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門近、語言通 台客拚「一夜致富」

記者 谷庭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澳門距離近語言溝通又方便,光去年就吸引51萬台灣人到澳門旅遊,行程多半會安排去賭場,因為賭場華麗裝潢也成為另類景點,觀光客也想試試手氣,希望能一夜致富,不過專業導遊透露,賭場通常都會給第一次來玩的客人甜頭,讓他們願意一直換錢,賭場最後再一次賺回來,也會特別注意一直贏錢的賭客,必要時會派專人貼身了解。

靠算牌密技,電影中主角在拉斯維加斯大賺一筆,窮學生搖身一變年輕富豪,現實生活中,賭場魅力每年也吸引大批觀光客試手氣,想一夜致富。

導遊洪昭玉:「沒有那種賭博的經驗的(觀光客),就玩一下角子老虎,因為那投幣就可以玩了,再來的話就玩比大小,因為比大小不是大就是小,比較不用動腦筋。」

導遊說,澳門當地人認為角子老虎機跳出來的花色,有一定重複性,特愛「養機器」,會花好幾小時一直玩同一台,拚中獎。導遊洪昭玉:「(客人)大概養了1到2個小時,他覺得有點累了,想去喝口茶,轉眼間,那個機器被一個香港人投,馬上就中了,那個大概港幣20萬左右。」

賭場多半會給第一次進場的觀光客甜頭,小贏幾千元,讓客人願意再換錢,賭場最後再一次賺回本,就曾傳出藝人一次輸上千萬,儘管過去4年,台灣人去澳門人數下降,導遊分析,是不少人改先去香港再到澳門,才讓帳面人數減少,距離近,加上語言通,澳門賭場仍是台灣客首選。

電影「決勝21點」對白:「你玩得不錯,贏了不少錢。」

不過,如果賭客像電影裡主角一直贏大錢,賭場人員除了靠監視器監控,也會派專人貼身了解,也規定帽子或墨鏡,遮蔽相貌的配件都不能帶,方便辨識,相機、手機也要收起來,防範作弊,賭場「眉眉角角」,潛規則不少,觀光客想靠賭博一夜翻身,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3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