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吳宗憲二女兒 結果共22筆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吳宗憲三女兒真面目曝光!Sandy曬三姊妹合照掀暴動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育有3女1子,分別是女星吳姍儒(Sandy)、二女兒Vivian、小女兒Olivia及最小的兒子鹿希派。日前吳姍儒也難得公開家中三姊妹露臉合照,引來萬人驚呼「都好美」。
    2022/09/17 20:49
  • 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懷孕好消息。今(6)日有媒體曝光寶寶性別。
    2022/09/06 11:31
  • 吳宗憲二女兒「預產期明年春天」 比莉要周湯豪生一打組樂團

    三立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今(21)日舉辦開播9週年記者會,來賓為近日復出拍戲的70歲女星比莉,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以及陳漢典3位主持人,特地穿上她最愛的豹紋服裝迎接,送上豹紋麥克風歡迎比莉回歸演藝圈;而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日前傳出懷孕的消息,將升格為外公的他藏不住喜悅,也透露了預產期。
    2022/07/21 16:11
  • 恭喜!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爆懷孕 吳宗憲鬆口當阿公心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已懷孕3個月。對此,吳宗憲今(19)鬆口回應。
    2022/07/19 15:02
  • 吳姍儒要嫁了疑鋪路「離開演藝圈」 驚喊與吳宗憲共進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本月12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再傳出喜事,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在明年1月29日除夕前兩天和CEO男友於文華東方舉辦婚禮。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屢次說要退出演藝圈,吳姍儒也有要跟爸爸共進退的想法,疑似為此加速婚事進度。
    2021/09/26 16:41
  • 憲哥才嫁二女兒! 吳姍儒驚爆「嫁CEO男友」婚宴日曝

    今(2021)年9月初,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才和新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又爆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於明(2022)年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
    2021/09/26 11:20
  • 嫁女影片首曝光!吳宗憲微笑眼神藏不捨:只希望妳健康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12日完婚,從「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釋出的影片中,可看見吳宗憲情真意切對女兒的話語,女兒更回應「你如果是生在漫威的宇宙裡,你就是鋼鐵人」,父女倆深情致詞讓在場賓客感動萬分。
    2021/09/18 14:40
  • 吳宗憲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婚紗照曝光:大紅禮服、小露性感

    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今天低調在台北的飯店結婚,嫁給朱立倫的外甥,受訪時說真的很開心,還透露女婿叫了自己爸爸,讓他彆扭的說自己還很年輕,叫憲哥就好,而大女兒Sandy也說,拜別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妹妹還說吳宗憲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
    2021/09/12 19:38
  • 吳姍儒男友悄到場!憲哥不捨女兒提2事:老天不想讓妳嫁

    藝人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12)日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禮,身為長姐的Sandy(吳姍儒)身穿一襲黃色禮服,宛若動畫《美女與野獸》當中的貝兒,開心之情溢於言表,而CEO男友也悄悄現身,不過身為圈外人的他則趁媒體搶拍吳宗憲父女時從另一側上樓。吳姍儒受訪時說過程中她有「微落淚」,而常上舞台的爸爸故作鎮定,獻唱時卻緊盯著歌詞,讓她直言「這是緊張吧?」
    2021/09/12 19:04
  • 二女兒婚紗照曝!憲哥曝開8桌原因 十分鐘前才知這細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吳宗憲穿上白色襯衫和穿著黃色禮服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在外迎接媒體,更透露將會在婚宴上為女兒獻唱。
    2021/09/12 18:07
  • 吳宗憲低調嫁女兒 親家朱立倫獻祝福:盼新人珍惜緣分

    藝人吳宗憲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成親家!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6月向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求婚成功,原定的婚禮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今(12)日下午終於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禮,據悉,朱立倫今天也會親自出席,並透過幕僚表示,恭喜親家,恭喜新人,願他們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2021/09/12 13:21
  • 家裡辦耶誕趴被孤立 吳宗憲火大冷戰Sandy

