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史蒂爾 結果共5筆

  • 《美味關係》製片執導首部長片 《我的G本教義》描述同志成長困境

    宗教與禁忌的題材普世皆準,關於猶太教的《我的G本教義》(Minyan)也是其中一部,本片是曾製作《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等大片、製而優則導的艾瑞克史蒂爾(Eric Stee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亦為電影編導的大衛貝茲莫茲吉斯(David Bezmozgis)的獲獎同名短篇故事,原名意指必須由十名以上虔誠猶太教教徒組成的「祈禱班」。
    2024/01/31 16:53
  • 男優發揮所長斜槓國際影壇 真槍實彈勇奪柏林金熊獎

    羅馬尼亞35歲的知名男優史蒂芬史蒂爾(Stefan Steel),最近因為「提槍」助威拍攝電影《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成功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有趣的是,入行13年的史蒂芬史蒂爾,原本只是受邀幫羅馬尼亞名導哈都裘德(Radu Jude)選角,未料導演看了看他、突然一句「有個角色挺適合你的」。外型書卷氣的他,便臨時上陣飾演女主角-高校女教師艾咪(卡蒂婭帕斯卡留 Katia Pascariu 飾)性愛成癮的老公,電影一開場就有真槍實彈的演出,不料該片一舉勇奪柏林金熊獎。
    2021/09/21 11:57
  • 前英間諜通俄檔案作證 律師:危害國安

    英國前情報員史蒂爾(Christopher Steele)的律師今天表示,史蒂爾不應被迫在美國誹謗官司中作證,這可能使他的消息來源置身險境,危害英國國家安全。
    2018/02/06 16:34
  • 閉門證詞顯示 川普陣營內早有人憂通俄

    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民主黨重量級議員范士丹今天釋出一份閉門證詞,顯示早在史蒂爾檔案之前,就已有川普陣營內部人士向FBI報信,憂心競選陣營與俄羅斯間的接觸。
    2018/01/10 14:50
  • 通俄門檔案作者 共和黨議員要求刑事調查

    2名資深共和黨參議員今天要求美國司法單位,針對彙編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通俄門」檔案的前英國情報員史蒂爾,啟動刑事調查。
    2018/01/06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