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老闆女友「龍捲符」貼公司!他PO網求解 古天樂躺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21:23
網友意外發現,符令跟古天樂的簽名十分相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意外發現,符令跟古天樂的簽名十分相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俗中的符咒雖然不見得是用來害人,但很多人看到總會覺得心裡毛毛的。就有1名網友表示,老闆的兒子最近交了新女友,但對方卻分別在辦公室和房間貼上黃色符咒,上面還註明編號「1、2、3」,且上頭畫的符令也相當罕見,後方還疑似壓著東西,讓原PO感到相當疑惑,決定上網PO文求解。

據了解,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公司被貼了3張黃底紅字的符咒,分別出現在大門口、辦公室門口,以及老闆兒子的房間門口;他也解釋道,3張符咒並非老闆夫妻所貼,而是少東「女朋友」貼的,加上符令畫得像「龍捲風」,「感覺不像是平常看到的符」,希望網友能幫忙解答。

 

網友的PO文讓港星古天樂意外躺槍。圖/TVBS資料畫面


PO文貼出後,有專業的網友留言解答說這其實是「綑仙符」,主要用途是隔絕桃花;不過,也有人認為「那叫續連符,是好的要持續的意思,因為這算符護『符的磁場範圍』,所以作用不大,除非有畫龍頭、蛇頭、劍、斧及三清勾印上鎮印,不然只要打叉,或撕掉就沒事」,但如果是黑色或綠色符紙就得小心。

好笑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符咒畫法和港星古天樂的親筆簽名十分相似,還PO出古天樂簽名照片比對;由於相似度實在太高,讓不少人看了大笑說,「你怎麼想到的」、「這超鬧,哈哈哈」、「超好笑」、「你叫古天樂親手簽2次,你再看一次,可能二次簽的螺旋都不一樣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咒#古天樂#爆料公社#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64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