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史哲 結果共562筆

  • 「罷韓總舵手」入閣! 傳陳菊愛將掌文化部

    陳建仁接任閣揆之後,組閣方向定調為「溫暖堅韌」,而首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當中就高達7名女性閣員。另外也傳出陳建仁向陳其邁借將,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將會執掌文化部,成為一大黑馬人選。
    2023/01/28 14:28
  • 都說對方亂花錢!柯文哲到高雄輔選 為這事北高市府又互轟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砲轟高雄市政府,明明財務負債累累,今年2月主辦的台灣燈會,卻花8億在飛無人機,直呼「匪夷所思」,高市府則駁斥,台灣燈會地方總體預算是4.7億元,不明白8億是哪來的數據。對此,雙方今(21)日再互槓,柯文哲再嗆,帳面上4.7億,實際上不少黑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則要柯「胡扯的人先道歉」。
    2022/08/21 16:14
  • 南部萬安演習今登場 高雄演練空襲避難收容病患

    南部萬安45號演習今天登場,高市今年規劃在楠梓科技園區演練空襲救災、大量傷病患救護及安置收容演練,副市長史哲表示,演習順利完成,大家仍要為最壞情況做最好準備。
    2022/07/27 16:28
  • 燈會無人機展演出包 戴資穎跳殺畫面竟「不成人形」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港灣的無人機展演,吸引許多外地人至現場參觀,不過昨(24)日晚間展演後半段卻出包,包括羽球好手戴資穎的揮拍動作、地球自轉等畫面,燈飾都零零散散無法成形,高雄市政府也緊急對外道歉,釐清原因。經過調查,確認展演是遭人刻意訊號干擾,市府也將請電信警察進行徹查,要找出破壞展演的罪魁禍首。
    2022/02/25 11:06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童趣光樂園推沉浸式體驗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將於2月1日登場,市府於衛武營內規劃近5公頃「童趣光樂園」,打造適合親子共遊「沉浸式體驗」。市府還推出「虎爺發紅包」活動,讓賞燈時也能抽獎試手氣。
    2022/01/30 16:00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將重啟哈瑪星光任務!史哲預告:鐵道園區結合輕軌成為主燈之一

    位於駁二蓬萊區旁的哈瑪星百年鐵道園區,運用光藝術結合高雄港埠工業化鐵道地景,並於2018年獲得第一屆台灣光環境獎的「哈瑪星光任務」,即將為了「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重啟作品燈光,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昨日臉書預告,將以鐵道園區結合輕軌,成為高雄主燈之一。
    2021/12/09 09:00
  • 高雄月抽特斯拉、日抽iPhone13 五倍券登錄金額破2.5億

    高雄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券規劃「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推出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吸引全國各地民眾消費落地高雄,是最快同步對接的地方加碼券,加上月抽特斯拉與PS5、日抽iPhone13等豪禮,截至昨(12)日官網登錄發票金額已近2億元,振興券登錄金額也已突破2.5億餘元,顯見活動帶動百貨餐飲業績成長效益,更將振興五倍券消費落地高雄。副市長史哲表示,高雄振興總體戰略就是「緊貼中央振興資源,吸引全國高雄落地。」高市府正積極研擬高雄券再加碼八大券方案,預計後天(15)日公布,抽到國旅券的民眾「咻等一下」。
    2021/10/13 09:38
  •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氣質美照曝」 妹妹頭搭露肚裝萌爆

    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為高雄券振興活動代言,她中秋假期也沒休息,把握時間拍攝廣告,只見小戴換上氣質服裝與帥氣黑靴,綁起俐落髮辮,拉著銀色行李箱,展現球后亮眼風範,而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與觀光局長周玲妏則帶著應景的柚子和甜點到片場探班,感謝小戴力挺。
    2021/09/20 11:27
  • 登記疫苗施打地點若額滿 史哲曝可用「這招」

    政務委員唐鳳帶領開發的疫苗預約系統,日前開放民眾登記施打疫苗的意願、時段與地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昨(16)日分享預約登記疫苗的小撇步,若民眾發現自己的行政區預約滿了,在登記施打選擇時,可換行政區接種站來施打;但這一段其實要小聲講,以免太多人都跨縣市打疫苗,增加感染風險。
    2021/07/17 12:56
  • 高流接種站啟用單日可打3千人 現場還可聽音樂會

    高雄市今天啟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為65歲以上長輩接種疫苗,預估單日可以施打3000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現場也播放音樂會演出,陪伴接種站民眾及醫護。
    2021/07/15 12:13
  • 高雄長輩打疫苗Day2 史哲揭團隊「夜行軍早勤教」

