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告白牆 結果共4筆

  • 浪漫一夏! 「士林、萬華」2大商圈應援七夕

    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台北市產業局也來應援民眾的愛情,邀請士林、萬華兩大商圈,超過200間店家,串成愛情產業鏈,不管是吃的,還是治裝用品,都有店家參與活動,周末還有限時應援車搭配告白牆助攻,以及70萬的應援金,要讓民眾好好約會,在這之前,原先被颱風接連影響的大稻埕煙火秀,今晚(9日)加碼,施放時間長達6分鐘,要吸引民眾。
    2023/08/09 13:41
  • 陝西考古博物館開幕便遭破壞 千年遺跡被畫愛心慘成「告白牆」 

    陝西考古博物館於4月28日在西安市開幕,吸引許多民眾上門參觀。然而,才開幕十天,館內多處展品卻遭到遊客破壞,就連千年地裂噴砂遺跡都變成「告白牆」。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怒批「遊客未免太沒素質」。
    2022/05/11 17:02
  • 漫紅磚告白花牆 東京最夯打卡熱點

    年輕人最喜歡用社群軟體,拍照分享生活點滴,日本東京現在最流行的拍照熱點,就是原宿一座教堂外的告白牆,一整片紅磚瓦牆上,用花朵排了「加號」、「等於」跟「愛心」,粉嫩浪漫的可愛裝飾,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拍照。
    2017/05/05 17:22
  • 免費告白牆 北市府七夕投影曬恩愛

    這個禮拜三就是七夕了,北市觀傳局長趙心屏「重操舊業」,招募民眾投稿影片,有機會在七夕當天,免費秀在市府大樓外牆,比起101大樓168秒跑馬5萬2,或是坊間LED看板20秒約2萬相比,這樣曬恩愛省不少荷包;這個靈感來自年初一位商界外牆投影求婚成功的男子,如果害羞也沒關係,活動現場KEY進電腦,濃情蜜意跑馬燈同樣可以秀在外牆。
    2012/08/1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