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周裕穎 結果共13筆

  •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2023/10/07 14:45
  • 賴清德走訪大稻埕!15分鐘路程走了40分鐘才走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25)日到大稻埕參訪霞海城隍廟,並拜訪國慶禮賓服設計師周裕穎的JUST IN XX工作室,以及迪化街在地店家。賴清德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烈,還有外國旅客興奮與賴清德合照,氣氛十分歡樂。
    2023/05/26 14:25
  • 超正行員「黑絲美腿」意外流出!北富銀慶金金併換制服了

    台北富邦銀行慶祝與日盛銀行順利合併,促成金融史上首樁「金金併」,為帶給客戶全新感受,攜手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打造嶄新行員制服,透過藍、白、灰清新躍動的色彩,表達富邦企業精神與文化,展現全新團隊活力十足的一面,新制服上身的圖片曝光後,行員顏值令人驚豔。
    2023/04/12 13:00
  • 永續時尚先驅 周裕穎回收舊物升級再造

    時尚產業被列為全球第二大污染產業,根據聯合國環境署2019年統計,時尚產業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高達全球總排放量的8%到10%,現在時尚界掀起一波綠色革命,台灣設計師周裕穎就是其中的先驅,他推動永續時尚,致力於回收二手衣物的升級再造,像是塑膠束帶、酒瓶玻璃,都能透過設計巧思變成時尚單品。
    2022/11/18 14:04
  • 珍奶絲巾!華府「第一時裝晚宴」 周裕穎讓世界看見臺灣

    美國華府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晚宴,邀請20多個國家、30多名設計師,共同為各國女性元首或第一夫人設計服飾。其中受邀參加的臺灣設計師周裕穎和劉詠苒,把珍奶和原住民的服飾特色融入設計當中,或許大家能期待,總統蔡英文未來會穿著帶有「珍奶元素」的服飾,宣傳臺灣文化。
    2022/10/15 14:27
  • 國慶金釵禮服今年特別台!集雲豹、五色鳥等「台灣色」元素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今年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南大學擔任禮賓接待學校,而今年的禮賓服裝與過往不同,不再以紅色系為主,改採台灣第1位獲選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服裝,以白色作基底,帶來脫俗之感,結合台灣雲豹、五色鳥、山櫻花等「台灣色」元素,讓服裝傳遞台灣特色,整體看來相當清新。
    2022/10/10 10:38
  • 跳脫國旗紅 國慶禮賓服亮相秀「台灣色」

    雙十國慶倒數,迎賓人員禮服正式亮相,由國內首位入選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親自操刀,融合山櫻花、雲豹、五色鳥等元素,設計理念主打「台灣色」,增添活潑青春風格。
    2022/10/03 23:59
  • REHOW 永續概念實踐空間「反覆生活實驗室」正式開幕

    首波展覽由周裕穎策劃SDGs ART永續藝術創作個展《RE!ART》
    2022/06/20 17:18
  • 東奧開幕「戰袍曝光」藍白+窗花圖騰 設計師:最大挑戰

    東奧開幕典禮周五登場,國家代表隊選手們,這次也會穿著由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全套服裝亮相,藍色西裝,搭配白褲子和鞋帽,融合眷村窗花圖騰,呈現穩動大方又不失活潑的風格。周裕穎說,選手的身形膚色都不同,如何讓他們穿起來都適合,真的是設計生涯中的最大挑戰。
    2021/07/20 20:22
  • 為麵條走秀 曾國城化身模特兒登紐約時裝週

    紐約時裝週最近熱鬧登場,許多台灣藝人們也都飛到紐約看秀,不過主持人曾國城不一樣,不是模特兒身材的他,是帶著他的拌麵品牌前往紐約走秀,他和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跨界合作,穿著帶有麵條意象的服裝,帥氣走秀。
    2018/09/10 18:17
  • 故宮翠玉白菜躍上伸展台 紐約時裝周亮相

    故宮與設計師周裕穎合作推出雙品牌聯名「SuperlinXX超脫」系列服裝,今天也提前曝光兩套服裝作品「翠玉白菜」、「玉人與熊」,台灣時間9日晚上將在紐約官方時裝週發表。
    2018/02/02 18:46
  • 史博館xJust In Case 紐約時裝週發光

    台灣博物館首度登上紐約時尚週!國立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簡稱史博館)攜手Just In Case進軍全球最具指標的伸展台,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
    2017/09/11 20:50
  • 分享時尚態度一句話 好禮等著你!

    7/17(一)至7/23(日)至「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觀賞「臺灣百年時尚」影片並留言分享對時尚的獨特想法,就有機會抽中大秀門票,搶先一睹2017時尚流行趨勢,還可以跟藝人、名模一起看秀,還有機會得到連柯p市長都按讚,勇奪「世界新銳服裝設計師大賽」第3殊榮-周裕穎設計師的作品。將於7月底抽出幸運得主,請密切關注台北市商業處粉絲專頁,一同為臺灣設計師加油!
    2017/07/17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