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咬嘴 結果共13筆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4/04/16 15:49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童「啃腳趾甲」讚好吃 醫曝這一招比塗辣椒有用

    您的小孩是否也有咬指甲、吃鼻屎的壞習慣?小兒科醫師徐嘉賢今(21)日在臉書分享,曾遇過更讓他傻眼的案例,小朋友竟然連腳趾甲也吃,令人驚訝不已,而他也解釋孩童為何出現這些症狀,建議父母發現時可使用正面方式、態度來改善。
    2021/08/21 20:23
  • 水蜜桃啃一半突被「咬嘴唇」 下秒見蜈蚣探頭鑽出

    吃個水蜜桃竟被蜈蚣「強吻」!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在超市選購一堆水蜜桃,回家後邊看電視邊食用,沒想到就在快吃完時,突然感到嘴唇一陣刺痛,就像被不明生物咬了一口,幾秒後隨即出現口腔麻痺、嘴唇紅腫的情形,她趕緊一看不得了,果核裡竟然鑽出一隻約5公分長、活生生的蜈蚣,嚇得她立刻把水蜜桃拋出去。
    2018/06/26 10:01
  • 啊拔不出來!吸太用力 杯蓋成「咬童怪獸」

    河南發生了杯蓋咬嘴事件,一名女童喝水吸太用力,嘴唇卡在杯蓋洞內,幸好及時處理沒有發生憾事,醫師表示孩子在喝易開罐、或用保溫杯喝水時喜歡用力吸,當杯內呈真空狀時,容易導致嘴唇或舌頭卡在水流孔內拔不出來,嚴重會造成舌頭壞死和窒息。
    2017/09/11 16:30
  • ​「太性感」惹的禍…到底是手機廣告還內衣廣告 禁播!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穿著整套黑色內衣在家裡走來走去,再性感地穿上緊身牛仔褲,對著鏡子又是咬嘴唇、又是撫摸身體,這個誘人的廣告,你以為是最新的內衣廣告嗎?其實是支手機廣告啦,但這麼挑逗的手法,最後卻帶來悲慘下場
    2015/03/04 14:48
  • 師生疑摟吻曝光 校方稱僅「咬嘴唇」

    國小老師和學生在遊覽車上,互動過度親密,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校方冷處理,只對男老師記兩支申誡處分,為何化解外界疑慮,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晚間表示,將會召集專案小組,請校方提供影帶跟相關證據,由督學帶領,重新進行調查。
    2014/04/24 22:45
  • 建仔外遇/「低潮、軟弱鑄錯」 王建民坦承婚外情

    旅美投手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他坦承2009年因為右肩關節囊手術後,自稱看不到職業生涯的未來,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和一名台裔女子Cyndi發生了「婚外關係」,時間長達8個月;出於罪惡感的煎熬,王建民主動結束關係,除了對妻子和家人深感抱歉之外,強調自己犯下了「重大錯誤」,並且開記者會道歉,全長8分鐘的記者會,王建民數度深呼吸,還緊咬嘴唇,難掩緊張。
    2012/04/24 08:29
  • 逗狗示好 女子被咬嘴唇掉塊肉

    親近陌生的狗狗可得特別小心,高雄市一位小姐,就因為看到一隻初次見面的哈士奇很可愛,蹲下去摸狗,就在要接手機的時候,哈士奇兇性大發,把這位小姐的下嘴唇咬掉一塊肉。
    2009/05/12 13:36
  • 為老市長抱屈! 身穿「無情城市」衣

    這次大選,謝長廷執政7年的高雄,輸給了馬英九!選後,有高雄人穿起「無情城市」T恤,為老市長抱屈!晚間謝長廷回到港都謝票,支持者哭到泣不成聲。而謝長廷緊咬嘴唇忍住淚水,哽咽地說,選後忽然覺得高雄有點陌生,不知道高雄人還記得我嗎?他更激動發毒誓說,如果自己有拿帶子給陳春生,會被車撞死子孫衰三代。
    2008/04/13 14:06
  • 謝發毒誓:我提供錄音帶 衰三代、被車撞

    這次大選,謝長廷執政7年的高雄,輸給了馬英九;選後,有高雄人穿起「無情城市」T恤,為老市長抱屈;晚間謝長廷回到港都謝票,支持者哭到泣不成聲;而謝長廷緊咬嘴唇忍住淚水,哽咽地說,選後忽然覺得高雄有點陌生,不知道高雄人還記得我嗎?說著說著謝長廷更發下毒誓,他說如果自己有拿帶子給陳春生,會被車撞死,子孫衰三代。
    2008/04/13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