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台啤英熊 結果共63筆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2024/04/17 18:59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T1兩隊聯手 蔣淯安李啟瑋以台啤雲豹出擊

    桃園雲豹正式宣布跟台啤英熊合作,下一季會以「台啤雲豹」球隊繼續在T1聯盟,其中台啤英熊主將蔣淯安跟李啟瑋,都會披上新球隊戰袍,補強雲豹本土的戰力,只是上一季台啤跟雲豹,才在場上爆發衝突,接下來將成為隊友,希望能在下個賽季有好表現。
    2023/07/04 19:40
  •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2023/06/27 16:36
  • T1/台新宣布加入!主場落腳台北 承接台啤英熊參賽權

    台新金控子公司台新創投6月初公告成立台新育樂公司,今(26)日宣布將組隊加入台灣運彩 X T1 聯盟,並以臺北市為主場,正式投入 2023 T1 聯盟新人選秀會。T1也公告,台新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承接運營台灣啤酒英熊球隊之智翔運動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運彩 xT1 聯盟之賽事參賽權,即日起,由台新金控取代原台啤英熊參與聯盟之所有相關事務。
    2023/06/26 18:01
  • T1/台啤英熊退出聯盟?哈孝遠:另外一個球隊會加入

    外傳下一季T1職籃聯盟將會有新球隊加入,而這一支球隊就是台新銀行,而原本的台啤英熊籃球隊則會與桃園雲豹商談合作,對此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下一季應該會換成是另外一個球隊來加入T1,台啤英熊籃球隊下一季可能不會以這個名稱來繼續打T1。」
    2023/06/26 14:18
  • 神逆轉!萊斯絕殺「壓哨3分彈」 太陽進季後賽

    為了要搶進季後賽門票,台中太陽昨天對上台啤英熊,兩隊一路激戰到最後時刻,甚至戰況出現戲劇化,讓球迷看得過癮,先是台啤英熊李啟瑋,在最後1.99秒投進逆轉三分彈,但台中太陽的萊斯,在倒數不到兩秒,突破防守,回敬絕殺三分球,以120:118搶下季後賽門票。
    2023/04/28 13:18
  • T1上演雙絕殺 太陽萊斯「壓哨3分球」挺進季後賽

    2022-23 T1 League 季後挑戰賽昨(27)日在台啤英熊主場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舉行關鍵第3戰,雖然客場台中太陽第三節尾聲領先被超過,不過在第四節最後上演雙絕殺,比分平手互相超前,最後洋將萊斯投進壓哨致勝三分球,以120比118打退台啤搶下季後賽門票,台中太陽將於季後賽首輪對上新北中信特攻。
    2023/04/28 10:05
  • 41歲尿失禁找上身! 醫點哈孝遠「男言之隱」:2飲料少喝

    T1聯盟「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日前上節目自曝有漏尿、急尿、夜尿、滴尿等症狀,甚至還忍不住在太太面前尿失禁,屢次失禁情況讓他崩潰喊:「真的好可怕!」醫師分析,哈孝遠才41歲,比較可能的問題是「急尿」、「急尿性尿失禁」。建議平常要少喝咖啡、茶等含咖啡因有利尿作用的飲品,也要減少壓力,男人做凱格爾運動也有效!
    2023/04/24 22:56
  • T1/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涉入夜店衝突 球團譴責罰3萬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今(23)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Michael Qualls)和妻子,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稍早台啤英熊球團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開罰新台幣3萬。
    2023/04/23 17:59
  • 信義區夜店外鬥毆! 台啤洋將「柯歐斯」涉案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多名職籃洋將在場!包括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和女友,他們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在店外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PLG台新夢想家洋將麥卡洛也在現場,但球團澄清他只是正好在同一家店消費,沒有涉入打架事件。
    2023/04/23 13:20
  • 台啤柯歐斯攻25分送雲豹8連敗 賽後酒醉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酒後衝突,警方證實捲入衝突的其中一位就是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但其實事發前,台啤才剛跟雲豹打完比賽,柯歐斯場上攻下25分,罰球命中率100%,幫助球隊送給雲豹8連敗,但場上好表現,下場後卻鬧出負面消息,而台啤英熊仍在了解中。
    2023/04/23 13:04
  • 留台再戰?魔獸下步動向曝 感言:非常美好的旅程

    台灣職籃桃園雲豹本季已無緣季後賽,22日作客台啤英熊輔大主場,魔獸儘管沒上場仍在場邊吶喊,而魔獸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關注是否續留台灣,雲豹執行長透露魔獸意願。
    2023/04/22 23:04
  • 扛台啤總經理才挨酸毒瘤!又被轟垃圾沒救 哈孝遠霸氣發聲

    籃球員出身的哈孝遠近日因姊姊哈平遠和妻子瑄瑄的姑嫂大戰,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目前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隊總經理的他,昨(4)日遭酸民批評,「這哈垃圾真的沒救了」,鄉民們支持開吉。對此,哈孝遠親自給予回應。
    2023/04/05 15:47
  • 太紅招人妒?陳紫渝當開球嘉賓 遭酸「里長沒人當沒差」

