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吳虹 結果共333筆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陳其邁全家總動員!妻路口拜票 兒陳政通首上戰車掃街 

    距離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全家總動員幫各區小雞輔選,一早先由夫人吳虹醫師,陪同左楠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站路口,上午9點陳其邁公子陳政通也到鳳山,陪現任民進黨籍市議員張漢忠掃街。
    2022/11/25 13:01
  • 陳其邁妻吳虹錄助選片笑場NG 85歲柯P母市場走透透

    選舉最後,母雞分身乏術怎麼帶小雞候選人們,因此親友團也出動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妻子吳虹,陪新人議員候選人掃街,還錄製打氣影片,只不過,吳虹很少出席選舉場合發表談話,錄影片當下舌頭打結NG,自己都笑場了;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空,高齡已經85歲的柯媽媽南下高雄市場掃街。
    2022/11/24 14:40
  • 國台辦:陸熊貓專家願再協助團團 批民進黨操弄小三通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熊貓「團團」腦部病變壞死,在8月底發生癲癇,中國大陸派出熊貓專家吳虹林、魏明來台探視,提供醫療及照護經驗,團團的病情也逐漸好轉;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若後期還需大陸專家協助治療,將「一如往常提供支持和幫助。」
    2022/11/16 15:55
  • 多圖/團團病情趨穩!「熊抱抱枕」超萌近況曝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8月發生癲癇以來,專業醫療團隊不間斷的積極討論醫療方向,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吳虹林、魏明也抽空來臺現場探視,提供醫療及照養經驗分享,在這期間許多粉絲的祝福更未曾間斷。目前團團的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慾也稍微好轉。為讓關心大貓熊的粉絲祝福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大貓熊館出口處的祝福牆將轉為線上。
    2022/11/16 10:37
  • 陸貓熊專家明離台 團團近況曝光:狀況改善中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大陸專家吳虹林、魏明1日晚間抵台直奔動物園探視團團,兩專家觀察,「團團」的採食情況、精神狀態、走路姿態等都有慢慢改善,連續正常的走動時間也在逐漸增加中。
    2022/11/06 17:13
  • 中國大陸專家探視團團 陳吉仲:盼合作讓身體狀況更好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8月發生癲癇後病情惡化,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的兩位專家吳虹林及魏明,已經於昨(1)日晚間順利抵台,並直奔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探視團團、圓圓一家,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日前疑似失言說有必要貓熊大陸可拿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日前緩頰是口誤,他今(12)日出席麥當勞記者會受訪時表示盼台灣和中國大陸專家合作可讓團團狀況更好。
    2022/11/02 15:36
  • 團團過世「遺體怎辦」? 曝全世界都看重這件事

    大貓熊「團團」病況惡化,台北市立動物園緊急替中國大陸大貓熊保護中心提出來台專案申請,陸方昨(1)晚派專家吳虹林及魏明抵台,動物園並於今(2)日舉行記者會,坦言目前仍以舒緩治療為主,若有激盪出更好方案才會更改方針,會中被問及若團團往生「遺體如何處理」,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2/11/02 15:34
  • 救團團陸專家背景曝!曾來台幫圓仔餵奶 受封奶油桂花手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大陸專家吳虹林、魏明於昨(1)日晚間抵台直奔探視團團一家,動物園今(2)日舉辦記者會,坦言邀請來台非常不容易,直到在桃園機場看到人之前,都不確定是否因封控等因素取消,更透露魏明被譽為「奶油桂花手」,曾於2013年圓仔出生時幫忙餵奶,對於團團、圓圓一家的感情不言而喻。
    2022/11/02 15:18
  • 搶救團團!大陸專家來台直奔大貓熊館探親 離台時程曝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8月發生癲癇後,近來進行2次MRI,腦部惡性腫瘤機率大幅提高,如今採「類安寧」舒緩照顧,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的兩位專家吳虹林及魏明,已經於昨(1)日晚間順利抵台,並直奔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探視團團、圓圓一家,接下來他們將與台北市立動物園醫療照護團隊,針對大貓熊醫療及日常照管經驗進行交流並提供建議。今(2)日下午2時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2/11/02 10:48
  • 有片/陸專家吳虹林、魏明抵台 直奔動物園看團團

    大陸大貓熊專家來台看團團,但台北市立動物園對此消息相當保密,在專家抵達動物園後,才對外發布,兩名專家是吳虹林與魏明,週二從大陸出發,抵達桃機後,由動物園人員陪同,搭車直奔動物園,晚間也先透過監視器,觀察團團的身體狀況。
    2022/11/01 23:40
  • 陳其邁就職精簡隆重 花費62.5萬歷年最少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典禮,強調簡單隆重,典禮花費約62萬5千元,他的妻子吳虹及一雙兒女都有出席,太太說,憂喜參半,接下位置才是挑戰開始,而陳其邁不同過去韓國瑜作風,辦公室恢復過去四維中心,也恢復晨會,另外也宣布,韓市府停工的輕軌也會復工。
    2020/08/24 13:54
  • 選後首日上班! 陳其邁妻騎單車低調進診所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這一戰,雖然選輸了,不過從辯論到開票之夜的表現,外界評價不差,回顧他20多年來的政治資歷,不管是立委或是代理市長,包括在民進黨內擔任過許多重要職務,下一步是入閣還是會要爭取黨魁,動向備受矚目,而他的妻子吳虹,則是選後回歸正常生活,周一騎單車到婦產科診所上班!
    2018/11/26 21:45
  • 陳其邁妻子吳虹攜女投票 排隊40分投完

