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口袋餅 結果共6筆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 高雄「火烤兩吃」199元蛤蜊吃到飽!燒肉口袋餅超唰嘴

    中秋節烤肉魂燃不盡!高雄這間「火烤兩吃」超特別,有奶油烤肉和石頭火鍋2種可以選擇,還有自助吧提供冰淇淋、飲料等任你吃;最狂的是現在只要加價199元,就能享「蛤蜊吃到飽」!想一次爽嗑火鍋和燒肉,趕快排定行程!
    2022/09/11 12:06
  • 路易莎只點咖啡?她發現「低調神物」秒愛了:一次吃7個

    國內連鎖咖啡包括星巴克、路易莎或85度C各有千秋,其中路易莎靠著品質及平價路線,成為不少上班族的最愛。對此有民眾分享,大家平常到路易莎習慣點飲品,但某次她發現一款低調神物,驚為天人的好吃,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4/28 19:18
  • 酥脆「鴕鳥口袋餅」 非洲館主打美食

    上海世博會5月1日即將開幕,許多人已經準備好了,要到世博會一探新鮮的玩意兒;其實,世博會除了可看性之外,當然也有各國的美食來相互競艷,每一個國家都推出自己的特色美食,希望吸引遊客,今天帶你先睹為快,非洲館主打的是「鴕鳥口袋餅」。
    2010/04/17 11:42
  • 龍蝦烤了再吃 墨西哥口袋餅新吃法

    一般最常吃到的龍蝦,都是做成冷盤沾美乃滋,台中市一家餐廳業者發揮創意,將龍蝦片包進墨西哥餅皮內,再搭配沙拉醬和起司,做成三角形的口袋餅,烤過之後,吃起來又酥又脆。
    2009/11/2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