    高雄市首波長輩疫苗開打,昨天首日有些小狀況,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說「歹勢、立刻改善」,昨晚團隊2次開會修正,今早陳其邁現身七賢國小視察,副市長史哲揭團隊是「夜行軍、早勤教」。
    2021/06/16 13:58
  • 87歲以上長者將接種 高市參考日本整合推「打狗快打」

    高雄市15日起將針對87歲以上的長輩,進行新冠肺炎的疫苗首波接種,預計將有3.1萬人前來施打,高雄副市長史哲今(14)日上午視察鳳山體育場接種站,史哲表示,高雄參考日本的「宇美町式打法」,由長者依序坐好由醫護人員移動逐一施打,同時也陪同在場工作人員進行演練;除此之外,高雄市政府也安排計程車,針對獨居、行動不便的長輩進行接駁。
    2021/06/14 17:53
  • 高市疫苗接種「打狗快打」 史哲務求分歲分區分時

    高市明起啟動首波長輩疫苗接種,副市長史哲今天視察以「打狗快打」為題表示,將把長輩以年齡層分3階段,在不預約,不排隊前提下通知長輩前來施打,務求有效率分歲分區分時。
    2021/06/14 15:00
  • 餐飲外送與計程車互助經濟 高市府:協助數位轉型

    高雄市政府餐飲外送服務「高雄好家載」日前上線,副市長史哲今天表示,台北市跟進高雄開放計程車加入物流,顯示互助經濟重要性,高市府也會藉此機會,幫業者數位轉型。
    2021/06/11 11:49
  • 買菜勿忘帶身分證 高市傳統市場落實分流實聯制

    高雄市今天起管制傳統市場人流、要求實聯制,並請民眾出示身分證以利識別分流採買日。副市長史哲及經發局等首長一早在瑞興市場入口處稽查分流及實聯制情形,3天勸導期後將會執法。
    2021/06/01 10:43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愛河灣試燈照搶先公開

    2022台灣燈會落腳高雄,副市長史哲昨晚在臉書貼出試燈照,熱氣球在愛河灣緩緩升起,象徵「想飛、發光」。史哲表示,明年台灣燈會將是史上首次衛武營、愛河灣區的雙場域表演。
    2021/04/24 10:37
  • 《聽見歌 再唱》9成高雄取景 史哲:最原聲台灣IP電影

    電影「聽見歌 再唱」,片中有9成在高雄取景,即將上映,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聽見歌 再唱」是最原聲台灣原創IP電影,也是一部由「高雄人」支持投資的電影,鼓勵大家進場觀影。
    2021/04/11 09:40
  • 高流Play!海音館首場滿載測試 見證高雄美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今天下午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首次開放民眾入場,由高雄天團康康康樂隊等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3500名樂迷搶先體驗!高流中心的重要推手,包含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有副市長史哲都到場參與盛會。
    2021/03/27 18:00
  • 駁二自行車倉庫燒毀 高市拚1年完成新舊融合重建

    高雄市駁二特區自行車倉庫9日失火燒毀將辦理重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指出,重建非仿舊而是要「新舊融合」,既能呈現建築的歷史紋理,也要訴說災難過程,將力拚1年完成。
    2021/03/10 13:33
  • 高雄跨百光年 輕軌推限定版銀河鐵道號

    高雄跨百光年有盛大的活動、特色的海上舞台,今天還啟動「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副市長史哲在臉書貼文並宣傳,歡迎一起來追限定跨百版的銀河鐵道號。
    2020/12/13 23:40
  • 黑鷹失事漢光覆艇 于親文、陳志榮入祀高雄忠烈祠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在九三軍人節主持秋祭國殤典禮暨烈士入祀儀式,因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的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漢光演習覆艇殉職的士官長陳志榮牌位將入祀高雄忠烈祠。
    2020/09/03 11:02
  • 陳其邁小內閣3副手 史哲、林欽榮、羅達生

    陳其邁的高雄市長小內閣人選,名單陸續出爐,三位副手分別是陳菊子弟兵,前副市長史哲重新回鍋,另外二位是前台北副市長林欽榮,以及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藍營議員批評,3位副手沒有重大交通建設和處理空汙背景,陳其邁用人說一套做一套,給不及格分數。
    2020/08/21 13:58
  • 陳其邁副手聚焦產業工務文化 女性局處長有亮點

    經多日徵詢,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小內閣人事今天底定,副市長敲定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小內閣人事有10名女性做亮點。
    2020/08/20 22:51
  • 快訊/陳其邁8/24上任 小內閣3副市長出爐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預計24日正式就任,今晚(8/20)傳出小內閣人選9成選定,三分之一是女性,三位副市長人選分別是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高雄市前副市長史哲和台北市前副市長林欽榮,相關人事明天會正式公布。
    2020/08/20 21:32
  • 陳其邁小內閣人選出爐! 副市長為林欽榮史哲及羅達生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今天敲定3名副市長,分別是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
    2020/08/2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