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台電大林廠 結果共13筆

  • 快訊/空污嚇壞韓國瑜 環保局長今夜宿大林蒲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搭直升機俯瞰愛河,被嚴重的空污嚇了一跳‵,環保局長袁中新,今天上午立刻宣布,晚間要夜宿大林蒲,預計傍晚5點到台電大林廠及周邊大型工廠,了解廢氣排放情形,並與當地里長、環保團體一起討論空污狀況。
    2019/02/14 16:27
  • 台電大林廠工安意外 1工人小腿骨折

    台電大林廠今天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廠內吊掛鉤頭掉落,砸中作業中的洪姓工人右腿等部位,造成他右小腿脛骨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趕緊送醫。事故原因由高雄市勞工局勞檢處調查中。
    2018/09/21 15:04
  • 快訊/台電大林廠意外 機械勾頭掉落1人傷

    上午,高雄台電大林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似固定式捲場機的勾頭掉落,砸中一名50歲男子,當場血流如柱,送醫急緊,目前有生命危險,而相關勞檢單位將前往了解中。
    2018/09/21 13:04
  • 大林電廠工程糾紛 台電促承包商處理

    媒體報導,台電大林廠1、2號機組更新工程輸煤系統爆發承包商與下包商履約糾紛,恐影響工程進度及供電,台電南部施工處今指出會督促承包商妥善處理,工程若延宕將罰處違約金。
    2017/10/24 09:29
  • 想哭肆虐!台灣重災?台電770台電腦中招

    想哭病毒肆虐全球,台灣也災情四起!從單一個案擴大到恩主公醫院、10所學校,甚至台電大林廠的行政電腦,有高達770台全部遭殃,目前已經在搶修階段,但公私部門接連淪陷,立委就說政院應該多做努力,快速通過資安法。
    2017/05/15 17:55
  • 快訊/台電大林廠1工程師 疑摔落鍋爐身亡

    高雄台電大林發電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外包倪姓工程師,因為家人從昨天一直找不到人,於是報警,警方透過手機衛星定位發現在大林廠區內,今天上午九點左右,廠區人員發現失蹤的工程師,陳屍在二號機的鍋爐封煙道內,懷疑可能是從高空摔下身亡,目前事故原因還再調查中。
    2017/03/18 11:20
  • 供電拉警報 立委要經長徹查採購瑕疵案

    秋季供電拉警報,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今天質疑是台電大林廠先前發生的採購瑕疵案,連帶影響後續供電狀況,要求經濟部應徹查、報告;經濟部長李世光說,已盡快處理檢討報告中。
    2016/10/26 16:04
  • 台電大林廠18層樓高鷹架倒塌 2死5傷

    高雄台電大林電廠發生鷹架倒塌意外,當時廠區興建桶式儲煤槽,外圍剛架設好的18層樓高鷹架,工人進行鷹架補強作業,沒想到突然倒塌,而站在鷹架上的7名工人從20米高的地方拋空墜落,造成了2死5傷的慘劇。
    2016/05/29 18:29
  • 快訊/台電大林廠施工鷹架倒塌 壓傷7工人

    台電大林廠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委外的榮民工程公司,下午工人在施工時工地的鷹架突然倒塌,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2016/05/29 15:10
  • 指責工作效率不佳 工人爭吵變互毆1傷

    高雄台電大林廠,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人相互指責工作效率引發的打架衝突,雖然很快被制止並請出廠內,但卻傳出被打的一方還找人包圍電廠,甚至有人po網爆料說經常有地方黑道介入工程,不但沒有給工人勞保還會恐嚇工程師,但台電也立刻出面否認。
    2016/04/10 12:05
  • 台電大林廠出包 72噸篩煤機傾倒壓毀車

    高雄台電大林發電廠,上午11點半,一輛拖板車運載重達72公噸的篩煤機到廠區,結果途中遇到一輛違停休旅車,車上駕駛不見蹤影,拖板車駕駛下車找尋車主時,突然超大型的篩煤機,因為重心不穩倒塌當場壓扁違停的休旅車,所幸無人傷亡。
    2015/10/23 16:59
  • 快訊/台電大林廠運媒機倒塌 1車廂旅車壓扁

    高雄小港大林蒲台電廠,上午傳出工安意外,大約在11點20分左右,一個大型運輸運媒機不明原因倒塌剛好壓住一台廂型車,目前還不知道車內是否有人。
    2015/10/23 12:30
  • 電廠擴廠 陳菊:CO2不降絕不放行

    台電大林廠向環保署申請擴廠更換發電機組,消息一出,環保團體和高雄市政府急得跳腳,因為高雄市二氧化碳每人平均排放量已經是世界第一,如果擴廠通過,空氣污染將更加嚴重,高雄市長陳菊更說出重話,如果台電無法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任內絕不讓擴廠案通過。
    2008/01/1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