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同時 結果共10,000筆

  • 外食族注意!吃自助餐避夾「假蔬菜」 做對3招才是真營養

    現代人工作繁忙,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只好當起外食族。不過,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買便當時,總會煩惱如何才能達到營養均衡?對此,國健署也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3大技巧,同時提醒民眾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7分鐘前
  • 腸病毒高峰來了!「6重症前兆」當心 醫示警:大人別輕忽

    腸病毒疫情再起!新冠疫情後,腸病毒又開始流行,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坦言四到六月就是高峰期,而其孩子的班上也陸續有同學感染。同時,他也示警若孩子有「六大前兆」恐是重症,建議盡速就醫,此外,他也提醒腸病毒並非小孩專利,大人更須當心被傳染!
    1小時前
  • 寶林案首例重症出院!她躺加護病房22天淚憶:我想活下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爆發至今已超過一個月,衛福部疾管署26日宣布通報結案,至今,寶林茶室案已累計三死、三人在加護病房就醫。其中一名49歲女患者已在加護病房長達22天,甚至在住院第一週全身浮腫,肝指數更飆破萬,差點要「洗肝」救命。她恐懼直言「我就是要活下來」,同時期望政府能查明真相。
    2小時前
  • 食安螺絲鬆 專家:軟硬體設備、員工專業概念很關鍵

    食安問題連環爆,甚至寶林茶室案件,還造成兩人死亡,讓外食族吃的很不安心,專家認為,除了加強稽查,更重要的是,餐飲從業人員都要受過專業訓練,包含洗手消毒流程、食材標示紀錄,以及環境清消等,都有SOP需要遵循,同時也要員工健康監測,得要有觀念,員工落身體不適最好請假,避免病毒進一步傳染。
    11小時前
  • 天熱玩水「微血管破裂」!泰3歲童驟逝 醫嚇壞:大腦全血塊

    泰國近期受到氣溫飆升影響,當地氣象部門在發布高溫預警的同時,更預估氣溫將上升至攝氏44度。而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一起悲劇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歲男童竟在一次戲水活動過後,發生頭痛、嘔吐症狀,最後昏死送醫不治。
    13小時前
  • 陸上植樹+海底種珊瑚 澎湖杭灣打造「魚附林」

    澎湖近20年來漁獲量衰退四分之三,為了復育海洋漁業資源,澎湖縣政府攜手慈心基金會,目標3年內改善杭灣東北角2.5公頃林地,讓陸生昆蟲、落葉,成為杭灣水域魚類食物來源,發揮魚附林的功能。同時,在海底種下八千株珊瑚,有望逐步找回原有的漁產量,促進海洋和陸地生態共生。
    13小時前
  • 膽固醇迷思破解!蛋黃非元凶 醫曝2正確觀念攝取更營養

    有些人因為擔心膽固醇過高,不敢吃蛋或是只吃蛋白、不吃蛋黃,也有人怕膽固醇堆積在血液中,刻意避免同時吃蛋和培根、奶油、香腸等油脂含量較高的高脂肪食物。營養師指出,其實這些方法都不必要,只有總膽固醇高到300mg/dL以上的人,才需請醫師和營養師評估如何調整可不可以吃蛋黃。
    17小時前
  • 日本黃金週長假登場期間 日圓狂貶破158大關

    日本全國從這週六開始放黃金週長假,不過日圓走勢持續疲弱,貶破158大關,再次刷新34年新低,同時日本央行決定維持低利率政策。許多日本遊客,只好選擇在國內旅遊,而為了要吸引人氣,東京都廳請來一個特別的賓客,那就是巨大的哥吉拉,突然現身摧毀大樓,這一場光雕投影秀,迎來大約8000人到場觀看。
    20小時前
  • 零到百僅1.9秒!MG概念超跑「子彈車身」亮相 Cyberster特別版超吸睛

    在台灣市場擁有超高人氣的MG汽車,今年在北京車展當中也展出多款作品,例如台灣車迷不斷敲碗的MG4、MG7之外,由於今年適逢該品牌創立100週年,因此MG特別亮相了全新概念車EXE181以及Cyberster紅色敞篷版。同時,預計在今年7月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當中,MG也將成為本次官方贊助商,因此可以推測概念車EXE181以及Cyberster紅色敞篷版這兩款車也將有望在年度車壇盛事當中出現。
    21小時前
  • 前往明日世界!香港迪士尼推全新「漫威主題」 盤點7亮點一次看

