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反酒駕 結果共40筆

  •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2023/05/06 19:34
  • 竹市警PO「告白文」反酒駕 網友感動:終究是錯付了

    酒駕已成為全民公敵,但心存僥倖的人還是沒在怕,新竹市警察局鑑於近日酒駕過多,特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了一篇「告白文」,以第一人稱視角,化身因酒駕而被移置保管場的孤單車輛,思念著主人,但日等、月等,遲遲等不到他出現,貼文曝光後,網友看了好感動,紛紛拍案叫絕,也有人心疼機車的遭遇,直呼「終究是錯付了」。
    2022/01/08 11:06
  • 反酒駕聯盟提5訴求 盼反酒駕從防制做起

    反酒駕聯盟今天到立法院陳情,提出將酒駕肇事致死傷者以殺人罪論處等5項訴求,反酒駕聯盟發起人李載忠說,反酒駕應從防制做起,在酒駕發生前產生嚇阻作用,盼立委能夠支持。
    2019/03/29 12:41
  • 「好想你!」台大碩士生喪命 家屬挺身反酒駕

    為了防止酒駕,民國102年,台灣加重酒駕刑責,但是成效不佳!在這之前,警方每年取締酒駕件數,超過11萬件,但是刑責變重後,仍然每年超過10萬件,奪命酒駕車禍數量,也沒有明顯降低。今年10月初,一名台大碩士生遭酒駕撞死,他的家人案發後加入反酒駕聯盟,希望司法勿枉勿縱。
    2018/12/14 19:12
  • 林冠勳酒駕! 藍北市黨部:盼他自己退選

    國民黨萬華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是前立委林郁方的接班人,他發生酒駕,諷刺地是他自己一直都主打反酒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呼籲他主動退選。如果他退選的話,很可能會徵召老將鍾小平,或是初選落敗的陳孝威。
    2018/08/23 14:00
  • 願當終身志工 Kolas Yotaka:酒駕就是不對

    Kolas Yotaka即將在16日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她今天表示,4年前還是記者時確實曾酒駕,酒駕就是不對,擔任立委後以自身經驗為例勸選民不要酒駕,也願意擔任反酒駕終身志工。
    2018/07/14 19:50
  • 準發言人曾酒駕!法官斥「漠視法令」 網酸:千杯再千杯

    行政院日前公布內閣改組名單,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接任發言人,如今卻爆出她曾因酒駕遭判刑2個月。消息曝光後,網路上罵聲一片,許多人狂酸谷辣斯完全符合總統蔡英文說的「千杯千杯再千杯」。對此,谷辣斯稍早坦承確有此事,同時強調這是不對的事,願意當終身反酒駕志工。
    2018/07/14 16:31
  • 自打臉?4天前開腿坐小跑車反酒駕 李婉鈺又鬧事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年中秋節酒後大鬧洗車場,糗態躍上媒體版面,不料她今日凌晨又疑似酒醉,還跑到東區的正義國宅鬧事,過程中打傷1名員警,不過她事後卻堅稱「沒有喝酒」。諷刺的是,她不僅說過要「戒酒反省」,24日還在粉絲專頁貼出反酒駕影片,穿著短裙坐上迷你麥拉倫跑車宣導,如今狠狠打臉自己。
    2017/11/29 17:09
  • 怎麼又是她 議員李婉鈺再演酒後「打人」

    議員李婉鈺酒後失態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中秋節前夕因為跑場喝醉酒大鬧民眾的烤肉聚會,失態模樣還被民眾拍了來,不久前,自己開著玩具小車宣導反酒駕也信誓旦旦的說「不再喝酒」,沒想到事隔56天,讓她戒酒誓言破了戒。
    2017/11/29 15:49
  • 又撞了! 李婉鈺開玩具車宣導反酒駕

    曾經酒醉斷片、打人鬧事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PO影片,她騎乘玩具車,說是要宣導反酒駕。
    2017/11/25 15:57
  • 警賀歲片!宣導春安 拍片絞盡腦汁還NG

    春安工作起跑,警方除了加強查緝工作,也拍了各種宣導片,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就出動10幾名員警,跳起目前最夯的日劇片尾曲舞蹈,提醒大家日常的注意事項,而六龜分局也拍寫實的反酒駕微電影,就連派出所也有同仁演出,告知民眾警方的服務項目,但有別於一般勤務工作,要記台詞又要揣摩角色情緒,還是讓他們吃足苦頭。
    2017/01/19 12:16
  • 葉少爺報到 再道歉願宣導「反酒駕」

    「葉少爺」葉冠亨4年前酒後駕駛害3條人命死亡而服刑,昨天假釋出獄,今天向高雄地檢署保護管束處報到。他說,願為反酒駕宣導,並願額外補償因酒駕成為孤兒的許小妹和家屬。
    2016/12/30 13:30
  • 假釋出獄 葉少爺:願負擔許小妹學費

    「葉少爺」葉冠亨4年前因酒駕害3條人命死亡遭判刑,今天下午假釋出獄返回高雄。他說,願自己為教材宣導反酒駕,也願負擔因酒駕成為孤兒的許小妹所有學費,直到長大為止。
    2016/12/29 18:44
  • 又見酒駕!玖壹壹洋蔥無辜遭牽連

    酒駕頻頻釀禍,社會上都在反酒駕,但還是有人知法犯法!就連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的團員洋蔥,都無辜被受到牽連。洋蔥日前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有個男性被警察銬上手銬的照片,原來是因為他被酒駕者牽連發生車禍,好在人沒事!
    2016/11/22 17:40
  • 跪求饒命無用! 泰反酒駕廣告震撼人心