    九合一選舉併公投今天登場,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夫人吳虹,帶著女兒陳政圓一早就到投票所,因為戶籍登記不同,一家人是分開投票,媽媽帶著女兒,爸爸帶著兒子,18歲的陳政圓是大學新鮮人,特地南下回家投票,是公投票的首投族,雖然沒辦法投九合一選舉,但這一陣子,看到爸爸陳其邁這麼辛苦,希望他選完能好好休息。
    2018/11/24 13:03
  • 為陳其邁助選 陳副總統讚:高雄唯一的希望

    副總統陳建仁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今天到旗山老街徒步掃街拜票;陳副總統受訪說,陳其邁實在太棒了,是高雄唯一的希望,大家要好好支持他。
    2018/11/23 17:15
  •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 藍綠夫人牌旗山輔選

    高雄市三山地區的得票數具有指標性,藍綠候選人,選前一天都打出夫人牌,上午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先到旗山掃街拜票,都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下午,陳其邁的老婆吳虹,也要和副總統陳建仁,一起到旗山步行拜票,兩方都打出夫人牌,希望能催出婆媽支持者的選票。
    2018/11/23 13:36
  • 韓國瑜最後一天衝刺 深藍鐵票倉催基本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早上的拜票行程,在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地區,這裡前兩天陳其邁與吳虹,都來掃街拜票了,韓國瑜陣營放在最後一天衝刺,支持者依舊熱情,機車隊一樣數百輛跟隨,韓國瑜戴起北漂青年送的棒球帽遮陽,也呼籲北漂外漂的高雄人,明天記得回家投票。
    2018/11/23 12:41
  • 陳其邁撩妹標語掃街 撩到老婆手板被搶走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連續不斷掃街拜票,想出新招吸引年輕人,車隊一邊掃街時,他拿出撩妹標語紙板,「我的世界為你打轉」,果然就有年輕女市民,也拿出紙板回應他,而且經過老婆吳虹的診所時,夫妻也上演互丟標語的舉動,他說拿著標語撩妹還可以,但用說的會不好意思。
    2018/11/22 20:33
  • 陳其邁全家福難得曝光 妻小默默當後盾

    高雄市長選戰最後關頭,不管是韓國瑜還是陳其邁,兩人的妻子、小孩不只是最有力的後盾,為他們加油打氣,更到第一線跟選民拜票,或者是上媒體,不過相較之下陳其邁的太太以及小孩比較低調,這回難得的全家人同框曝光,是在辯論會後家人給陳其邁的驚喜。
    2018/11/22 13:32
  • 見李佳芬幫夫市場拜票 菜販不捨「韓變瘦」激動落淚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和陳其邁的太太,前後隔一天,都選在清晨6點到十全果菜市場拜票,李佳芬一路拜票到9點,整整走了3小時,途中有擺攤的老太太看到李佳芬,想到韓國瑜勤跑基層、跑到變瘦,不捨的流下眼淚,還有攤販準備了各行各業穿著「翻轉高雄」T恤上衣的合照,裱框後送給李佳芬。
    2018/11/22 12:52
  • 吳念真挺陳 韓國瑜:他肯定我的競選口號

    導演吳念真深夜直播,談到高雄市長選舉,上午韓國瑜說儘管吳念真說會支持陳其邁,畢竟兩人是認識1、20年的朋友,他表示尊重,尤其吳念真也很肯定他的競選口號;選戰倒數三天,兩邊陣營都希望選舉不要造成對立,陳其邁太太吳虹甚至說希望趕快落幕,回歸日常。
    2018/11/21 16:54
  • 夫人代征! 李佳芬、吳虹掃街拜票比人氣

    選舉進入關鍵黃金周,19號要舉辦高雄市長辯論會,韓陳兩人白天都沒有公開活動,兩位夫人代征,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一連跑好幾個市場,掃街拜票,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是進攻傳統市場,和熱情民眾握手、自拍。
    2018/11/18 20:28
  • 回應「外地人市長」 吳虹:重在個人特質

    市長選戰,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今天代夫出征,深入傳統上,被視為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市場拜票,吳虹說,其實陳其邁三屆立委都是在這一區選的,所以並不感到壓力,對於韓國瑜瑜昨晚提到,歷任高雄市長都不是高雄人,吳虹也表示贊同,說候選人特質,比籍貫更重要。
    2018/11/18 15:29
  • 真心話冒險! 吳虹:當年為休假向陳求婚

    高雄市長選舉,這兩天雙方都打夫人牌,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上節目,大爆內幕,說自己當年主動跟陳其邁求婚,是因為當住院醫師太累,想休婚假。今天被問到這段往事,陳其邁靦腆地說,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018/11/16 23:12
  • 全力為夫助選 吳虹說愛情故事、市場拜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忙著掃街拜票,夫人吳虹也暫停診所工作,為夫助選。上午到綠營大票倉三民區的傳統市場,個性內斂的吳虹,似乎對於選舉肢體語言還不熟悉,熱心攤商送的蔥蒜,吳虹拒絕收,後來又有人送鳳梨和橘子,吳虹才笑著收下來,而對手陣營韓國瑜的女兒加入競選團隊,被問到自己的孩子會不會投入助選活動,吳虹說應該不會。
    2018/11/1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