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史哲 結果共561筆

  • 修正部分行駛路線 高雄:輕軌建設不停擺

    高雄輕軌2階建設路網行經美術館園區,沿線住戶不滿行駛路線造成交通衝擊,市府幾經研議,統合修正部份路線,今天提出5大放心方案,副市長史哲並宣示輕軌建設不會停。
    2018/07/11 14:15
  • 大林蒲遷村疑停擺 高市府:土地價購中

    高雄市積極推動大林蒲遷村,近來有民眾質疑遷村作業停擺,市府副市長史哲今天指出,希望今年中央可以完成用地與價格協調,並啟動都市計畫作業。
    2018/05/14 13:56
  • 柯文哲講話直白 陳菊:不能太離譜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坦言,民進黨基層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確有反彈,有人在她的臉書留言,說什麼她要去當總統蔡英文的「桶箍」、要輔選柯文哲,把她罵得要死,她會請選對會成員、副市長史哲到選對會反映基層聲音。
    2018/02/28 00:06
  • 科技公司揭牌 史哲允打造人才移居城市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上午出席一家科技公司高雄第二辦公室揭牌典禮時,允諾市府將持續致力產業轉型,打造高雄成為人才移居城市。
    2018/01/05 13:53
  • 德國科技大廠進駐 高雄盼帶動產業轉型

    德國科技大廠默克今天在高雄設立積體電路材料應用研發中心,幫助半導體產業縮短製程,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前往致賀,他期盼業者帶動高雄產業轉型,留住科技人才。
    2017/09/08 17:07
  • 大林蒲遷村案 高市府籲勿聽信謠言

    高雄市政府大林蒲遷村案籌備作業加速推動,市政府今天首發編製的「大鳳通訊」做為溝通釋疑平台,副市長史哲盼民眾勿聽信謠言。
    2017/09/07 15:28
  • 大林蒲遷村 下半年度完成地上物普查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說,高雄市大林蒲遷村案下半年度最重要的工作是完成地上物普查,市府將於17日舉辦兩場說明會,向居民解說地上物普查作業方式,並為民眾釋疑。
    2017/09/07 14:53
  • 文史哲就業職缺少 2016年竟不到千個

    在台灣現在的大學錄取錄相當高,但是念哪個科系出路卻是差很多,人力銀行就調查了近年來的職缺數,發現文史哲三大類學生,在2016年的企業職缺竟然不到1000個,也讓這些系的學生面臨了未來出路困難的窘境。
    2017/06/29 18:51
  • 文史哲系具軟實力 104盤點這5大出路

    文史哲科系畢業,真的「毫無用處」?在軟實力受重視的現在,這種說法恐非絕對。人力銀行指出,文史哲背景學生具備優秀的說故事能力,豐富人文與美學素養,可成為求職利器。
    2017/06/29 14:34
  • 「史哲維在華府」 揭台灣國際新聞紀元

    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不幸猝逝,享年46歲,他新聞資歷豐富,擔任主播之前,長達12年外派美國,擔任TVBS駐華府特派員!史哲維擅長美國政治外交與國際關係,經常分析美中台三邊關係,也曾獨家採訪美國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在新聞媒體界,影響深遠!
    2014/05/16 07:32
  • 「史哲偷情」當宣傳句 出版社要挨告

    高雄市立圖書館出版的有聲書,錄製的出版社為了吸引媒體,竟然拿先前高巿文化局長史哲的緋聞,以聳動標題發出採訪通知;史哲知道之後相當生氣,打算對出版社提告。
    2009/10/16 12:38
  • 過去親扁今賀馬 夏馨:台美升級

    馬英九正式就任總統,過去被視為立場親扁的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依舊出席在華府雙橡園舉辦的慶祝晚宴,夏馨跨海恭賀馬英九,並且認為,台美雙方應該要建立更高層的溝通管道,夏馨也認為,美國新總統年底出爐後,應該把台灣問題擺在優先位置。
    2008/05/21 16:21
  • 馬就職 布希政府第一時間表祝賀

    隨著馬總統的就職,美國和台灣之間關係的修補,又有了進展。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的,主動的由發言人發表聲明祝賀,並歡迎為降低兩岸緊張所採取的舉動,特派史哲維、段士元,美國首府華盛頓採訪報導。
    2008/05/21 10:25
  • 「馬上」改善兩岸關係 華府正面看

    馬英九正式就任總統,華府方面並沒有對他的就職演說,表達太多的關切;和8年前陳水扁總統就職時,有很大的不同。華府到底是如何看待馬英九就職呢?現在就請TVBS華府特派史哲維來告訴我們。
    2008/05/20 14:47
  • 美售台F-16 美副國務卿:沒這件事

