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同進退 結果共68筆

  • 賴清德慰留續任閣揆? 陳建仁稱跟蔡英文同進退、自曝下一步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20正式就任總統,傳出賴清德有意留任陳建仁續任行政院長,不過陳建仁今(27)日親口回應,「我應該回去了(中研院)」,他也指出,當初答應總統蔡英文擔任閣揆時,就說好做到今年520,會和蔡英文同進退。
    2024/02/27 12:19
  • 傳「520同進退蔡英文」正打包辦公室 邱國正:看報紙才知道

    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與副總統賴清德有過節,將跟總統蔡英文同進退,目前正在打包中。對此,邱國正今日赴立院受訪時直呼,「我看報紙才知道」,現在還未收到任何消息,在還沒接到通知以前,不會有動作,沒有打包問題。
    2024/02/27 11:02
  • 賴佩霞「退選2個月」近況曝光! 謝沛恩交纏洋男友狂放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11月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擔任副手的女星賴佩霞與他同進退,事隔2個月,她回歸家庭生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日和老公、女兒謝沛恩合影,看起來氣色跟心情都相當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2 12:33
  • 閨密同進退! 逃逸移工遭逮供出好友在租屋處

    台中警方日前在街上逮捕一名逃逸移工,對方直接坦承自己是違法逃逸,更供出租屋處還有其他人,讓警方超驚訝,也順利逮捕另外一名女移工,原來這兩人是閨密說好一起來一起走,最後真的一起被遣返。
    2023/12/05 19:12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木曜》巔峰作是哪一集?網一面倒喊它 1852萬觀看超狂

    在YouTube上擁有234萬訂閱的《木曜4超玩》,近來因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關注,如今就連最關鍵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宣布跟著同進退,令不少網友感嘆,木曜把一手好牌打到爛,現狀更因製作團隊出走,沒人能產出內容。對此,網路上也出現「對木曜印象最深」的討論話題,問大家哪一部才是巔峰之作?
    2023/07/14 16:30
  • 美國.北約緊拉印太盟友 南海納美菲共同防禦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4號結束訪美行程。作為相隔10年再度踏進美國白宮,並一連與美國正副總統、甚至國防部長會面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坦言這趟訪問就是明確表達美菲兩國在南海議題上同進退。對於北京當局強烈反對菲方開放靠近台灣的軍事基地供美軍使用,小馬可仕稱,一旦台海有事,相關基地可以「發揮作用」。儘管當前台海情勢相對緊張,但美國情報部門分析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仍傾向和平統一,只是在軍事準備上,也不肯鬆手。
    2023/05/05 19:50
  • 怎麼勸都沒用!女大生為愛衝緬甸 校方暖喊回台完成學業

    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日前失聯,後來才被發現人在緬北,警方為了救人,透過多方管道與林女及幕後集團人士接觸,甚至連國際反詐騙組織也出動找人,沒想到雖然人找到了,林女卻堅持不走,直言要跟男友同進退。對此校方也向林女喊話,希望林同學能盡速平安返台,學校將積極輔導協助她完成學業。
    2023/04/13 14:52
  • 不回台!女大生「愛到卡慘死」喊跟男友同進退 中警聲聲喚

    先前失聯多日的靜宜女大生隻身前往緬甸,昨(6)日有消息指出,民間救援團體在緬北找到人,未料女大生卻「愛到卡慘死」,竟不願回國,堅持和男友同進退,讓救援團體相當無奈。對此,清水警分局回應,目前尚未接獲消息,需再跟刑事局國際科確認,不過不排除有任何可能。
    2023/04/08 11:38
  • 梅艷芳媽媽、哥哥斷絕母子關係 登報曝關鍵原因

    上年電影《梅艷芳》上映,卻被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告上高院,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控電影公司侵權。後來一向跟梅啟明共同進退的梅覃美金(梅媽...
    2022/02/14 14:29
  • V6再見!成軍26年傑尼斯人氣男團解散 舉行「最後演唱會」

    傑尼斯旗下長青男團V6在出道26年的紀念日當天正式解散,因為其中一位成員想轉型當演員,其他成員也達成共識「不是我們6人就不是V6」,因此選擇同進退,為了彌補粉絲缺憾,V6也會在1日晚上舉辦最後一次線上巡迴直播演唱會,陪伴粉絲。
    2021/11/01 13:22
  • 澳洲防長:若中國武力犯台 將與美國同進退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最近接受澳洲天空新聞專訪時,提到了台海問題,杜登表示,中國大陸在過去幾年來,持續清楚地表明對台灣的意圖,他透露澳洲內閣國家安全委員會,過去6年來,已持續關注中國可能武力犯台的問題,對此澳洲將堅持與美國同進退。
    2021/10/25 14:55
  • 澳洲防長:如中國大陸武力犯台 將與美國同進退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表示,面對中國可能會以武力侵犯台灣,澳洲將堅持與美國同進退。
    2021/10/25 08:34
  • 不離不棄!老兵赴阿富汗拯救流浪狗 大家逃難他選擇留下

