眾,真的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12/05 14:24
  • 《哈勇家》陳潔瑤奪金馬導演 鍾孟宏盛讚:對素人有掌握的魔力

    導演陳潔瑤以溫馨電影《哈勇家》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她昨(29)日與二度奪得金馬導演的鍾孟宏,於華山光點電影院進行一場「當陽光普照哈勇家」對談,鍾孟宏驚訝陳潔瑤對素人的掌握魔力,更表示被林詹珍妹唱聖歌的畫面感動,但他對電影的觀察很詳細,提出很多問題,讓陳潔瑤笑說:「我好像是來接受拷問的啊!」
    2022/11/30 16:21
  • AKB女星現身電影院粉絲嗨唱新歌 影廳竟成KTV包廂

    拿下本屆金馬兩項大獎的國片《哈勇家》,今(28)日公佈主題曲〈烤火的房〉MV,由於〈烤火的房〉旋律好聽又容易唱,歌詞中的泰雅文也不困難,上周進行影廳活動時,發現不少觀眾都能跟著一起唱,讓主唱林亭莉非常開心,笑稱自己不但演了好作品,連唱歌都有代表作了。
    2022/11/28 17:32
  • 74歲金馬女配角回部落幫忙選舉 拒絕下跪輔選真相曝光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今年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片中她為了替兒子輔選,在選前之夜難掩激動情緒當場下跪,而現實生活中,林詹珍妹在獲獎後回到山上也在替親戚助選,導演陳潔瑤在25日的選前之夜和林詹珍妹通話時,問她會不會像電影中那樣下跪,阿嬤幽默的說:「只是選里長,不用跪啦。」
    2022/11/27 11:32
  • 金馬女配角下山參加盛典 得獎後竟心心念念家中果樹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上獲「最佳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肯定,首次演戲就獲得最佳女配角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表示,得獎讓她大感意外,也非常開心,她坦言從本屆金馬影后張艾嘉手上下獎項讓她非常感動,要在家裡找個好地方,好好收藏獎座。但在金馬獎的興奮之後,阿嬤生活回歸平靜,一心念茲在茲的還是在環山部落的果園要收成了,要回家採蘋果。
    2022/11/21 17:55
  • 新科金馬女配狂戀韓國爺爺鄭東煥 自稱「他是我男友」

    國片《哈勇家》在昨(19)日晚間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拿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劇情片」2獎,74歲的原住民素人演員林詹珍妹首次主演電影,就入圍並獲獎,慶功宴上,林詹珍妹透露,自己的部落已經在放煙火,不過剛好家裡有人在選里長,大家很開心就在慶祝放鞭炮,不過片中因兒子賄選遭逮捕,林詹珍妹也笑著直說:「現在不殺豬,會有賄選嫌疑啦。」
    2022/11/20 15:35
  • 金馬女力發威!《哈勇家》陳潔瑤得最佳導演 許芳宜拿動作設計

    泰雅族導演陳潔瑤以《哈勇家》獲得金馬最佳導演,也是金馬史上第一個獲得這個獎項的台灣女導演,她在有限的資源中展現導演實力;另外享譽國際的舞蹈家許芳宜,也以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成為首位獲得這獎項的女舞蹈家。
    2022/11/20 13:29
  • 張艾嘉第3座影后入袋!《哈勇家》喜獲「最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由女星張艾嘉奪得,睽違36年拿下第三座影后,讓張艾嘉很是感動,把獎獻給95歲的母親,而今年最佳導演獎,則是由《哈勇家》的導演陳潔瑤,打敗《咒》的導演柯孟融奪得獎座。
    2022/11/20 08:11
  • 初登場獲肯定!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金馬女配角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得主出爐,是74歲演員林詹珍妹,她以《哈勇家》中原住民頭目妻子角色,打敗呼聲很高的對手方郁婷及楊麗音,林詹珍妹上台領獎,直呼很感謝,一上台還笑說獎盃很重。
    2022/11/20 00:57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陳潔瑤獲導演獎寫金馬歷史新猷 殺豬慶祝數量曝光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導演獎」由《哈勇家》陳潔瑤獲得,是金馬史上首位獲最佳導演獎的台灣女導演,他在台上感動的說,自己會繼續做一個真正的泰雅族人。
    2022/11/19 23:06
  • 金馬表演/金曲歌后遭批「音很抖」!全場他唱最好 網友驚呼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第三段表演來到最佳原創歌曲,這次找來四個表演者,用四種不同語言,呈現多元的社會,打頭陣的是AKB48的林亭莉,演唱《哈勇家》的主題曲〈烤火的房〉,只是可能是經驗不足,加上有點緊張,一開口就走音,遭網友砲轟。
    2022/11/19 22:12
  •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女配 嚇到「楊麗音很有名啊」 

    74歲的林詹珍妹得獎,她家人在環山部落立刻放煙火慶祝,這是她首次演戲。她在後台受訪,問她還會想演戲嗎?她笑說:「有適合我的嗎?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應該還可以啦。」她坦言被念到名字嚇到,事前工作人員建議她寫得獎感言她也不相信會得獎,所以沒寫,因為她本來以為是楊麗音會得獎。
    2022/11/19 21:04
  • 金馬表演/ALIN一開口全場暈了!PTT網友評價出爐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一登場就高歌,令全場驚豔,接著來到表演橋段,A-Lin帶來「一起唱歌吧」表演,一開始由謝盈萱跟張祖鈞演出《哈勇家》片段開場,A-Lin唱出〈不要放棄〉,一開口高亢的嗓音,就令全場融化。
    2022/11/19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