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二女兒被求婚 男方為朱立倫外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8:20

藝人吳宗憲要嫁女兒了!他的二女兒VIVIAN被男友求婚,而男方還是朱立倫的外甥,叫做Wilson,將近30歲卻已經身兼多個平台的創辦人,也宣告吳宗憲和朱立倫即將結為親家!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吳宗憲和兩個女兒同框合照,坐在最裡面,穿白色Tshirt,露齒燦笑的是吳宗憲的二女兒Vivan,今年27歲,已經成為準人妻,準備攜手度過下半身的對象,是朱立倫的外甥Wilson。

吳宗憲準女婿Wilson:「我是Wilson,我是i創客的發起人,那我們平台主要是在做什麼呢?跟大家講一下。」

濃眉大眼,外型斯文又帥氣,笑起來和朱立倫一樣都有個「小梨渦」。Wilson本名蔣豐蔚,今年29歲,畢業於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到北京大學攻讀電子通信工程碩士,2015年和朋友創立旅行交友平台,擔任執行長,也是新創公司威督國際的創辦人以及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提供經年創業家互助和交流的平台,舅舅朱立倫曾經受邀出席座談活動。而他還有個哥哥蔣豐懋,曾經擔任盧秀燕發言人。不過吳宗憲的二女兒Vivan,資歷也豪不遜色。

 
藝人吳宗憲:「我希望她(二女兒)念商啊,問題是她對大傳很有興趣。」

比起爸爸和大姊吳姍儒,Vivan作風低調。畢業於華盛頓藝術大學,回台後曾經到吳宗憲創立的娛樂公司當副總,但不想被說靠爸族,一度離職到貿易公司當採購,後來在親情召喚下又回到吳宗憲公司當總經理。綜藝大哥吳宗憲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兩位長輩也祝福晚輩的喜事,吳姍儒也在IG放上一張模糊的求婚派對照,希望妹妹永遠幸福。吳宗憲說雖然捨不得,但不會心疼,緣分來了就是這樣,女兒幸福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朱立倫#外甥#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702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