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一日雙塔!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 民怨:不要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12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熱血活動卻惹來民怨!台灣自行車協會4日舉行「雙塔520認證活動」,車友們要挑戰24小時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全程長520公里,不過有民眾發布影片抱怨,指控參與的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過程中主辦單位也沒有派人在路口交管,導致場面混亂,影響交通動向,令人反感。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影片,表示4日上午約莫7點多經過台17線彰化伸港鄉路段時,驚見前方一群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自行車一輛接著一輛,綿延占據整條馬路,流暢的騎過十字路口,但當綠燈號誌轉變成紅燈時,一群人似乎沒有要停下的意願,依然跟著隊伍往前衝,導致其他能通行的車輛都無法直行,只能停在路口等待車隊經過,過程中現場也沒看見交管人員指揮。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搖頭,留言「車隊了不起啊,每次都被這群人擋路」、「好好一個健康活動頻頻違規」、「雙塔不夠,想直達靈骨塔」、「集體三寶群」、「比賽的時候更誇張,為了搶時間什麼違規都做得出來」、「邪會不派專人指揮交通才是讓大家生氣的」、「分秒必爭下交通規則還是要顧啊」、「車隊不想斷,拿命來換」。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已經是「自行車的日常」、「闖紅燈很正常啊」,更有人為自行車協會抱不平,「從北到南都派人交管~你做得到再來嘴!」、「騎士個人問題,哪個協會能交管520公里?」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行車協會#自行車隊#闖紅燈#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2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