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一夏! 「士林、萬華」2大商圈應援七夕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41
圖/TVBS


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台北市產業局也來應援民眾的愛情,邀請士林、萬華兩大商圈,超過200間店家,串成愛情產業鏈,不管是吃的,還是治裝用品,都有店家參與活動,周末還有限時應援車搭配告白牆助攻,以及70萬的應援金,要讓民眾好好約會,在這之前,原先被颱風接連影響的大稻埕煙火秀,今晚(9日)加碼,施放時間長達6分鐘,要吸引民眾。
 


記者林莉:「受到颱風接連影響,原先的大稻埕煙火秀,在這週以及下週加碼施放,在過七夕之前,不妨帶著情人,先來這邊走走逛逛。」

大稻埕煙火秀,原訂7/26以及8/2的晚間煙火取消,8/9跟16號的場次直接加碼3分鐘,從180秒延到360秒6分鐘的時間,8/20閉幕壓軸煙火秀,更有長達480秒的大型高空煙火秀可以欣賞,不過這個月觀傳局提醒,除了周邊交管之外,煙火施放時間延長到晚上8點35分。

 
記者林莉:「看完煙火秀,過節氛圍總不能少吧,台北市士林以及萬華商圈,也來浪漫應援。」

圖/TVBS

來趟台味浪漫約會,今天想走青春曖昧線,明天再來趟復刻約會,整個8月份都要充滿粉色戀愛泡泡,8/11開始到8/27台味浪漫應援團成立,串聯士林萬華超過200間應援店家,形成愛情產業鏈,只要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浪漫應援金70萬元,業者們紛紛化身愛情助攻手來推你一把。

士林商圈浪花卷業者林小姐:「我就是(果凍產品)搭配玫瑰花,還有粉色系列的石榴,那這是外觀,外觀給人家的感覺,那種愛情泡泡的感覺。」

圖/TVBS

業者跟星級飯店合作紅粉色系超甜蜜,還有紅石榴象徵多子多孫,從裡到外都有含義,不管是治裝約會逛街行程吃的喝的用的,通通有店家support你,等等你還不敢告白嗎那也沒關係,週末約上心儀的對象,來士林慈諴宮廣場,還是萬華艋舺公園特色應援車,看到告白牆了嗎你也可以來+1,學生族更加碼愛情學分歐趴福袋,快趁著談戀愛的季節大聲說出我愛你,創造浪漫愛情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戀愛#愛情#七夕#士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