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反禁藥 結果共39筆

  • 揭俄禁藥黑幕 告密者:蒲亭想殺我滅口

    躲藏多時的俄羅斯反禁藥實驗室前負責人羅臣科夫(Grigory Rodchenkov)偽裝身分出面受訪,他重申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Putin)想殺他滅口。
    2018/02/12 17:40
  • 俄駭客爆使用禁藥名單 竟驚見「福原愛」?!

    剛成為台灣媳婦的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昨日竟遭俄羅斯駭客組織「魔幻熊」(Fancy Bears)網站爆料,竟被驗出服用禁藥。而據中央社報導,日本桌球協會回應:「此事是WADA的問題,日本桌球協會沒立場回答。」此外,世界反禁藥組織目前仍未出面回應此事。 
    2016/10/05 11:32
  • 俄國駭客竊資驚爆 美金牌運動員服禁藥

    俄羅斯駭客最近入侵世界反禁藥組織,揭露美國運動員服用禁藥紀錄,指出網球名將威廉斯姊妹,和奪下4面奧運金牌的體操新星拜爾斯,藥檢沒過卻能照常出賽,而這個駭客組織背後疑似有俄羅斯政府撐腰,針對今年里約奧運,俄羅斯選手被禁賽的處分挾怨報復。
    2016/09/15 20:56
  • 奪牌夢碎!林子琦藥檢未過 遭暫時性停賽

    里約奧運舉重63公斤級奪金大熱門林子琦,在出賽前一刻因為藥檢「生物數值異常」被代表團「暫時性禁賽」,這次藥檢是國際反禁藥組織的例行檢查,代表團在8月5日收到最後的檢驗報告,除了林子琦,舉重隊另一位男子選手藥檢報告也有異常,在不影響其他舉重選手出賽的情形下代表團才選在里約時間8月9日開記者會,公佈林子琦停賽的決定。
    2016/08/10 16:36
  • 奪牌夢碎!林子琦藥檢未過 遭暫時性停賽

    里約奧運被視為舉重奪金熱門的林子琦,在出賽前一刻,因為尿液有禁藥反應,被代表團「暫時性禁賽」傳出這樣的消息,她的教練蔡溫義也覺得很意外,這次藥檢是國際反禁藥組織的例行檢查,代表團在8月5日收到最後的檢驗報告,但在不影響其他舉重選手出賽的情形下,在里約時間8月9日才開記者會,公佈林子琦禁賽的決定。
    2016/08/10 11:38
  • 快訊/俄媒:IOC決議除田徑外 俄選手可參加奧運

    國際體壇最新消息,俄國運動員涉及禁藥風波,遭到世界反禁藥組織提議國際奧會考慮全面禁止俄羅斯參與本屆里約奧運,根據俄羅斯蘇維埃體育報的消息,國際奧會經過長達兩個小時的討論後決議,除了之前確定被禁賽的67名田徑選手以外,俄羅斯奧運代表團的其他運動員,仍然有奧運參賽資格。
    2016/07/24 22:20
  • 戰鬥民族禁藥醜聞 恐喪失里約奧運資格

    世界反禁藥組織調查報告踢爆,2014年俄國政府主辦索契冬季奧運時,在國家體育部主導下讓俄國國手使用禁藥,實驗室裡的藥檢結果全部造假或是掉包,反禁藥組織因此呼籲,國際奧運委員會全面禁止俄國選手參加下個月的里約奧運,國際奧會已經緊急召開會議討論俄國參賽資格,將在24號公布禁賽裁決結果。
    2016/07/20 22:21
  • 澳網禁藥檢測未過 莎拉波娃恐禁賽4年

    原本外傳,莎拉波娃今天清晨舉辦記者會,是要宣布退休的消息,沒想到她居然自爆,原來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她的藥檢沒有過關,莎拉波娃被檢測出來的藥,是去年十二月,才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為禁藥,莎拉波娃表示,自己有收到新增禁藥的清單,但沒有點進去看,確實是她的疏忽。
    2016/03/08 21:41
  • FOCUS/莎拉波娃禁藥醜聞 失代言無緣里約奧運

