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另類景點 結果共22筆

  • 另類景點!民宿6坪小店 擠滿18窩家燕巢

    宜蘭大同鄉松羅村一間民宿,有遊客抬頭往天花板一看,竟然看到好多的燕巢,這家店只有小小的6坪,業者說一開始只有一個燕巢,20年來陸陸續續有燕子來定居,現在店裡店外加起來,已經有20幾個燕巢,甚至有遊客們為了這些燕巢慕名而來,成了另類景點。
    2020/06/28 16:36
  • 全台首座!邊泡湯邊等公車 候車亭吸遊客

    第一座泉溫泉候車亭就在宜蘭三星鄉耕莘專校門口,民眾可以一邊泡腳,一邊等公車,而這裡還有免費公車行駛,吸引了不少的民眾來嘗鮮,而水質還是碳酸氫鈉泉,有著美人湯之稱,特殊的候車亭成為另類景點。
    2020/03/07 14:48
  • 另類景點!選手愛逛賣場、超商 民眾捕獲

    緊鄰選手村的商店街,這幾天湧進大批外國選手逛街,不少民眾在大賣場還有超商,拍下捕獲小鮮肉掃貨的照片,業者說他們特別愛買現切水果還有台灣零食,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很多人買枕頭和毯子等寢具,覺得很意外。
    2017/08/19 17:56
  • 颱風吹到剩5座馬桶...「無門公廁」另類景點

    沒有門的公廁,你敢上嗎?今年7月,尼伯特颱風狂掃台東太麻里華源海灣的公廁,包括大門和隔板,全被吹壞,只剩下5座馬桶孤零零的在那,最近公廁還沒修復,但也成了另類的拍照景點。
    2016/10/23 13:16
  • 超商也走時尚風! 「Tiffany藍」網路瘋傳

    台南最近出現一家,充滿時尚感的超商,不僅外觀顏色是亮麗的漸層綠,裡面的收銀櫃台、冰箱,則是充滿時尚風的土耳其藍,雖然還沒正式開幕,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民眾瘋傳、搶著去朝聖;這樣的特色超商台南很多,有的融合在地特色、有的仿造咖啡廳風格,也意外成了遊客的另類景點。
    2016/05/20 18:02
  • 貝果、烤鴨、美酒 異國美食之旅逛紐約

    到紐約該怎麼玩?一趟美食之旅可能會是很多人的選擇,從早餐吃貝果大餐,下午茶、晚餐來一頓高檔精緻的法式料理,或者是和三五好友小酌, 各國料理各種美食都找得到,另外像是帝國大廈、中央車站等知名地點,其實都藏著鮮有人知的另類景點,讓你看到紐約的不同面貌。
    2015/12/11 21:58
  • 台南登革熱飆升 赤崁樓、花園夜市淪陷

    台南登革熱疫情暴增到1300多例,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2倍,導致現在醫院裡頭,病床上掛起不少蚊帳,成了另類景像,而疫情暴發的地區,集中在台南的安南區和中西區,這兩區都有知名的觀光景點,像是赤崁樓.花園夜市等等,店家就擔心,疫情持續擴散觀光人潮恐怕會受到影響。
    2015/08/22 11:45
  • ​另類景點!美生菜免費摘 民眾享農村樂

    雲林麥竂興華村是國內美生菜最大產地,被稱為台灣生菜村,每年大年初一到初三都會開放民眾免費採收美生菜,不少北部民眾回娘家,順便帶著小朋友來摘菜體驗農村生活,另外當地玉安宮也把美生菜做成生菜沙拉跟素肉包免費供應,意外讓麥竂興華村成了另類的年節景點
    2015/02/21 13:31
  • 擱淺船成另類景點 比基尼妹冒險登船

    今年7月有一艘外籍的油輪,因為颱風擱淺在旗津海邊,到現在2個多月了,還沒有拖吊或拆解,有比基尼辣妹冒險登船拍照,最近附近居民就抱怨,遊客闖入船體遊玩,看起來頗危險,而今天相關單位就在岸邊拉起了封鎖線,禁止戲水客違法進入。
    2014/10/05 15:05
  • 【大選前線報告】彰化創意戰! 綠總部「3D魔幻牆」VS.文青廣告

    今天的「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到彰化!藍綠兩位縣長候選人、都是現任立委林滄敏和魏明谷,對兩黨來說,決戰中台灣,彰化是「關鍵所在」;不過這場地方選舉,也激起創意大戰!魏明谷競選總部,天天有遊客爭相造訪,原來總部竟然化身為「3D彩繪柑仔店」,一面立體牆成為「另類景點」。而藍營林滄敏則變身為「彰化金城武」廣告巧妙串起各景點,主打觀光行銷。
    2014/09/29 18:01
  • 澳門近、語言通 台客拚「一夜致富」