    準總統馬英九即將就職,外界不但好奇他的演說內容會是什麼,也想知道美國會不會在背後下指導棋;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今天在華府明確指出,布希政府無意干預;他同時也證實,布希政府現在沒有計畫,出售F-16戰機給台灣;至於台灣成為世界衛生組織的觀察員,美國一直都支持,但世衛組織內部有阻力。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華府報導。
    2008/05/16 23:34
  • 包道格:馬英九過境華府 難度高

    馬英九520即將就職,在就職演說中他會講些什麼內容,自然引起各界好奇;前AIT台北辦事處長包道格表示,他相信內容不會帶給華府和北京任何意外,而關於馬政府會不會購買F-16戰機的議題,現在似乎有所變化,原因是布希政府現在想備而不賣,以免嚴重干擾兩岸政府的互動。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8/05/13 10:34
  • 銜命赴美抓「金」?柯慶忠抵華府

    台灣刑事局首位駐美警察聯絡官柯慶忠,已經飛抵華府,他在機場接受TVBS獨家專訪,對於此行的目的輕描淡寫,只說「要把犯罪的事情儘快解決」,不過對於潛逃洛杉磯的金紀玖,要怎麼佈線追緝,態度低調不願多說。
    2008/05/09 23:23
  • 巴紐醜聞 美處接獲指示進行交涉

    10億元外交醜聞的靈魂人物金紀玖,目前被懷疑人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駐美代表吳釗燮今天對TVBS表示,美處稍早已經接到國內司法單位來電,就金紀玖問題與美方交涉;不過,吳釗燮也很實際的指出,要美國遣返他回台灣難度非常高。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華府最新報導。
    2008/05/08 10:27
  • 520布希派出卡德 對馬釋出善意

    520總統就職,美國布希政府派出的代表團名單今天公布;團長一如先前報導過的,是白宮前幕僚長卡德;而前美國共和黨主席法倫考夫,還有前麻州副州長希麗,都是來台參加就職典禮的代表成員。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華府採訪報導。
    2008/05/06 07:45
  • 〈獨家〉美賓客反彈 馬辦:回歸國際慣例

    520就職典禮馬英九強調簡單隆重;根據TVBS的消息,受邀來台的美國外賓,除了少數幾位的食宿機票由馬蕭陣營買單,大多數受邀人士都在昨天被告知,必須自行購買飛到台北的機票;許多外賓對此感到詫異,甚至有人臨時決定,不來了!
    2008/05/02 18:57
  • 〈獨家〉520機票自理 美國受邀賓客反彈

    為了落實馬英九政府崇尚儉樸,不鋪張浪費的精神,這次520受邀來台的美國外賓,機票可能得自己掏腰包了!根據TVBS的消息,除了少數幾位外賓的食宿機票,仍然由馬蕭陣營買單之外,大多數受邀人士都在昨天被告知,這一回的接待規格將不同於以往,請大家自行購買飛到台北的機票,許多人對此感到詫異,也有原本說好要來參加的外賓,臨時決定不來了。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8/05/02 11:11
  • 兩岸關係現轉機 華府關注動向

    馬英九當選總統後,雖然去不了華府,不過蕭萬長卻在海南島見到胡錦濤,到底白宮是怎麼看待,出現微妙變化的兩岸關係?美國政壇對兩岸動向又有什麼想法?請看TVBS華府特派史哲維,來自美國的最新報導。
    2008/04/28 16:45
  • 布希親信卡德 將率團出席520

    出席520就職典禮的美方代表團名單,TVBS今天已經證實,將由布希總統的親密戰友,也就是前白宮幕僚長卡德,擔任團長率隊出席!而在老布希時代,擔任共和黨黨主席的法倫考夫也將出席;另外,多位長期與台灣關係良好的美國友人,也陸續在過去1、2週收到了我方的正式邀請函,不過,行事風格頗受爭議的前AIT理事主席夏馨,據了解並不在受邀名單之列。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8/04/25 12:04
  • 新閣人事/〈獨家〉駐美代表誰接手? 馮寄台呼聲高

    根據TVBS在華府掌握的消息指出,之前擔任馬蕭陣營國際部主任的馮寄台,將有希望接掌在台美外交關係上,佔有重要地位的駐美代表一職,等國防部長、陸委會主委的人選明朗化,加上外交部長歐鴻鍊、內定出任國安會秘書長的蘇起,馬英九未來的國安核心便逐漸成型。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最新報導。
    2008/04/25 11:18
  • 馬520就職 美方將派祝賀團來台

    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在國會就西藏問題作證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美國方面會派代表團前往參加馬英九520就職。
    2008/04/2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