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吳明達 結果共12筆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 【今日熱搜】李曉峰/張齡予/吳明達/澤尻英龍華/張翰/團團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李曉峰」。大陸男星劉愷威情斷前妻楊冪4年,近期他遭爆料疑似有新歡,甚至還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對此劉愷威大方回應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19 12:27
  • 陳時中「吃過飯的不知幾萬人」 徐巧芯酸:真的很愛飲宴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曾與涉及槍擊案的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吃飯,為此要求陳時中說明清楚。面對陳時中回應「同桌吃飯過的不知道有幾萬人」,徐巧芯再度回嗆,「真的是很愛飲宴,令人歎為觀止!」
    2022/11/18 21:52
  • 曾同桌吃飯! 陳時中、鄭文燦現詐騙角頭臉書

    角頭吳明達,因涉及多起槍擊案與柬埔寨詐騙案,被北檢依預備殺人罪起訴。今天,又有藍營議員披露,吳明達的臉書上,不僅曾出現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合照,更曾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桌用餐。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管壁玲則澄清,當天陳時中是受邀參加春酒,要藍營別惡意攻擊。
    2022/11/18 18:24
  • 涉嫌4起槍擊案!遭暗示與角頭吳明達有關係 陳時中急撇清:不認識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威震集團董事長、角頭吳明達至少涉嫌4起槍擊案,且從他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桌吃飯,質疑陳時中和吳明達有關係。對此,陳時中今下午受訪直言,同桌吃飯幾萬人,「我不認識這位董事長」。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也在臉書痛批,徐巧芯又惡意說謊,當天是一場慈善晚會,公眾人物常常轉輾接到這種邀請,陳時中完全不認識吳明達。
    2022/11/18 17:50
  • 涉買凶殺人、洗錢! 角頭吳明達又捲柬國詐騙

    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過去涉及多起刑事案件,日前他因為買凶槍殺青山宮主委、和洗錢案,遭到起訴,但檢警進一步追查,在他手機裡,發現一名蔡姓小弟,犯下槍擊案後,逃到柬埔寨,成立詐騙機房,不排除吳明達,也涉入其中。
    2022/11/18 12:54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今日熱搜】大S/吳明達/南投科大/墨西哥/五月天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大S」。女星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結婚後,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具俊曄相當寵溺大S,不僅任她擺布,還霸氣地讓他坐在自己肩上;2人都是刺青的愛好者,彼此的無名指上都有戒指刺青,取代鑽戒成為永恆的印記,在昨(6) 日釋出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們曬出同款刺青,感情甜蜜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7 12:05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吳明達涉洗錢收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檢方起訴,沒想到4日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06 18:48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涉洗錢遭聲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地檢署起訴,沒想到4號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
    2022/10/06 13:15
  • 「艋舺」爭地盤上演!教唆開槍者竟是大善人

    持續追蹤萬華槍擊案!涉嫌花錢教唆開槍的,是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20幾年前,他曾因槍殺當時北聯幫主,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坐牢18年出獄後,接管家族三溫暖生意,成立愛心協會做慈善,但似乎難以金盆洗手,跟昔日江湖恩怨,牽扯不清。
    2022/06/16 13:34
  • 開發公司開7槍!藏鏡人落網 涉百萬買兇

    幫討千萬債務,青山宮主委遭黑幫買兇開槍恐嚇!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日前發生槍擊案,和公司密切往來的青山宮主委,幫忙索討千萬債務,疑似引起主嫌吳明達不滿,一度涉嫌花錢買兇,但槍手臨陣脫逃,後續又延伸開槍掃射案!
    2022/06/1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