    一名在阿富汗喀布爾成立動物保護區的皇家海軍陸戰隊退伍老兵,在當地雇用許多專職動物救援的員工,當塔利班入侵佔領喀布爾後,他向英國政府請求人道救援,幫助他的員工們能順利離開阿富汗,否則將與他們同進退留守當地,不離不棄的精神感動人心。
    2021/08/18 11:20
  • 快訊/與川普唱反調! 彭斯表態出席拜登就職大典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在華府宣誓就職,一名美國政府高階官員說,彭斯已經接受拜登的邀請,答應出席拜登的就職。相對拒絕出席的總統川普,彭斯的舉動也明確表明,他不會和川普同進退的態度。
    2021/01/10 11:36
  • 國民黨宣布!海峽論壇 不以「黨」形式參加

    國民黨正式宣布,今年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因為被央視酸求和,主持人李紅也沒道歉,國民黨考量目前氛圍不利兩岸交流,原訂的代表團長王金平,也表示要跟國民黨同進退,黨說不去他就不去。
    2020/09/14 20:18
  • 過往傳撤換「同進退」 小豬、愷樂恐丟主持棒

    羅志祥分手風波持續延燒,小豬和愷樂演藝事業瀕臨崩盤,傳出5年前愷樂差點遭到節目撤換主持,是小豬出面力保還揚言同進退,但兩人恐怕得一起卸下主持棒;現在還引發案外案,包括郭采潔喊告網友、何超蓮曝光前男友拈花惹草。
    2020/04/28 11:37
  • 防疫與衛生部唱反調 巴西總統威脅開除部長

    巴西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總統波索納洛卻因對自身地位沒有安全感,防疫看法與衛生部唱反調,甚至威脅開除衛生部長曼德塔。曼德塔今天表示,將與衛生部工作團隊同進退。
    2020/04/16 10:54
  • 高流自治條例修法惹議 文化局:未違任期制規定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設置自治條例修法,董監事需與監督機關首長同進退引發爭議,民進黨批修正條文違背母法。文化局回應,是展現地方自治精神,不違反母法任期制規定。
    2019/12/12 10:04
  • 賭韓拿不到250萬票 恬娃嗆:他當選我頭剁下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先前力挺他的資深女星恬娃,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甚至隔天宣布退出演藝圈,要和郭董同進退。18日她參加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恬娃激動地說「不會投給韓國瑜!」她還預測韓國瑜恐拿不到250萬票,更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就會到捷運站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2019/09/19 11:35
  • 粉絲會費全入男友帳戶 鄧紫棋挨批「公私不分」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與前東家「蜂鳥音樂」爆合約糾紛後自立門戶,而設計師男友Mark(魏俊杰)也同進退,日前才剛過28歲的鄧紫棋,卻被粉絲爆料歌迷會費全進了「男方私人帳戶」中,挨批「公私不分」。對此,鄧紫棋經紀人回應稱「不需要杞人憂天」。
    2019/08/23 22:32
  • 不和賴揆同進退 陳菊總統需要義不容辭

    面對民進黨大選挫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都請辭,但後來都被總統慰留,不過賴揆後來仍再度表明辭意,外界好奇陳菊會不會也同進退,對此陳菊今天到立院備詢,說她決定留下就會全力支持總統,但若是未來不需要她了,她也會知所進退!
    2018/12/12 16:00
  • 將與賴揆同進退 陳美伶:行政沒有非誰不可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也表態,將與賴清德同天離開內閣,至於國發會原有業務是否受影響,陳美伶表示,行政沒有非誰不可。
    2018/12/07 16:36
  • 先接下代理主委 陳吉仲再說「同進退」被酸爆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民進黨敗選後的11月24日當天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12月1日准辭,由副主委陳吉仲接任代理主委,並在接任後說要與林聰賢同進退,只等下一次內閣改組,就會「負起所有該負的責任」。但此舉不僅被宅神朱學恒質疑「邏輯很奇怪」,網友更酸爆陳吉仲是「幹掉老大當老大」。
    2018/12/04 22:03
  • 林聰賢卸任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要同進退

    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歡送卸任主委林聰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在致詞時細數林聰賢的功勞,並強調將與林聰賢同進退,但在離開前,會把對農業界的汙衊、不實指控收回。
    2018/12/04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