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6筆

  • 《殺破狼‧貪狼》武打戲逼真禁播 送審4次改用表情符號

    由《葉問》導演葉偉信,動作片大哥洪金寶,聯手擔任動作導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在大陸不只即將邁向五億人民幣票房,香港好評口碑,也讓主演的古天樂本週日將在香港現身謝票!預告片激烈精彩武打場面居然在影城外看不到?讓支持「殺破狼」系列的動作片觀眾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究竟會不會放映這則電影。
    2017/08/31 16:44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古天樂首當打仔 獻唱國語歌表情冏

    電影《殺破狼.貪狼》今天在北京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古天樂首次挑戰武打動作片,也難得為電影獻唱,不過古天樂直呼唱歌被錄影,讓他面部表情超級囧!
    2017/08/14 18:57
  • 三度自導自演《低壓槽》 張家輝爆破親上陣

    警匪和動作類型一直是香港電影中最熱門的題材之一,像是古天樂從影23年來第一次演動作片,就連這次港星張家輝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之後,第三度自導自演的作品《低壓槽》,不再是驚慓題材,也拍起警匪片,在戲中連場驚險鏡頭都堅持親身上陣,一手包辦鏡頭前後的工作。
    2017/08/10 17:30
  • 延續「殺破狼」! 洪金寶調教古天樂成打仔

    2005年的《殺破狼》中,洪金寶、甄子丹、吳京創造許多經典武打場景,睽違12年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結合當年《殺破狼》製作團隊,打造新系列作品《殺破狼貪狼》!這回男主角找來古天樂,片中對戰拳霸東尼嘉,滿滿高難度動作,古天樂看完劇本形容眼珠子都快掉出來!
    2017/07/29 18:50
  • 3.5億打造科幻片 「開場畫面」搭景2個半月

    電影明日戰記找來古天樂、劉青雲、姜皓文主演,而拍攝規模更是打出高科技特效,要媲美好萊塢的科幻大片,光是開場的戲碼,就在深圳搭了兩個半月的場景,而整體投入三億五千萬的資金,要讓港片走出新格局。
    2017/06/27 17:26
  • 黃曉明纏著古天樂要簽名...真實原因暖翻了!

    大陸男星黃曉明,自從自己出來組工作室當老闆後,經常被爆出對員工超好的事蹟。今天(15日)再傳出一段影片,黃曉明出席一場晚宴,他知道底下有名員工很喜歡古天樂,竟然就放下明星架子跑去找古天樂要簽名,古天樂一臉被嚇傻的樣子,非常爆笑!網友們也暴風稱讚他:「真的是全中國最好的老闆了!」
    2017/03/15 18:56
  • 裝萌到耍狠! 古天樂3部電影接力上映

    香港演員古天樂今年可說是演技大爆發的一年,連續3部電影將要接力上檔,而且風格大不同,從飾演黑幫老大的毒誡,到被黑道追殺的貪狼,甚至就連好萌好可愛的電影喵星人,古天樂都有演,可說是考驗他的實力派演技。
    2017/03/15 12:35
  • 鄭秀文、張孝全演姊弟戀 《合約男女》擦火花

    張孝全又有新電影,這回女主角可不簡單,是曾和不少大咖演員,像是劉德華、古天樂等等經常合作的鄭秀文,2人在劇中大談姊弟戀,一開始是一對冤家,最後還是在一起的基本愛情公式,搶攻明年西洋情人節檔期。
    2016/12/23 17:14
  • 鄭秀文新片新搭檔 張孝全裸身豁出去

    曾經和不少香港一線男星合作拍電影的鄭秀文,這回新戲合約男女,男主角不找劉德華或古天樂,而是換成了張孝全,兩人首次合作,但尺度似乎很開放,張孝全不只裸身,劇情裡還為錢賣身。
    2016/12/10 17:46
  • 「做兄弟、在心中」 港片經典台詞觀眾有FU

    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的《使徒行者》,劇中台詞引起討論話題,因為充滿霸氣的味道,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其實近年來的港片都有這個現象,像是周潤發和彭于晏都有在戲裡有經典對白,影評人分析,是因為香港電影文化不藏私,前輩都會傳承給後輩,才會容易寫出一針見血的台詞。
    2016/09/21 18:17
  • 「使徒」台、港、陸上映 推國粵語雙主題曲

    古天樂、張家輝主演的電影《使徒行者》,改編自同名港片,亞洲各地加起來開出30億票房,主題曲也是一大亮點,電影在台灣、香港,是草蜢唱的粵語歌,不過到大陸上映,卻換成另一首國語歌,其實港片強調原汁原味,幾乎很少會有國語歌,一部片兩首主題曲,宛如另類驚喜彩蛋。
    2016/09/20 10:35
  • 古天樂、張智霖又合作 2人竟是同期童星

    古天樂加入Z風暴的續集電影,繼續飾演香港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和張智霖有大量對手戲。2人雖然在電影裡互別苗頭,但戲外的他們,可是10幾年交情的老朋友,甚至從童星時期就認識,難怪電影裡兩人的對戲場景,十分熟練有默契。
    2016/09/17 17:11
  • 拉人氣!香港小姐、先生同時辦 冠軍出爐

