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藥醜聞 阿姆斯壯恐失60億贊助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2 17:09

國際自由車聯盟今天開會,剛剛宣布決定摘掉阿姆斯壯1999年到2005年,傳奇的7次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頭銜,一般市場預料阿姆斯壯使用禁藥鐵證如山,7次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頭銜恐怕難保,美國反禁藥組織,先前公布長達1千頁的調查報告,指控阿姆斯壯使用禁藥,贊助商紛紛中止和阿姆斯壯合約,專家估計,阿姆斯壯因為禁藥醜聞,損失廠商贊助金上看2億美元,折合台幣近60億,前自由車神如今落得身敗名裂的窘境,讓人唏噓。

阿姆斯壯現身旗下抗癌基金會晚會,仍然受到英雄式歡迎,現場掌聲不斷,粉絲力挺,讓禁藥醜聞纏身的阿姆斯壯真的很感動。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過去幾週對我的家人、朋友和基金會來說,真的很難熬。」

禁藥醜聞擴大發效後,阿姆斯壯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好萊塢大明星西恩潘也現身力挺,只是阿姆斯壯仍舊巧妙避談相關禁藥指控,阿姆斯壯最早從2004年,就爆出使用禁藥疑雲,雖然阿姆斯壯本人一概否認,但是凡做過必留下痕跡,現在醜聞整個爆發,阿姆斯壯損失慘重。

先前幫知名運動品牌拍攝反禁藥廣告,但是現在阿姆斯壯使用禁藥罪證確鑿,車神頭銜不保,連抗癌鬥士吸金光環都褪色。CNN記者:「專家指出,阿姆斯壯將失去總計高達2億美元贊助經費,包括運動商、零售商跟自行車品牌。」

阿姆斯壯7屆環法自由車賽奪冠,風光上台領獎畫面還在車迷心中,但是身陷禁藥醜聞,贊助商紛紛中止和阿姆斯壯合約,阿姆斯壯還辭去旗下抗癌基金會主席職務,希望能夠止血,但是恐怕仍難逃落得身敗名裂的窘境。

CNN記者:「奧林匹克委員會,現在也要考慮追回阿姆斯壯2000年雪梨奧運銅牌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1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