    酒後開車害人害己,但儘管立法重罰,酒駕肇事還是層出不窮,泰國最近再透過短片宣導,影片中,駕駛者完全聽不到被害者跪在地上哀求,直到把人撞倒後才驚醒,而不少人看過影片後都大喊有感。
    2016/09/12 22:11
  • 「向酒駕求情無用」 泰反酒駕廣告創意寫實

    最近有一則泰國的酒駕廣告引發許多網友轉發分享,短短2天已經累計近300萬次的瀏覽,內容都是母女或是老師帶著學生們,對著喝醉酒開車的人求情,希望能放過他們一條生路,不過下一秒卻依舊發生了死亡車禍,配上旁白說「向酒駕人求情是沒有用的」,視覺效果震撼,在泰國以及台灣都引發討論。
    2016/09/12 18:07
  • 母女、嬤孫哭求「別殺我們」 反酒駕廣告警世

    「喝酒不開車」有這麼難嗎?國內屢見酒駕害人事件,包括泰國也是如此。泰國政府就拍攝一部廣告,畫面中有媽媽帶著年幼的女兒、老阿嬤帶著孫女,哭著哀求酒醉者們,拜託他們不要開車,但他們還是開了車,最後撞死這些無辜的人、橫死街頭,最後字幕出現,寫著:「跟酒駕者求情,是多餘的!」
    2016/09/09 15:55
  • 反酒駕要拔郭正亮不分區 民進黨:非黨行政裁量範圍

    酒駕讓民進黨辭掉一個駐新加坡大使,但郭正亮依舊接了不分區立委,反酒駕團體對此無法接受,接連赴民進黨施壓,但民進黨今(24)日說,郭正亮的不分區立委,「不是黨部行政裁量就可以撤銷。」
    2016/08/24 16:30
  • 「你確定要開車嗎」 反酒駕廣告鏡中人對話

    全球都在宣導酒後不要駕車,因為酒醉開車往往會造成悲劇,光是在美國,平均一天就有27人因為酒駕送命,但要怎樣才能有效宣導呢?美國反酒駕組織「We Save Lives」,就與廣告公司合作了一支廣告,讓酒駕肇事奪命的囚犯,透過鏡子裡與喝酒的人進行對話,希望提醒他們不要酒後駕車,效果相當發人省思。
    2016/07/29 21:51
  • 真是命大! 徐嶔煌飆速酒駕影片曝光

    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新竹酒後駕車被警方送辦,還因此辭去廉委,監視器影片今天(13日)曝光,不僅車速高得嚇人,甚至還跨越車道逆向撞擊路旁貨車,力道之大非常危險,所幸徐嶔煌還能扶著腰下車,查看車身受損情形。不過就在影片曝光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恰好出席反酒駕活動,他說要推行酒駕連坐法,只是自己遴選出來的委員酒駕不要命,時機點太剛好,有點尷尬。
    2015/08/13 18:33
  • 廉委徐嶔煌酒駕自撞 柯緩頰「獨飲沒人盯」

    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尷尬的是,老闆柯文哲正是酒駕防治基金會常務理事,反酒駕不遺餘力,向來標榜高標準查案的廉政委員自己出包,徐嶔煌隨即請辭獲准,柯文哲這回替他緩頰,應該是因為「獨自飲酒沒人盯」。
    2015/08/10 13:07
  • 碰!騎樓爆炸? 原來是酒駕衝撞柱子

    農曆春節最後倒數,台中市警方擴大酒駕臨檢勤務,就連台中市長胡志強,都親自站上火線,宣導反酒駕,但還是有人罰不怕,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高速撞上大樓柱子,力道之大,讓現場就像是爆炸一樣,還冒出濃濃白煙,駕駛擔心被酒測,立刻丟下車,跑進附近的超商躲避,但全被監視器錄下,被警方逮捕。
    2014/01/27 17:17
  • 宣導反酒駕! 胡志強親上街頭「臨檢」

    再過4天就是農曆春節,台中市長胡志強晚間親自站上街頭,展開春節擴大臨檢勤務,宣導酒後不開車,並且一一發送反酒駕小卡片,胡志強說,雖然酒駕新制上路,過去一年台中市酒駕死亡意外,減少了50%,但是酒駕違規次數,卻還是增加了4.5%,因此在農曆春節期間,都會要求警方擴大臨檢。
    2014/01/27 00:33
  • 超俗「不酒駕手環」 海陸竟有升級版

    TVBS在24日才報導,陸軍第8軍團的反酒駕藍白手環被批評很俗氣,沒想到海軍陸戰隊卻更早就有反酒駕運動手環,但不同的是,海軍陸戰隊的手環走運動風格,有民眾認為跟得上時代潮流,其實這個運動手環是海軍陸戰隊的戰鬥支援大隊,一年多前利用隊內獎金製作的紀念品,上頭還印有反酒駕等宣導標語,這次意外被翻出,獲得的迴響比起陸軍8軍團的藍白手環正面不少。
    2013/12/25 19:33
  • 「達意」勝「kuso」! 政府廣告陷兩難

    現在政府廣告跟過去的刻板印象相比,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但究竟政府廣告應該直接了當提出訴求,還是Kuso吸睛,才能達到最好的宣傳的效果呢?根據廣告公司所做的調查,政府廣告中,最受歡迎的是交通部的反酒駕廣告,以家庭為溫馨訴求,直接指出酒駕的後果,得到超過97%好評;而客委會的「辨別國父」廣告,則是先鋪陳了一段故事才切入主軸,有的民眾表示看不懂,有的則認為很有創意,究竟政府廣告敘事方式應該要怎麼拿捏,看來很兩難。
    2013/12/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