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外遇/「低潮、軟弱鑄錯」 王建民坦承婚外情


發佈時間:2012/04/24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他坦承2009年因為右肩關節囊手術後,自稱看不到職業生涯的未來,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和一名台裔女子Cyndi發生了「婚外關係」,時間長達8個月;出於罪惡感的煎熬,王建民主動結束關係,除了對妻子和家人深感抱歉之外,強調自己犯下了「重大錯誤」,並且開記者會道歉,全長8分鐘的記者會,王建民數度深呼吸,還緊咬嘴唇,難掩緊張。

旅美投手王建民:「我在2年前犯下了一個『重大的錯誤』,我要表達最深最深的歉意。」

滿臉愧疚,旅美投手王建民驚傳婚外情,為了這「重大錯誤」,他主動出面道歉。王建民:「2009年手術後,當時我變得非常的沮喪,除了漫長的復健,無法面對未來的職業球員的生涯,每天感覺到『無助與絕望』,就在我人生『最低潮那段期間』,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這段關係維持了大概8個月,在強烈的『罪惡感』煎熬下,我『主動結束』了這段關係。」

只坦承犯錯,兩人怎麼認識、交往沒有多說,每講幾句話就深呼吸,一邊看聲明稿慢慢地唸,神情總是懊悔、愧疚,甚至兩度緊咬嘴唇。王建民:「因為我一時的『軟弱』,造成妻子、家人以及第三者的傷害,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任何代價』,我做了『最壞的示範』,讓大家傷心和失望。」

強調一時軟弱才鑄下大錯,8分鐘記者會,500多字聲明稿,憔悴的王建民主動開記者會聲明,期盼把傷害降到最低。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37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