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受閱 結果共20筆

  • 「想避開黑暗潮濕的地方」!百萬網紅HOOK宣布:暫停週更

    YouTube影音創作者HOOK頻道擁有140多萬訂閱,活潑、輕鬆的風格,頗受閱聽眾喜愛。而HOOK今(13)日在社群臉書宣布,基於個人及頻道未來發展等各種因素,從二月起已暫停每週更新影片。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粉絲、觀眾仍HOOK表達支持,並希望她好好休息。
    2024/02/13 15:57
  • 新北閱讀節登場! 侯友宜、楊千霈直播「特色一次看」

    響應世界書香日,新北市閱讀節特展活動,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藝人楊千霈一起開直播,介紹特色展區,希望民眾一起參與,感受閱讀的美好!
    2021/04/23 18:27
  • 新北閱讀節開跑! 首創地圖繪本秀特色

    新北市閱讀節17日正式在台灣圖書館廣場開跑,剛好逢新北升格10年,特別製作了第一個在地教材,以繪本的方式,呈現新北全區跟29個行政區的人文特色,加強學生跟市民對文化的了解。現場還有設有跨域閱讀攤位、市集跟沙龍等五大活動,邀請市民同樂一起感受閱讀的樂趣,同時也能推廣新北各區特色。
    2021/04/17 17:37
  • 大陸十一閱兵1.5萬人受閱 近年規模最大

    下個禮拜,中國大陸將舉辦國慶大閱兵,有總共有1萬5千人,編列出59個方陣、梯隊參與檢閱。其他包括,飛機、坦克等武裝配備,大陸國防部說,這是近期規模最大的一次閱兵。而且也將端出,最大數量的新型武器,首次亮相。因此,"東風41洲際飛彈",成了各界高度關注的焦點。這款飛彈,號稱最大射程1.4萬公里,從中國大陸發射,幾乎可以打到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一旦它在這次的閱兵登場,就表示東風-41已經列裝。端出最多武器的閱兵典禮,北京當局強調,他們無意秀肌肉!
    2019/09/25 19:46
  • 慶海軍70周年 陸「海上閱兵」12國派17艦受閱

    明天(4/23)是大陸海軍成立70週年,大陸解放軍大陣仗慶祝,自己出動了32艘艦艇,外加39架戰機參與檢閱。除此之外更廣發了邀請帖,有12個國家總共派出17艘船艦,參加閱兵儀式。最受矚目的是日本,高掛著象徵軍國主義的"旭日旗",進入山東青島港。這面旗頗受爭議,去年南韓舉行國際閱艦式時,就曾經要求日本不要懸掛,日本因為無法同意而放棄參加。但這回,中國卻沒有提出任何撤旗的要求,甚至還奏樂迎接。
    2019/04/22 20:03
  • 規格空前!習近平香港閱兵 細節備受關注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重頭戲,前往石崗軍營校閱駐港部隊,受閱部隊三千人,規模號稱歷年最大,不少武器也首度在港亮相,包括防護突擊車以及紅六彈炮系統,香港媒體解讀,是要震懾港獨,同時也點出,受閱部隊稱習近平「主席」,而不是過去慣用的「首長」,是要特別強調他獨一無二的地位! 20年重頭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教閱解放軍駐港部隊。
    2017/06/30 18:19
  • 習近平規矩 駐港解放軍受閱有新回語

    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習近平今早檢閱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時,部隊使用新回語「主席好」。有分析形容這是「習近平規矩」。
    2017/06/30 14:45
  • 習近平香港閱兵! 受閱部隊規模歷年最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重頭戲,上午前往石崗軍營校閱駐港部隊,受閱部隊超過3千人,各式裝甲車、直升機一字排開,大陸媒體也點出,受閱部隊稱習近平「主席」,而不是過去慣用,軍事色彩濃厚的首長。
    2017/06/30 12:37
  • 九七20週年前 習近平校閱駐港部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上午校閱駐港部隊,現在受閱部隊已經進場待命。
    2017/06/30 09:02
  • FOCUS/長空70字型移動 機隊排飛抗戰70年

    九三閱兵今天正式登場,緊扣抗戰勝利70年,打從開場在天空排出70的字樣,7架飛機拉出7條煙霧彩帶一直到結束,從70個籠子放出7萬顆氣球,全場緊扣70的意涵而上場接受校閱第一個出場的是抗戰老兵,整個儀式凸顯歷史更彰顯外交關係,位於大陸推行一帶一路,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國家甚至派軍隊代表參與受閱。
    2015/09/03 20:34
  • 陸9月3日抗戰閱兵 邀國民黨老兵出席