    曾經拿下5座大滿貫的俄羅斯網壇女將莎拉波娃,坦承使用禁藥震驚網壇,召開記者會的時候媒體還以為她是要宣布退休,沒想到居然會是醜聞澄清大會,她宣稱過去10年因為心律不整等身體問題,一直有用一款叫「米屈肼(ㄐ一ㄥˇ)」的心臟病藥物,但這款藥很有爭議因為它能增加運動員的血流量和耐力,從今年1月1日開始被世界反禁藥組織禁止使用,莎拉波娃表示沒注意到這款藥被禁了,現在贊助廠商NIKE已經決定和她中止合作,恐怕也將失去參加今年夏季奧運的資格,外界估計她將面臨2到4年的禁賽,對於28歲的莎拉波娃來說這幾乎等於是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2016/03/08 20:59
  • FOCUS/反禁藥組織爆 俄羅斯捏造奧運選手藥檢

    世界反禁藥組織公布了一份震撼全球體壇的報告,指控俄羅斯政府和藥檢單位合謀長期捏造俄國運動選手的禁藥檢驗報告,2012年倫敦奧運賽事中有5名俄羅斯的田徑選手涉嫌服用禁藥,其中包括了800公尺競賽的金牌和銅牌選手,國際田徑總會計畫要讓5人終身禁賽,同時也考慮禁止俄羅斯參加2016年的巴西里約奧運,俄羅斯選手服用禁藥已經不是新聞,這是從蘇聯時期就有的積習,2013年全球被查出服禁藥的選手中有12%是俄羅斯人,由於俄羅斯的禁藥案已經涉及刑事犯罪,目前國際刑警已經介入調查。
    2015/11/10 20:11
  • 隱瞞運動員用禁藥 俄羅斯恐遭奧運禁賽

    俄羅斯體壇爆發禁藥醜聞,世界反禁藥組織指控俄羅斯田徑選手,在上屆的倫敦奧運服用禁藥,而且從教練、訓練員到檢查機構全都知情,卻層層包庇,這項報告震撼體壇,現在反禁藥組織提議,禁止俄羅斯參加2016年的巴西奧運。
    2015/11/10 18:51
  • 禁藥醜聞 阿姆斯壯恐失60億贊助

    國際自由車聯盟今天開會,剛剛宣布決定摘掉阿姆斯壯1999年到2005年,傳奇的7次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頭銜,一般市場預料阿姆斯壯使用禁藥鐵證如山,7次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頭銜恐怕難保,美國反禁藥組織,先前公布長達1千頁的調查報告,指控阿姆斯壯使用禁藥,贊助商紛紛中止和阿姆斯壯合約,專家估計,阿姆斯壯因為禁藥醜聞,損失廠商贊助金上看2億美元,折合台幣近60億,前自由車神如今落得身敗名裂的窘境,讓人唏噓。
    2012/10/22 17:09
  • 阿姆斯壯禁藥鐵證 NIKE決終止代言

    美國自行車名將,曾經被封為「車王」的阿姆斯壯,因為服用禁藥的證據越來越多,美國反禁藥組織公布長達1千頁的調查報告,阿姆斯壯的贊助商NIKE公司認為罪證確鑿,宣布即日起,解除和他長達10多年的代言合約,阿姆斯壯也辭去自己創立的抗癌基金會主席職務,曾經抗癌成功,拿下環法7連霸的體壇傳奇,如今恐怕身敗名裂。
    2012/10/18 19:38
  • 環法車王阿姆斯壯 涉禁藥恐終身禁賽

    7度拿下環法自由車賽冠軍的美國車王阿姆斯壯,因為血液樣本被驗出禁藥反應,遭到美國反禁藥機構調查,當局懷疑他從1998年開始,就陸續服用禁藥,而且掌握到關鍵證人;雖然阿姆斯壯極力否認,但是法國鐵人賽已經禁止他參賽,如果查證屬實,將沒收他過去所有金牌,同時終身禁賽。
    2012/06/15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