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8筆

  • 古天樂奪男歌手獎 幽默自嘲:奇蹟出現

    香港「2018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昨晚(1)舉行,古天樂打敗陳奕迅等對手,勇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掀起全場高潮,上台致詞時直呼是奇蹟出現!但自己真的很喜歡唱歌,是他睽違15年再奪樂壇大獎,另外容祖兒則奪下至尊歌曲獎,激動在台上落淚。
    2019/01/02 19:17
  •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2018/12/18 11:59
  • 劉德華、古天樂聯手使壞 《掃毒2》當反派

    港星劉德華、古天樂,聯手合拍電影《掃毒2》,劇組大手筆花5個月、砸3900萬,打造1:1香港中環港鐵站,這也是華仔傷後首度復工,而古天樂在《掃毒》扮警察,但在《掃毒2》演毒梟,角色截然不同。
    2018/07/24 12:55
  • 已是第99所竣工!影帝低調行善 捐蓋學校助偏鄉童就學

    2008年汶川地震豆腐渣工程導致嚴重災情,奪走不少性命也讓許多孩童無法受教育,古天樂因此成立「古天樂基金會」在偏鄉建造小學,日前有網友在曝光他的善行,目前,他所資助的第99所小學已完工,也舉行落成典禮,但本人卻隻字未提被網友讚爆。
    2018/06/16 09:17
  • 古天樂招牌膚色沒了? 「白回20年前」變嫩男

    47歲港星古天樂出道25年,在影迷印象中一直是古銅色肌膚、黝黑的外貌,不過其實他在年輕時是細皮嫩肉的「奶油小生」,近日在微博有網友曝光了古天樂還是新人時期的舊照,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紛調侃「美肌開很大」,日前古天樂出席活動時也被發現膚色明顯變白,看起來瞬間小了好幾歲!
    2018/05/25 23:06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 入行24年拍96部電影! 古天樂超挺港影

    新科金像影帝古天樂得獎時,一番香港人一定要做好香港電影的發言博得滿場掌聲,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古天樂其實自己就是香港電影公司的創辦人,拉拔在地電影人可說是不遺餘力也是個大慈善家,至今已出資在大陸修建了近100所小學。
    2018/04/16 18:54
  • 她不在大家都喊救命!茶水阿姐獲獎 華仔古天樂起立鼓掌

    一部電影完成的背後,需要靠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努力完成,而在劇組裡有一種工作人員經常被忽略,他們就是「茶水工」。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就將「專業精神獎」頒給了入行多年的「茶水阿姐」Pauline楊容蓮,Pauline出場拿獎時,包括劉德華、張艾嘉等巨星都起立為她鼓掌,成龍表示自己是特地飛回香港為Pauline站台,而新科金像獎影帝古天樂發表感言時,也特地提到了Pauline。
    2018/04/16 15:29
  • 港金像獎古天樂首奪影帝 毛舜筠封后

    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晚間頒獎,資深女演員毛舜筠以《黃金花》,首次獲得影后殊榮,領獎時一度哽咽,直說好像在做夢!藝人古天樂則是憑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擊敗三度封帝的劉德華,獲得影帝大獎,入行25年來首次稱帝!
    2018/04/16 07:47
  • 香港金像獎登場! 古惑仔5人幫氣勢強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焦點,今天不是女明星而是男明星吸引目光,陳小春、鄭伊健等古惑仔5人幫一起走紅毯,還有影帝熱門古天樂、鄭中基都搶盡丰采。
    2018/04/15 20:07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港金像獎!劉德華vs.古天樂 搶影帝寶座

    香港金像獎本週末登場,其中男主角名單包括拿過3座影帝的劉德華,以及在亞洲電影大獎,率先封帝的古天樂,還要對上首度入圍男主角的鄭中基,另外還有田壯壯和凌文龍,當中有影帝常勝軍,也有新人竄出頭,迥然的角色,展現香港電影的多元題材。
    2018/04/14 22:11
  • 港金像前哨!華仔拚第4座影帝 張艾嘉3項入圍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明晚在香港登場,3度封帝的華仔劉德華今年再以《拆彈專家》角逐影帝,這已經是他第13度角逐影帝,他的對手包括呼聲最高的古天樂還有鄭中基等人,而影后大熱門則是剛獲亞洲電影大獎的張艾嘉,要對上周迅、鄧麗欣等人。
    2018/04/14 18:58
  • 好青春!港金像獎形象照 大明星俏皮入鏡

    將於4月15日晚間在香港舉行的金像獎,日前釋出準影帝影后形象照片,這次造型主題主打青春永駐,劉德華、古天樂、張艾嘉、周迅都以俏皮童趣造型入鏡,令人耳目一新,主題曲更找來典禮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合唱,要傳達電影人戲魂不滅的精神。
    2018/04/12 18:31
  • 許瑋甯簽給陸經紀公司 跟古天樂拍電影