    中國大陸9月3日,即將在北京舉辦抗戰70週年閱兵,還安排國民黨老兵加入受閱部隊,這幾日在北京郊區一處由靶場改建的「閱兵村」,不僅可以見到「模擬天安門」的建築,還看見不少解放軍和軍車,正緊鑼密鼓的在訓練。
    2015/06/24 18:00
  • 大陸9/3抗戰閱兵 證實國民黨老兵「受閱」

    中國大陸9月3日,即將在北京舉辦抗戰70週年閱兵,大陸解放軍總參謀作戰部,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證實,已安排部分國民黨老兵加入受閱部隊接受校閱。
    2015/06/23 14:32
  • 送好書傳遞愛 打造百所幸福閱讀室

    為了讓偏遠地區小朋友,也能享受閱讀樂趣,由小小彬和主播鄭凱云一起擔任愛心大使,送書給小朋友。
    2010/07/15 07:13
  • 陸海上閱兵 25艘艦艇31戰機受閱

    大陸在今天下午舉行海軍建軍60週年的海上大閱兵,由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親自檢閱,除了在碼頭檢閱儀隊之外,胡錦濤搭乘大陸新型的導彈驅逐艦「石家庄號」,在海上檢閱了25艘大陸軍艦,其中核子動力潛艇的亮相,成為大陸展現實力的重頭戲。
    2009/04/23 22:39
  • 這裡很人文!上圖書館享受綠意

    一般民眾印象中台灣的圖書館,多半是水泥封閉建築,不過台北市圖書館北投分館,卻打破這樣的概念,不僅有節約能源的功能,還有大片落地窗,讓綠意圍繞整座圖書館,更設計了室外閱讀區,讓讀者能在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的氣氛當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2007/04/08 18:18
  • TVBS主播拉娃谷幸 上山送愛心盼「好孕」快來臨

    為了讓偏遠地區學子有更多閱讀的機會,新婚不久的TVBS主播拉娃谷幸,聖誕節前夕特別帶著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與金石堂書店合作,發起「因為有你,他們好幸福∼百店募集•萬冊童書寶貝偏遠孩童」活動。 所募集到的25,000餘冊書籍,送到新竹尖石、五峰鄉資源最為缺乏的的32所學校,作為偏遠地區學子們的耶誕節禮物!希望偏遠地區孩子都能擁有與都會學生一樣豐富的教育資源,一同享受閱讀的喜悅。
    2006/12/26 14:35
  • 岑永康陪泰雅孩童聽故事 開啟知識的大門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自2005年發起的「讓知識帶希望回家」募書活動,至今收到來自全國各地關懷孩子教育的民眾熱心捐贈近萬冊的童書,為了讓閱讀的種子持續向下紮根,基金會邀請了新竹嘉興國小50位泰雅族學童,北上參觀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大樓觀景台,同時也請到故事屋的爸爸張大光,在PAGE ONE童書區和孩子一起玩故事聽故事,希望藉由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來啟發他們感受閱讀的興趣,種下喜愛閱讀的種子。 為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TVBS主播岑永康特地趁著上班前的時間,帶了一雙兒女到台北101大樓和泰雅族小朋友同樂,雖然3歲的女兒岑雙和2歲的兒子岑升兩人都還沒有上小學,不過姊弟對國小3、4年級的哥哥姐姐可是一點都不怕生,不僅手牽手的坐在一起聽張爸爸講故事聽得目不轉睛,一聽到喜歡的動物像是大象、獅子和小鳥,弟弟岑升還會跟著張爸爸的故事情節,大聲拍手、歡呼。
    2006/02/20 20:52
  • 倫老訪北京第二天 接受閱兵歡迎

    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訪問大陸北京,今天在大陸國防部長曹剛川的陪同下參觀閱兵,並且會晤了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雙方並未談到敏感的台海議題,不過倫斯斐德批評大陸隱瞞軍事預算,意圖令人懷疑。
    2005/10/19 17:42
  • 閱讀嘉年華 鼓勵孩童愛上看書

    不知道您的孩子喜不喜歡看書?為了小朋友自然而然習慣閱讀,一場「全民閱讀嘉年華」熱鬧登場,要讓爸媽帶著孩子,邊玩邊看書,享受閱讀樂趣。
    2005/08/28 09:04
  • 〈獨家〉政戰學校末代校慶 閱兵不再踢正步

    創校53週年的政戰學校今天歡度校慶,由於政戰學校明年即將整併到國防大學,因此今年的校慶可能是在復興崗校區舉辦的最後一次,雖然學校即將面臨大變革,不過學生部隊依舊精神抖擻接受閱兵,而著名的政戰女學生木蘭步,仍舊吸引全場目光。
    2005/01/0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