    被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話題性十足。近日她受邀擔任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迎戰台啤英熊隊的開球嘉賓,但卻遭酸「里長這位置沒人當也沒差」,對此里辦公室駁斥,強調陳紫渝為里內做了很多事。
    2023/04/05 13:48
  • 12連勝! T1中信特攻103:88贏台啤「例行賽封王」

    T1新北中信特攻,4/3趁台啤英熊主控蔣淯安缺陣,特攻全隊7人得分上雙火力全開,最後以103比88輕取台啤英熊,12連勝宣告例行賽封王,現場拋下黃色彩帶慶祝。
    2023/04/03 23:23
  • T1/魔獸防守卡位被戳眼 明戰台啤英熊宣布休兵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宣布,「魔獸」霍華德昨天比賽被戳中眼部,導致眼部紅腫不適,經醫療團隊評估、並與教練團討論,明天與台灣啤酒英熊一役,霍華德將休兵。
    2023/04/01 21:05
  • 哈孝遠妻爆「黑道討債」上門!不忍了首發聲 反手撕大姑

    41歲男星、台啤英熊籃球隊總經理哈孝遠家事爆鬥爭,妻子先控訴大姑哈平遠「窒息的愛」,逼她們將孩子過戶給她。而大姑則是反擊,指控瑄瑄家欠債,害得黑道找上門。對此,夾在妻子、親姊之間的哈孝遠,本人回應了。
    2023/03/31 12:19
  • 賽程喬不定!T1海神不戰卻多1勝 聯盟威信蕩然無存

    T1職籃昨(24)天發出公告,原訂1月14日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因臺中太陽球員和教練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經聯盟與兩隊多次協調補賽時間與場地,臺中太陽球團確認無法配合補賽方案,本場賽事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對此哈孝遠表示,聯盟做出這項裁定前,完全沒有邀請他們參與討論,事前也沒有對台啤說明,「看到公告打去詢問才說明,聯盟威信蕩然無存了。」
    2023/03/25 14:09
  • T1/最後一擊他不傳球搶投三分還沒進 隊友霍華德傻了

    T1職籃近6戰只拿下1剩的桃園永豐雲豹,昨(19)天對上台啤英熊的比賽原本有機會拿下勝利,第四節剩下7.64秒時雲豹95:98落後,暫停回來「借將」呂蔡瑜倫接到球後,在三分線外拔起來就投可惜失手,台啤兩罰中一,儘管艾夫伯壓哨三分投進,最終仍以1分之差惜敗。
    2023/03/20 18:25
  • T1/近6戰僅拿1勝 雲豹前鋒林宜輝肋骨受傷本季報銷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0)天宣布,前鋒林宜輝因日前出賽時與對手發生碰撞,經過醫生詳細檢查確定傷勢為左側肋骨骨折,本季無法再上場奮戰。林宜輝在3月12日對決台灣啤酒英熊的賽事中,於首節與隊友搭配進攻時,意外與對手互撞,當下即痛苦倒地,經過檢查確認為肋骨骨折,評估需休息超過一個月,趕不及在本季回歸戰場。
    2023/03/20 17:22
  • 「塔壁」再來台! 加入台啤英熊有望周末對決魔獸

    T1台啤英熊在洋將大限前簽下塔壁(HasheemThabeet),球隊正式公告這位前NBA曼菲斯灰熊榜眼加入,來台帶隊搶進季後賽資格,總經理哈孝遠說,是透過隊上大勝(BrandenDawson)牽線,雙方一拍即合,本周末有機會上場,跟魔獸Howard對決。
    2023/03/13 22:33
  • 鬥毆後首碰頭!陳孝榕歸隊 場上交手蔣淯安

    T1爆發史上最大衝突,事件發生不到一個月,台啤英熊跟桃園雲豹,今天(12號)首度對戰,事件主角陳孝榕,禁賽三場後正式回歸,正巧就對上台啤,而蔣淯安也被列為先發名單,兩人在鬥毆事件後,首度場上交手。
    2023/03/12 20:37
  • 英熊大勝「板凳內鬨」 哈孝遠、洋將吵架出場

    職籃T1聯盟,台啤英熊週三(3/8)作客,挑戰高雄全家海神,但在第3節尾聲,英熊洋將大勝,在板凳席與自家球團總經理哈孝遠,爆發口角,兩人火氣不小,怒指對方,最後吵出場外,賽後哈孝遠說,就算兩兄弟也會吵架,溝通完已經沒事,但他自嘲是要在大家都在看經典賽的同時,能多關注T1賽事。
    2023/03/08 23:49
  • T1大亂鬥遭告發 台啤蔣淯安、林玠禾到案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在球場上動粗,警方依法受理,向聯盟調閱相關畫面釐清,今天(6日)傳喚三人到案說明,包括台啤英熊球員蔣淯安,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與賽務長謝志成,警方周二將約談雲豹球員到警局說明。
    2023/03/0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