    香港小姐決賽11號登場,最後是有港大校花稱號的馮盈盈奪下后冠,停辦四年的香港先生,今年捲土重來,首度和香港小姐一起舉辦,比賽中參賽者還到海邊,大玩濕身秀,炒熱氣氛,最後由翻版古天樂稱號的黎振燁奪冠,港姐、港男同日誕生,也增加這場傳統選美大賽話題性。
    2016/09/12 14:03
  • 《使徒行者》亞洲票房30億 港劇翻拍創佳績

    古天樂和張家輝主演的電影《使徒行者》即將在台上映,電影在亞洲各地加起來開出30億票房,會有這傲人的成績,就是因為這部電影是由港劇翻拍,只有女主角是港劇卡司陣容,其他都是電視劇沒有的角色,就連劇情也是全新的,不論是有看過或是沒看過港劇的觀眾都能快速入戲。
    2016/09/12 12:51
  • 拍片遇險! 古天樂赴巴西取景遇激烈槍戰

    最近有2部電影都在描述毒梟,一部是彭于晏演出的《湄公河行動》,另一部是古天樂和張家輝聯手出擊的《使徒行者》,2部電影為了講求場面逼真,劇組都到巴西或東南亞地區取景,沒想到也真的遇上了危險!
    2016/09/10 19:52
  • 古天樂挑戰賽車手 完整裝備「熱」在其中

    古天樂最新曝光的廣告微電影,劇情描述他堅持不用替身的敬業態度,古天樂特地抽空來台體驗賽車的快感,光是今年下半年他就有3部電影上映,台灣影迷有整整1個月的時間都能看見古天樂出現在大銀幕上。
    2016/09/09 17:05
  • 蔡少芬不當壞皇后! 新片演「廉署」調查官

    在《甄環傳》飾演壞皇后的蔡少芬,最近在新電影裡化身成正義感十足的廉政公署調查主任,其實許多港片題材都會有廉政公署這個單位。像是古天樂或是郭富城主演的港片,有安排被廉政公署調查的戲份。這個單位類似台灣的檢調機構,專門調查貪污案,正義感形象強烈,因此成為港片愛用題材。
    2016/09/06 17:47
  • 《危城》宣傳短片加碼 講必看理由催票房

    由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危城,上映2天票房破千萬,先前演員勤跑戲院宣傳,現在又加碼釋出小短片,包括60秒說出看危城的15個理由,還有彭于晏丟寶貝球收服粉絲們去看電影,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6/08/27 19:14
  • 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 《S風暴》3方角力

    香港最新警匪片《S風暴》由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3大男星主演,其中古天樂飾演廉政公署首席主任,而張智霖是重案組高級督察,2人亦敵亦友,至於仔仔飾演職業殺手,3方角力替劇情增添可看性。
    2016/08/27 12:18
  • 獨家/平均2個月1部片! 古天樂登片量最多港星

    星古天樂去年榮登最會賺的港星,擁有42億元台幣的身家,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今年恐怕又是他連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部片,特別的是他在新片《危城》演大反派,被認為是今年入圍金馬的大熱門,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得獎對他來說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樂在其中的工作態度。
    2016/08/19 18:29
  • 宣傳新片!劉青雲、彭于晏比拍戲誰辛苦

    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危城,下午辦記者會,其中能跟「青天組合」同台,讓彭于晏直呼幸運,其中劉青雲倒吊浸水缸親自上陣,至於古天樂則是墜樓戲用替身,劉青雲還開玩笑緩頰,可以找古天樂摔1次給大家看。
    2016/08/19 17:51
  • 《危城》吳京1打10曝光 30秒打戲一鏡到底

    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主演的《危城》,暑假檔期壓軸上映,其中片商特別釋出吳京1打10的片段,30秒打戲一鏡到底,360度環繞拍攝的視角,讓觀眾彷彿身歷奇境,替動作戲增添刺激感。
    2016/08/14 17:36
  • 改戲路挑戰反派 古天樂「危城」壞到骨子裡

    一直以來都給人正派形象的古天樂不是演好爸爸就是好丈夫,但儘管片約不斷卻始終與獎項擦身而過,這回在最新電影危城裡,古天樂一改戲路變成大反派,似乎是想仿照劉德華和張學友的過往經驗,要靠突破性的演技還有反派角色,讓觀眾和影評眼睛為之一亮。
    2016/08/04 18:56
  • 全球好萊塢/拚當巨星接班人 台港小生警匪片較勁

    警匪片是香港電影工業中,最具代表性的類型,但是這10幾年來幾乎都是同一班演員在大風吹,從梁家輝、劉德華、梁朝偉等影帝級人物,到中生代的古天樂、劉青雲,撐起警匪動作片的一片天,為了彌補小生斷層,近年來都有母雞帶小雞的趨勢,影帝和新一代演員同台飆戲,不但話題性十足,瞄準的觀眾年齡層也更廣,新一代男星銀幕上競爭,看誰能夠出線,成為接班人。
    2016/07/31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