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吸乳 結果共8筆

  • 色法官襲胸多名女下屬:再5分鐘就好 遭監察院彈劾

    法界驚傳桃色風波!士林地院前庭長蔡明宏遭爆料,對女法官性騷擾及對女書記官吸乳,更要求「再5分鐘就好」,引發熱議。目前這兩起案件已被送至法官評鑑,除司法院調查外,也移送監察院議處。今(13)日稍早監察院發表通知,針對蔡明宏涉妨害性自主多名女性下屬,監委高涌誠、紀惠容、鴻義章提案彈劾通過,將於明日上午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7:21
  • 士院法官被控「頭埋大腿舔乳女書記」 他出庭稱:絕無犯案

    士林地院法官蔡明宏(停職中),日前遭指控涉嫌侵犯一名新進女法官,甚至在17年間曾將頭埋入1名女書記官雙腿間、強行掀衣吸乳,還變態地稱:「再5分鐘就好!」蔡因此遭起訴,人事審議委員會今日上午開會,蔡到庭陳述意見時仍舊否認犯行,堅持自己清白,盼司法院長官相信他。
    2024/02/20 11:18
  • 旅行忘帶擠乳器!四寶媽脹奶像著火 羞曝「老公吸3天」

    哺餵母乳不僅相對喝配方奶省錢,還能提供給寶寶所有他們所需要的營養,但缺點是必須定時擠出乳汁,否則就可能造成乳房脹痛,嚴重甚至可能變成「石頭奶」。美國就有一名四寶媽,因為旅行時忘記帶吸乳器,導致乳腺被塞住,一時情急之下,只好求助老公「幫忙喝」。事後,她將這段過程PO上網,意外掀起不少討論,影片在短短幾天就已超過18萬人次觀看。
    2023/02/07 22:10
  • 職場媽媽乳量驟減怎麼辦? 醫師建議這麼做

    33歲李太太產後返回職場,乳量遽減一半,想用吸乳器增加泌乳量反引發乳暈水腫。醫師建議,親餵可暢通乳腺,媽媽返回職場前,可交互運用親餵、擠奶,兼顧家庭跟職場。
    2018/08/01 09:53
  • 沒品狼師!帶女學生回家強壓脫衣吸乳

    這樣還算的上是為人師表嗎?彰化一名18歲女學生在參加職訓課程後,被老師載回家中伺機脫衣吸乳猥褻,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處狼師有期徒刑8個月。
    2017/09/01 17:32
  • 比父更奢侈 金正恩愛遊艇、戴名錶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花錢如流水,專買奢侈品,有個人專屬的滑雪場、手上戴的是訂製百萬名錶,現在還看上要價3億台幣的英國遊艇,金正恩對老婆也很大方,買要價8萬台幣的瑞士高檔吸乳器送李雪主,還大手筆砸超過500萬買嬰兒用品,奢侈的程度超越老爸金正日,所花的都是民脂民膏。
    2012/08/23 11:48
  • 海上漂流無食物 86偷渡客39人存活

    86名多明尼加的偷渡客,日前試圖搭乘小木船前往波多黎各時,因為食物油料耗盡,從7月31號起就在波多黎各海域漂流,船上86人有人跳船,有人被迫寬衣讓其他人吸乳,甚至差點上演人吃人的慘劇。最後獲救時,只有39人生還。
    2004/08/13 11:32
  • 趙翊安可愛模樣 掀起金孫人氣產品

    陳幸妤大談餵母乳的經驗,業者表示現在出現很多「金孫產品」,包括她購買的吸乳器還有嬰兒床等等。昨天陳幸妤現身大談媽媽經後,有很多人一上門就問她陳幸妤買的是哪種吸乳器。
    2003/06/0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