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台灣自行車協會 結果共4筆

  • 衝一日雙塔!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 民怨:不要命

    熱血活動卻惹來民怨!台灣自行車協會4日舉行「雙塔520認證活動」,車友們要挑戰24小時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全程長520公里,不過有民眾發布影片抱怨,指控參與的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過程中主辦單位也沒有派人在路口交管,導致場面混亂,影響交通動向,令人反感。
    2017/11/07 16:12
  • 兄參加自行車活動摔車亡 亞姊怒提告

    台灣區亞洲小姐洪鈺苓出面控訴,自己的親哥哥,在9月10日,參加台灣自行車協會「拜訪日月潭」活動,半路自摔,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急救無效,宣告心肌梗塞死亡,不過洪鈺苓拿出當時的救護紀錄,質疑救護人員沒有馬上急救,有疏失,才導致哥哥死亡,怒告台灣自行車協會,業務過失致死,而協會,不願意回應。
    2017/11/04 11:21
  • 未申請活動沒交管 台灣自行車協會擺爛害命

    知名的自行車活動主辦單位台灣自行車協會今年1月在台中舉辦「2017挑戰大三元」的活動,因未依法申請,交通疏導措施不足,導致參賽民眾遭飆車族逆向撞死而挨告。死者的女兒日前向本刊投訴,指母親車禍過世後,台灣自行車協會竟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協會活動事前不申請,出事後不聞問的做法,無異讓參賽民眾陷於危險之中。
    2017/02/28 14:17
  • 婦騎單車遭撞亡 家屬批活動無交管釀禍

    台中一名林姓婦人,參加台灣自行車協會辦的比賽,她行經東勢區永豐路一處彎道時,遭到一輛違規跨越雙黃線的機車迎面撞上,婦人傷重不治,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移送,但家屬指控主辦單位,在比賽路段沒有做好交通安全維護,甚至救護車數量不足、錯失救人時間,但協會出面駁斥,一切符合規定。
    2017/02/1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