    澳門距離近語言溝通又方便,光去年就吸引51萬台灣人到澳門旅遊,行程多半會安排去賭場,因為賭場華麗裝潢也成為另類景點,觀光客也想試試手氣,希望能一夜致富,不過專業導遊透露,賭場通常都會給第一次來玩的客人甜頭,讓他們願意一直換錢,賭場最後再一次賺回來,也會特別注意一直贏錢的賭客,必要時會派專人貼身了解。
    2014/05/19 19:43
  • 曬幸福!搞夢幻! 14休息站年營收32億

    國道休息站不論設施及美食都一再翻新,除了古坑休息站打造成農夫市集之外,雲林西螺站有布袋戲,湖口休息站有老街,東山休息站像是海底隧道,清山休息站也彷如情人天堂,一站一特色,讓休息站成了另類景點,去年就創下32億的營收。
    2014/03/01 18:34
  • 許願怪招一窩蜂 零錢投池、掛樹樣樣來

    除了許願鎖,其實有許多許願方式都千奇百怪,像國內有許多民眾會對著水池許願、久而久之居然變成了許願池,就連雕像也能許願,而香港民眾也會在過年期間將寫上願望的寶牒掛在許願樹上,似乎能跟許願祈福沾上邊的,都能成為另類景點。
    2013/06/06 19:23
  • 城堡、風車超商變景點 陸客休息站

    超商發展越來越多元,在景點開超商還得發展出各自特色,像是有超商蓋成城堡和風車造型,同時還得要有廣大腹地,附上廁所和停車場迎合遊客需求,超商轉型成功取代傳統休息站,同時還融入當地特色風格,成為陸客團到駐足遊覽的另類景點。
    2013/04/06 18:56
  • 五星級公廁如遊客中心 成另類景點

    阿里山奮起湖的入口處有一座公共廁所,是融合天然山林搭蓋成的木屋,空間大,採光好又通風,還可以飽覽奮起湖的美景,被封為五星級公廁,儼然成了另類景點,常有遊客誤以為是遊客中心,興沖沖地拿著奮起湖便當進入,才發現是廁所。
    2012/12/14 11:36
  • 另類情人節!古裝迎月老 療養院賞櫻

    西洋情人節馬上到,有溫泉業者推出唐風玩法,情侶可以任選換穿古裝拍照,園區還有月老會幫忙牽紅線獻祝福,搭配湯屋和養生餐幫戀情加溫;而位在觀音山國家公園內的八里療養院,上百株櫻花點綴的無比繽紛,同樣吸引不少情侶上山賞花,成了情人節另類景點。
    2012/02/12 18:41
  • 另類景點!921震垮武昌宮 遺跡引遊客

    春節出遊,帶您到南投集集,看一個另類新景點!當地一座百年廟宇--武昌宮,供奉玄天上帝,但921大地震時,樑柱嚴重被震毀,甚至垮下來,二樓建築變成一樓,12年來,廟方都沒有拆除,保存這座已經倒塌的舊廟,作為921大地震紀念,每到假日就會吸引許多遊客參觀。
    2011/02/03 19:20
  • 重慶最牛學校 高架橋「壓」教室上

    大陸重慶的市區出現這樣一個奇怪畫面,高架橋下竟然有一棟高達5層樓的超級大違建,而且還是一所學校。遠遠看過去,就像是高架橋牢牢「壓」在學校上,由於學校就在高架橋下,因此當有車呼嘯而過時,非常吵鬧,學生根本無法專心上課,儘管學校早就停止招生卻還沒拆除,成了當地的另類景點。
    2010/11/26 17:59
  • 另類景點!派出所賞櫻 女警當解說員

    阿里山看櫻花不稀奇,在嘉義市的南門派出所裡頭,種了一棵富士櫻花,現在正值花開時期,花開得相當漂亮,吸引不少民眾進去賞櫻花,還有女警充當解說員,成了另類新景點。
    2010/03/21 00:36
  • 金門旅客太多! 首創機場景觀餐廳

    金門航空站去年的旅客流量,將近2百萬人次,因應旅客需求,特別開設這間能看到機場和海景的餐廳,最多可以容納70人,提供旅客休息用餐的地方,特殊景色也變成另類景點。
    2010/02/08 16:49
  • 豬哥亮光顧過 黑輪小攤意外爆紅

    因為躲債而失蹤近10年的秀場大亨豬哥亮,5天前被媒體捕捉到他在屏東的小店吃黑輪的身影,沒想到這家小店竟然因此意外爆紅,成了另類景點,不少觀光客特地前往品嚐古早味,最「ㄏㄤ」的,就是豬哥亮套餐!
    2009/02/26 19:27
  • 卡玫基颱/陸客來台巧遇颱 災情成另類景點

    大陸觀光客來台,恰巧遇上卡玫基颱風,打亂了遊玩行程,像阿里山,導遊就建議他們別去了,而來到日月潭,受風災影響滿地泥濘,陸客們的參觀行程,得經過單線通車的路段,商家也被泥流摧殘過, 陸客的照相機,反而停留在這些奇景。
    2008/07/1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