    藝人許瑋甯事業跨出台灣,前陣子簽約給大陸經紀公司「工夫影業」和鳳小岳變同門,而幕後老闆是導演陳國富,或許是跨出台灣,工作視野也不同了,前陣子現身香港國際影視展,跟古天樂、林家棟計畫合作新片,許瑋甯也說下半年工作重心比較不在台灣。
    2018/04/11 19:54
  • 古天樂經2年牢獄 重新做人獲封「零負評男神」

    古天樂出道25年,日前憑電影《殺破狼‧貪狼》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和敬業態度備受肯定;此外古天樂低調行善,成立基金會捐建百所學校,鮮少有負評的他,過去卻曾因年少輕狂,有過2年牢獄生活。
    2018/03/25 18:39
  • 姑姑過兒重逢啦 古天樂李若彤23年後2度同框

    古天樂與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曾是不少七年級生學生時的回憶,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當初讓不少迷弟迷妹視為經典。事隔23年,李若彤在微博po出一張2人最新的合體自拍,「姑姑」與「過兒」依舊維持高顏值,令人好生嫉妒。
    2018/03/22 21:16
  • 亞洲電影大獎 古天樂、張艾嘉封影帝后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昨天(17日)晚間在澳門舉行,古天樂、張艾嘉分別奪下影帝后,這也是古天樂入行25年第一個影帝獎,另外林心如、劉嘉玲也受邀出席,其中林心如的「遐想透視裝」相當搶鏡。
    2018/03/18 14:44
  • 快訊/亞洲電影大獎 古天樂入行25年首獲影帝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晚上登場,稍早頒發了最佳男女主角的獎項,由主演《相愛相親》的張艾嘉獲得影后,而《殺破狼貪狼》的古天樂則坐上影帝寶座。這同時也是他入行生涯以來第一次拿到電影獎,獲得全場入圍者的熱烈掌聲。
    2018/03/17 22:29
  • 趙薇曬「四虎將」合照 合體《情深深》古巨基

    藝人古天樂27日晚間在微博上貼出與古巨基、吳家樂及劉愷威合照,寫道:「當年的五虎,今天四虎24年後重遇,絕對是狗年一件開心事」!更Hashtag想要尋找缺席的成員何遠恆。女星趙薇也PO出跟四虎以及容祖兒合照,網友看到則會憶起合作《情深深雨濛濛》的古巨基及趙薇,「依萍跟書桓17年後再同框!」
    2018/02/28 15:32
  • 寒流好冷! 古天樂有感而發 范范嘆患:起床困難症

    寒流持續冷凍台灣,港星古天樂在新浪長微博也對天氣有感,寫道:「亞洲寒流:除了香港,鄰近的台灣也遭受寒冷入侵,看到孩子開心地玩雪,同時也令人擔心流感漫延,不過看來暫時只是香港存在問題,希望大家多些注意家中的長者及小孩。」粉絲看了紛紛笑說是「古氏天氣播報」。
    2018/02/06 11:02
  • 少老闆女友「龍捲符」貼公司!他PO網求解 古天樂躺槍

    民俗中的符咒雖然不見得是用來害人,但很多人看到總會覺得心裡毛毛的。就有1名網友表示,老闆的兒子最近交了新女友,但對方卻分別在辦公室和房間貼上黃色符咒,上面還註明編號「1、2、3」,且上頭畫的符令也相當罕見,後方還疑似壓著東西,讓原PO感到相當疑惑,決定上網PO文求解。
    2018/02/02 21:23
  • 致敬港經典鬼片《陰陽路》 隔20年推新作

    1997年的香港經典恐怖片《陰陽路》,時隔20年推出新作《常在你左右》,由張智霖、古天樂、阿Sa主演,雖然少了當年的鐘麗緹和蔡少芬,新一批演員卡司依然堅強,而故事劇情略有不同,不過致敬經典,也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7/11/13 13:04
  • 古天樂拍戲意外受傷! 眼球裂開、破洞縫8針

    古天樂、鄭秀文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他帶著墨鏡現身,其實是因為拍攝《真‧三國無雙》動作戲時,不慎被兵器傷到眼睛,導致眼球流血,事後看醫生,確認眼部裂開、破洞,甚至還縫了八針,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7/10/27 16:02
  • 合作電影假戲真做? 古天樂驚傳熱戀郭采潔 

    女星郭采潔在前年和男友楊祐寧分手後,就一直維持單身狀態,然而今日卻爆出,她和曾合作愛情片而爆出緋聞的港星古天樂正在熱戀中,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2017/10/12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