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台灣影評人協會 結果共5筆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訪問侯孝賢引爭議 陳文茜遭批荒腔走板

    陳文茜昨天(27日)在台大一場論壇訪問導演侯孝賢,問答過程引起網友熱議,包括音樂人許常德、作家馮光遠都在臉書批評訪問不當,臉書署名「無影無蹤」的台灣影評人協會專欄作者翁煌德,甚至直接在發文標題寫「陳文茜荒腔走板訪侯導紀實」,還整理出「七大重點」,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陳文茜則在臉書發文,「你再熟悉的場合,都可能引發不同的看法。」
    2015/07/2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