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台灣競爭力論壇 結果共16筆

  • 差三成!蘋果封關民調:英德48.6%、國政15.4%

    選前10天民調即將封關,蘋果新聞網的民調指出,蔡英文的支持率高達48.6%,韓國瑜15.4%,蔡英文領先韓國瑜33.2%,差到了3成,但台灣競爭力論壇認為,民調蓋牌後不可信,反而認為韓國瑜會贏蔡英文10到15個百分點。
    2019/12/31 12:53
  • 選戰會大翻盤? 他大膽預測:2014民調失準恐重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請假拚大選,並展開請益傾聽之旅,據了解,韓的所到之處皆會湧入大量支持者,不過在目前多份民調中,韓的支持度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認為,韓的民調未反映韓粉熱度,讓他有種「民調失準、失真的氛圍」,他也大膽預測2020大選恐呈現大翻盤情況。
    2019/10/24 14:36
  • 郭台銘談經濟的「這番話」 他直言:馬上讓韓國瑜變笑話

    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昨(4月30日)舉辦的重振台灣競爭力論壇,國民黨表態參選總統的太陽們和被力拱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出席,而這場論壇讓想要角逐總統大位的話題人物齊聚,被外界視為總統初選辯論的前哨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認為,郭台銘的一句「台灣最大的市場是美國」,馬上讓韓國瑜經濟100分變成笑話。
    2019/05/01 16:16
  • 嗆韓國瑜「打屁就贏」 綠媒老董怒了:擔憂高雄人未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大漲,台灣競爭力論壇25日發布最新民調,韓國瑜以39%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32.7%,而地下賭盤也出現了五五波的「PK盤」。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難以置信,直指韓光靠「打屁」就贏過陳其邁,簡直是荒謬,讓他不禁為高雄市民的未來感到擔憂。
    2018/10/26 18:08
  • 台南捲「韓」外溢? 高思博vs.黃偉哲民調拉近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最近掀起不少話題,似乎引發「外溢效應」,台灣競爭力論壇發布最新民調顯示,台南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的高思博和民進黨的黃偉哲,民調差距縮小成7.2%,這也讓其他藍營候選人搶著跟韓國瑜同台,但也有學者分析,韓國瑜的外溢效應恐怕是一股熱,能不能變成選票支持,還得再觀察。
    2018/10/19 20:47
  • 高市長選戰民調拉近 藍綠陣營都表示要努力

    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公布高雄市長選情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度與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僅差距2.7個百分點,韓國瑜表示,還要努力跑,陳其邁陣營則說,會更加努力。
    2018/10/05 17:11
  • 賴揆民調止跌回升! 滿意度比總統高近2成

    台灣競爭力論壇公布民進黨執政滿意度民調,跟9月初比起來,蔡總統不滿意度來到6成6,賴院長的不滿意度也有5成3。另一份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則顯示,蔡總統滿意度跌到3成1,反倒是賴院長的民調止跌回升,滿意度比蔡總統高了將近2成。
    2018/09/18 12:41
  • 台灣競爭力論壇指民調低 府:時間過期了

    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發布民調指出,總統蔡英文的施政滿意度僅有27.6%。對此,總統府回應,「今天好像有份民調是上個月執行的,這個民調好像已經有點過期了」。
    2018/02/12 16:16
  • 經濟得靠大陸?他稱:統一大勢已定只求少折騰

    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不斷,美國軍事國防安全專家也將台灣列為2018年可能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可能地區,兩岸關係仍然相當緊張。但文化大學教授、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理事長龐建國,則表示兩岸統一大勢已定,台灣遲早得和大陸攜手同行。
    2017/12/25 14:55
  • 學者批民進黨插手人事 綠委:無的放矢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今天表示,民進黨政府全面插手中央地方、公家及民團人事,不問專業,只為分贓。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無的放矢,不知所云。
    2017/11/27 14:59
  • 不知大陸多進步! 王應傑批台人賤民惹議

    中共十九大日前落幕,兩岸話題火熱之際,台灣競爭力論壇也針對這個議題舉辦座談會,出席與談的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卻語出驚人表示「台灣的愚民和賤民,根本不知道大陸有多進步」!用語遣詞引發外界高度議論。
    2017/10/26 21:03
  • 王應傑罵台灣「賤民」不知大陸多進步 改口稱指政治人物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在出席台灣競爭力論壇時,語出驚人的表示台灣有很多沒有到過中國的「愚民」、「賤民」,根本不知道中國有多進步。這一番言論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更痛批。對此,王應傑澄清自己「賤民說」是在罵政治人物。
    2017/10/26 19:00
  • 學者:南韓反對黨若獲選總統或撤薩德

    美韓確定部署薩德系統引發北京當局強烈抗議。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執行長謝明輝認為,南韓較親北京的左派反對黨可能在5月贏得總統大選,屆時撤除薩德也不無可能。
    2017/03/08 17:32
  • 連營先問考古題? 彭錦鵬上節目爆「應該有」

    連柯辯論時,公民提問者被認為有暗樁,質疑聲浪餘波盪漾,連勝文推薦的提問人、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彭錦鵬,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有透露考古題給連營?彭錦鵬在節目上的答案是「我想應該有,不可能沒有」,但下了節目記者再度求證,彭錦鵬說不記得了,至於連勝文本人回應,針對6個公民團體可能提問的屬性,有事先「做功課」。
    2014/11/11 07:27
  • 「公民」不公平? 連勝文推薦團體挨批暗樁

    台北市長辦論,公民提問被質疑不公正?因為連續兩個由連勝文陣營推薦的公民團體,提問時似乎對連勝文刻意放水,外界質疑立場有偏頗,像是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問連勝文為何參選,柯文哲則是備受爭議的MG149帳戶,至於青創會理事長江梅,不問柯文哲青年政策,是問國籍認同!
    2014/11/08 13:07
  • 被報向最高檢要錢 邱毅要告陳聰明

    立委邱毅猛咬檢察總長陳聰明,這回再度槓上!因為有週刊報導邱毅最近和台灣競爭力論壇協會在立法院合辦研討會,向最高檢要求贊助經費20萬,邱毅火大開記者會否認,說他只是合作單位,贊助經費的公文是台灣競爭力論壇發出的,他只是掛名,揚言要告陳聰明對外亂放話,而最高檢也澄清是個誤會。
    2009/05/20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