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台南味 結果共10筆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台南味全都糖?外地人問「鹹」牛肉湯哪裡有 饕客給答案

    擁有美食之都美譽的「台南」,除了物美價廉是一大特色外,許多美食吃起來都偏「甜」。而先前有名男網友以「台南『鹹的』牛肉湯」為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4/08 05:26
  • 離捷運站僅3分鐘!全台唯一大腸碗粿 饕客揭這樣吃最讚

    全台灣美食遍地,有著美食之都的台南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到不少民眾。不過位在台北市大橋頭「丁姐碗粿」也可以吃到台南在地好滋味,由於老闆是正港台南學甲人,不僅用料或是調味上都有濃濃的台南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吸引饕客的主要關鍵,來到這裡還可吃到全台唯一大腸口味的碗粿!
    2022/02/16 12:02
  • 穿黑琵襯衫、背虱目魚包 阿中訪台南裝扮曝光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後兩天將造訪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特別展示當天為「防疫五月天」所準備的穿著服飾,是一件滿是黑面琵鷺印花的藍色襯衫,還有十分吸睛的虱目魚包,展現輕鬆休閒風,滿滿台南味。另外,可以確定是,頭一站將造訪奇美博物館,館方也做好了準備!
    2020/05/29 15:25
  • 陳時中明訪台南 黃偉哲秀黑琵花襯衫、虱目魚背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天將造訪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接連公布相關訊息,今天更穿著黑面琵鷺印花襯衫及斜背虱目魚包亮相,這是「防疫五月天」團隊在台南的穿著,有著滿滿的台南味。
    2020/05/29 13:27
  • 月津港燈節18日登場 台南鹽水更迷人

    台南鹽水以元宵蜂炮馳名,但在農曆春節期間還有燈會可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2020月津港燈節18日登場,月津港水域將遍布51件海內外裝置藝術燈飾,如夢似幻。
    2020/01/15 16:29
  • 〈獨家〉美食家帶路! 2天18攤府城美食吃得精

    台南小吃全台聞名,最近還發展出2天1夜的美食觀光團,由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帶路,從100間口袋名單中,挑選18間,要品嘗的就是最道地的台南味!來參加的成員包括廚師,邊品嘗邊拍照,還跟店家討教調味的秘訣,也有人為了來放縱口腹之慾,事前特地節食減肥。
    2013/04/13 17:44
  • 經典台南味 小卷米粉肉Q湯頭鮮,業者?

    經典台南小吃台北也吃的到,內行美食介紹小卷米粉,是連國際大導演李安都曾指定必吃的經典美味,店家選用來自台南安平小卷,嚐起來鮮甜有嚼勁,最特別的是它的湯頭,洋蔥、紅蘿蔔、蘋果還有甘蔗等,下鍋熬煮超過10個鐘頭,湯頭鮮甜爽口,吸引許多饕客上門嚐鮮。
    2012/12/28 13:29
  • 經典台南味 小卷米粉肉Q湯頭鮮

    經典台南小吃台北也吃的到,內行美食今天要介紹小卷米粉,是連國際大導演李安都曾指定必吃的經典美味,店家選用來自台南安平小卷,嚐起來鮮甜有嚼勁,最特別的是它的湯頭,洋蔥、紅蘿蔔、蘋果還有甘蔗等,下鍋熬煮超過10個鐘頭,湯頭鮮甜爽口,吸引許多饕客上門嚐鮮。
    2012/12/27 11:42
  • 5步1間小吃店 海安路美食密度高

    抓緊春節假期的最後幾天,台南海安路今天人潮滾滾,這裡著名的小吃店聚集,像是鮮魚湯、蝦仁飯,很多都是網友口耳相傳的道地台南味,海安路幾乎可以說是每走五步就有一間小吃店,小吃密度非常高。
    2012/01/2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