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 藍綠夫人牌旗山輔選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肇華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3:36

高雄市三山地區的得票數具有指標性,藍綠候選人,選前一天都打出夫人牌,上午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先到旗山掃街拜票,都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下午,陳其邁的老婆吳虹,也要和副總統陳建仁,一起到旗山步行拜票,兩方都打出夫人牌,希望能催出婆媽支持者的選票。

圖/TVBS

 
競選人員:「讓我們的韓國瑜進入市府,來領導我們的市政團隊,讓我們市民的生活,可以過得富裕,讓我們的生活可以過得安定。」

選前一天,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代替丈夫前往旗山掃街,熱情支持者夾道歡迎。

李佳芬早上勤跑旗美地區,要維持選前支持者的熱度,但下午,對手陳其邁的老婆吳虹也要跟副總統陳建仁,一起到旗山掃街!顯示兩方陣營的策略,都在選前黃金時刻,將夫人牌,放在「回防旗美」票倉。

 
圖/TVBS

旗山居民:「我要選給誰,自己心裡有數,不會因為他來的次數多,我就選他。」

記者vs.旗山居民:「所以候選人來越多次,你會(因此)選他嗎?因為我是在地人,我對(陳其邁)比較有了解,這個韓先生我根本對他不了解,所以我沒辦法投他一票。」

記者vs.旗山居民:「你會把票投給誰?不一定,看他會不會做事情最要緊,其他都沒什麼啦!講話一些有的沒有那都沒效,要實在的做工作才有效。」

不管是韓國瑜夫婦,還是陳其邁夫妻,前後造訪三山地區,期盼在過程中,喚起中間選民的投票意願,儘管目前距離選舉已經不到一天時間,仍有部分市民,還沒決定要把神聖的一票投給誰。

圖/TVBS

旗山居民vs.記者:「我兩個都投啦!兩個都不錯,兩個都不錯啦吼?兩個都不錯,兩個都投,兩票剛好一人投一票剛剛好。」

選情太緊張,夫人牌也是大掃街,期盼婆媽族能買單!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戰#高雄#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79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