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大林廠18層樓高鷹架倒塌 2死5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53

高雄台電大林電廠發生鷹架倒塌意外,當時廠區興建桶式儲煤槽,外圍剛架設好的18層樓高鷹架,工人進行鷹架補強作業,沒想到突然倒塌,而站在鷹架上的7名工人從20米高的地方拋空墜落,造成了2死5傷的慘劇。

事故現場,鷹架突然瓦解崩塌,7名工人跟著一起從高樓墜落,有人被鋼架壓在身體上,不少人整個拋空落地,現場哀嚎聲四起,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扛上擔架送醫。

台電大林廠正在蓋這座桶式儲煤槽,工人施工在外圍搭了53米高的鷹架,將近18層樓高,28日鷹架才剛剛搭好,29日下午2點多工人進行補強作業,看看有沒有地方不夠牢固,沒想到走著走著鷹架突然「軟腳」,7名工人站在20米的高度,當場摔落到地面,其中1人當場被壓死,另1位送醫宣告不治,總共2死5傷。

台電大林廠經理陳政男:「那是桶式煤倉的鷹架,是做一個施工架的組配,在做斜壓桿的時候不慎在14點11分左右鷹架就塌陷了。」

家屬怎麼能不擔心,躲在醫院外偷偷擦眼淚,因為受傷工人四肢打石膏,住院觀察,明明是剛搭好的大型鷹架竟然瞬間崩塌,不安全的施工品質賠掉了2條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鷹架#倒塌#意外#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