    漫威粉絲看過來!即日起~6/10,香港迪士尼樂園召集各路漫威粉絲前往明日世界集合,與超級英雄一起抵抗邪惡勢力!包含前所未有的全新日間表演,及夜間無人機表演,同時還有豐富周邊、限定美食,以及主題住宿,相信粉絲們一定都會玩到不想回家,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有什麼亮點吧~
    21小時前
  • 不怕電價漲!超商首推「點數繳電費」 1招全額折抵還有11%回饋

    夏天要到了,電費又快漲,為讓民眾省點荷包,超商7-ELEVEN首度推出電費帳單,以點數全額折抵,5月1日起前1000名只要在OPENPOINT APP登記,6月的最新一期帳單,使用OPENPOINT點數,就能折抵整筆電費帳單,還可獲得最高11%點數回饋,同時還推出10點抽7萬元雙人日本郵輪行。
    21小時前
  • 傅崐萁出訪陸釋利多 周玉蔻大讚提1條件:2028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對岸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直喊好棒棒,更稱「傅委員和他的同僚如果可以同時把已入籍台灣的出版人,台灣女婿、中配富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自己將支持傅崐萁參選並投給他。
    23小時前
  • 廣州龍捲風5死33傷、拳頭大冰雹砸穿屋頂 極端氣候頻發原因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來暴雨不斷,當地的廣州市27日也同時發布多個極端天氣預警,其中白雲區鍾落潭鎮遭遇龍捲風,已造成5死33傷,141家廠房受損;增城區則是出現拳頭大冰雹,不僅砸破車窗,還有家禽慘被砸昏,各種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1天前
  • TVBSx東海大學「永續報導研習營」 AI成關注議題

    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同時宣布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將開始徵件。
    1天前
  • 找路人湊買一送一?店員曝解決妙招 她笑憶「直接男友get」

    不少包含星巴克在內的餐飲業者,時不時就會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吸引消費者,不少人也把握省荷包的機會蜂擁而至。然而,對於獨自前往購買的民眾來說,要如何帶走兩杯飲料,同時成為了一大難題。一名男網友好奇詢問過來人的做法,意外引發熱議。
    1天前
  • 下一個爆點?台大專家示警「規模7強震」:留意3大斷層段

    自4月3日規模7.2的花蓮強震過後,大小餘震不斷、能量釋放時大時小也讓全台呈現「高度警戒」狀態,同時不少有感地震均發生在深夜、凌晨時分也引起民眾憂心;台大地質系名譽教授陳文山針對近日地震狀態分析,認為截至目前為止、多達九成的餘震都發生在縱谷斷層系統北段「嶺頂斷層」上,而近日較為明顯的餘震也表明,短期內還有持續發生地震的可能。
    1天前
  • 台中「超慢跑」!烤山豬、龍蝦、肋排頂級補給 2千人參加

    今天(4/27)上午在台中有一場「超慢跑」路跑活動,同時在補給站還提供了龍蝦.烤豬等頂級食材,吸引超過兩千人參加。
    1天前
  • 凌晨地震往北邊釋放!規模6.1「雙北晃爆」超有感 原因曝光

    台灣民眾又被震醒!今(27)日凌晨至清晨近6時陸續發生多起地震,其中又以2時21分規模6.1最大,震央位於花蓮,氣象署研判仍是0403地震的餘震序列,同時說明雙北地區感受到劇烈搖晃的原因。
    2024/04/27 07:58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2024/04/26 21:48
  • 國家級警報「輸給高中生速報App」?氣象署曝真實原因

    整個4月台灣頻傳地震,但近期有民眾抱怨自己是「國家邊緣人」,收不到國家級警報。與此同時,民間高中生開發的「台灣地震速報」App爆紅,就有輿論認為「國家級警報要加油」;中央氣象署今(26)日透過粉專對此進行說明。
    2024/04/26 21:07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2024/04/26 20:10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2024/04/26 19:31
  • 蔡英文敗光籌碼!郭正亮曝「要跟美國說不」 示警賴清德:別相信他

    準總統賴清德昨(25)日親自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名單,其中國安會秘書長一職由前駐美代表吳釗燮出任,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賴清德三不五時應跟美國說不,同時點名別太相信吳釗燮,否則接下來4年的處境將比總統蔡英文艱難10倍以上。
    2024/04/26 18:30
  • 「可直接瞄準台」 美示警:陸太空發展迅速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航太科技,連美國太空軍司令都表示,發展速度之快令人驚嘆,同時也提出警告,表示大陸將有能力直接瞄準台灣,而且對於美軍介入印太地區衝突,將會比以往更有挑戰性。
    2024/04/26 18:12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2024/04/2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