    藝人吳姍儒(Sandy)日前開心透露,要和家人在耶誕節玩交換禮物,而且今年還多了1位新成員,那就是吳宗憲二女兒的未婚夫、準女婿Wilson。吳宗憲今(27)日進行《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他說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得知有這場交換禮物,但卻沒被邀請,讓他直呼現在和Sandy處於半冷戰狀態,大嘆「我父親的工作就到今天為止了!」
    2020/12/27 19:07
  • 二女兒想辦海島婚禮 吳宗憲:包一台飛機爸爸出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半年前答應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求婚,對於婚禮進度,吳宗憲坦承雖然自己偏好低調進行,但年輕人會對盛大的婚禮有想望,二女兒和未來女婿就有討論到想辦「海島婚禮」,他也大方表示,考慮乾脆包一台飛機過去,順便來一趟旅行,費用當然全部由他負擔。
    2020/12/13 17:32
  • 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憲哥哭了!為此事大動肝火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日前點頭答應求婚,將嫁給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吳宗憲今(22)日受訪還原得知消息當下心情。
    2020/06/22 17:59
  • 外甥成吳宗憲女婿!朱吳結親家 朱立倫回應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傳出已在日前點頭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等於朱吳兩家將結為親家。對此,吳宗憲受訪時坦言自己直到當天早上才知道這件事,直呼女兒給他很大的驚嚇;而朱立倫則表示祝福,同時也承諾婚禮當天一定到場。
    2020/06/19 16:54
  • 吳宗憲二女兒被求婚 男方為朱立倫外甥

    藝人吳宗憲要嫁女兒了!他的二女兒VIVIAN被男友求婚,而男方還是朱立倫的外甥,叫做Wilson,將近30歲卻已經身兼多個平台的創辦人,也宣告吳宗憲和朱立倫即將結為親家!
    2020/06/19 13:39
  • 吳宗憲二女兒是超狂學霸 25歲就當上總經理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縭29年,育有3女1子,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和兒子鹿希派分別踏入演藝圈,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極為低調,幾乎沒在鏡頭前曝光過,今(10日)吳宗憲罕見曬出父女3人合照,讓粉絲們總算見到憲哥二女兒Vivian的真面目,老爸吳宗憲還透露女兒Vivian現在正在他的公司擔任副總經理。
    2019/02/10 23:36
  • 吳宗憲二女兒終於曝光!驚人美貌網讚嘆:神似鞏俐

    56歲綜藝天王吳宗憲1990年和張葳葳結婚,婚後陸續生下三女一子,除了大女兒Sandy吳姍儒和小兒子鹿希派踏入演藝圈,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幾乎沒曝光過。今天(10日)凌晨憲哥罕見在臉書上曬出父女3人同框的照片,二女兒終於露出正臉,甜美又亮麗的外表令人難以忽視,還有網友說她神似影后鞏俐。
    2019/02/10 09:42
  • 不靠爸!吳宗憲二女兒「朦朧」曝光 美貌不輸姐

    綜藝天王吳宗憲對兒女疼愛有加,日前錄影時透露和老二Vivian吵架,原因是二女兒不願當靠爸族,放棄擔任自家公司副總經理職,吵歸吵吳宗憲也說還是尊重孩子的決定,更在臉書PO出一張二女兒的照片,雖然被打「朦」,但仍有網友說Vivian好漂亮。
    2016/12/05 14:55
  • 藝人第二代繼衣缽 星爸星媽無限驕傲

    藝人吳宗憲二女兒今天國小畢業典禮,吳宗憲應邀擔任來賓,親自頒給女兒畢業證書,吳宗憲緊緊抱著女兒,笑得合不攏嘴,讓人感受到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而近來演藝圈吹起了一股二代風,許多大哥級的女兒,長大後都紛紛進入演藝圈,而藝人們對子女的驕傲更是藏不住。
    2004/06/27 17:56
  • 吳宗憲女兒國小畢業 憲哥展父愛

    藝人吳宗憲二女兒今天國小畢業典禮,吳宗憲應邀擔任來賓,親自頒給女兒畢業證書,吳宗憲緊緊抱著女兒,笑的合不攏嘴。
    2004/06/2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