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參香 結果共103筆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2024/03/17 19:29
  • 影音/我衝、我插、我驕傲!春節搶頭香廟宇重頭戲 外國人跨龍嘸

    喜迎吉祥龍年卯足全力!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人群第一個將香插進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被俗稱為「搶頭香」。每年農曆大年初一00:00前就有不少搶頭香信眾在廟外摩拳擦掌,希望在第一時間插頭香,得到神明未來一整年的庇護,全台各大廟宇如臨大敵全廟戒備,深怕流程不順利造成意外。看在外國人眼中不禁疑惑,「難道第二個之後插香,神明就不保佑了嗎?」令人莞爾一笑!2024龍年有不少廟宇舉辦搶頭香活動,包括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與西螺福興宮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希望也能沾沾龍年喜氣。
    2024/02/12 12:41
  • 影音/女記者痛爆!西螺福興宮初一出「撞」況 男搶頭香煞不住車

     
    2024/02/11 11:09
  •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2024/02/10 19:36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賴桑發福袋!賴清德、蕭美琴春節全台參拜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就任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春節訪視期間將親自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賴清德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參拜行程今天曝光,初一上午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下午到台南,預計走訪全台各地29家廟宇參香,為國祈福,並發放福袋向國人拜年。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為目前尚無公職身分,過年僅安排走訪彰化和美蕭厝庄、和她成長的台南市,向鄉親拜年。
    2024/02/08 12:31
  • 春節人潮爆多!淡水警啟動交通疏導 籲多搭公共運輸工具

    春節長假將至,傳統上,人潮和車潮將在年節前的最後上班日(2月7日)午後開始湧現,而民眾通常會趁著此機會前往淡水清水祖師廟、福佑宮參香祈福以及遊覽漁人碼頭、天元宮以及金色水岸等熱門景點。這將對淡水地區的交通造成影響,因此,淡水分局已經規劃了相關的交通疏導勤務。
    2024/02/05 09:42
  • 謝票首站高雄連跑三宮廟 賴清德:盼台灣隊未來四年繼續支持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2日)展開謝票行程,首站高雄接連前往左營元帝廟、覆鼎金保安宮、鳳山雙慈殿參香祈福。賴清德表示,台灣未來四年一定會面對更多挑戰,但是「世界的挑戰就是台灣的機會」,期盼大家未來四年繼續支持,因為大家都是台灣隊,一起為國家繼續努力。
    2024/01/22 12:51
  • 力拚綠營台中立委席次 蔡英文:國會沒過半國家會空轉

    大選明天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參香,並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站台,她提到,執政要成功,最重要就是國會要過半,如果沒有,國家就會空轉,呼籲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2024/01/12 16:57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贊成公開高端疫苗合約 賴清德:人民有知的權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表示,有關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應該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今日他前往桃園平鎮鎮安宮參香,再度被問及此事,他指出人民有知的權利,固然高端公司跟政府有簽訂合約,但是這個合約,已經經過立法院調閱過,而且監察院也已經檢查過了,這個時候公開,是符合社會的公義。
    2023/12/31 10:44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在野黨說我大撒幣」 蔡英文曬政績:7年GDP狂增6兆

    今(5)日,總統蔡英文南下走行程,上午到嘉義德宮廟參香祈福,接著到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驛舉行老人會座談,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及對虎尾醫療和水情的建設,接著她分享數據,表示自己執政至今,GDP規模從17.5兆增加到23兆,國家財力增加,都是拿來照顧國民,她反駁並非如在野黨說的「大撒幣」。
    2023/12/05 16:47
  • 柯文哲苗栗拜票沒地方人士陪 遇浪貓幫救援女大生現場收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日下午1點到苗栗縣銅鑼天后宮參香,舉辦當地青年座談,這也是藍白合破裂後,柯文哲首次到訪苗栗,過程中發生小插曲,遇上流浪幼貓受困,柯文哲也幫忙救援! 
    2023/11/30 17:02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不做美國阿公了!賴清德嗨曝「金孫已回國」:現在是在台灣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時,看到民眾帶小孩前來,在媽媽的同意下將小孩抱起,笑說「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有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回國,他也開心表示「有有有,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意外透露自己的3歲孫子已經回台。
    2023/11/01 15:26
  • 昆山媽祖返台參香交流 信徒熱烈迎駕

    有「台商媽」之稱的昆山慧聚天后宮天上聖母,自10月16日起,來台展開傳香遞緣活動,駐駕首站來到科技大廠桃園平鎮廠,現場擺設香案恭迎聖駕,祈福庇佑。
    2023/10/17 22:06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坦言民進黨曾傷南投人心 賴清德反省:會協助解決地方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行程,在抵達草屯林太師廟參香,廟方主委洪登宜當場向賴陳情,賴清德除承諾將協助解決問題外,也盼全台城鄉均衡發展,並坦言南投人給民進黨很多機會,民進黨卻曾傷害南投人的心,他深刻反省檢討,帶領民進黨在南投推出好的人選,黨內團結合作為台灣打拚。
    2023/09/11 15:53
  • 拔樁?賴清德赴大安區參香 藍前議長陪同認「選情現在很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赴大安區火聖廟,廟方主委、現任國民黨議員、前議長陳錦祥除陪同參香外,兩人也閉門晤談約20分鐘,是否在台北市拔樁成功,政壇高度關注。賴清德參拜後致詞時特別感謝陳錦祥及廟方是公益的化身;陳錦祥受訪時則低調稱,與賴清德是舊識,賴清德沒有爭取支持,自己還是國民黨的,被問及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2023/08/21 12:39
  • 桃宮廟參香 郭:聽主流民意換掉無能政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桃園3大宮廟參香,喊出基層里長聲音才是主流民意,對於外傳鎖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作為副手搭檔,郭台銘連喊兩次,說自己都沒聽過。
    2023/08/16 19:31
  • 台中參香同框顏清標 侯友宜:重啟核電讓台灣不缺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香,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接待。侯友宜重申,用專業科學驗證的方法,讓核安得到民眾信任,不要有政治型態,重啟核電,讓台灣不缺電。
    2023/08/11 18:07
  • 不給面子?賴清德助選李坤城彭佳芸互動冷 李余典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5日一早到三重參香,也幫同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拉抬選情,不過,整合似乎面臨困難,因為參加過初選的李余典缺席,另一位參選人彭佳芸到場,卻和李坤城完全沒交集;現任立委余天也當面跟賴清德爭取不分區,說自己「年紀大了」!
    2023/08/05 18:57
  • 余天稱「年紀大了」 當面向賴清德要不分區提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赴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三重為傳統綠營票倉,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民進黨立委余天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李坤城外,他也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我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2023/08/0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